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一天出嫁還工作!許維恩婚禮走美式風 王家梁:伴郎伴娘陣容強大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51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準備在登記結婚一週年,11/11這天補辦婚宴,當天也是許維恩41歲生日,婚禮倒數一天,夫妻倆工作不停歇,分享婚姻相處秘訣,散發滿滿喜氣,被問到婚禮籌備進度,王家梁說一切準備就緒,會讓賓客很滿意。

圖/TVBS

 
俏麗短髮,配上杏色針織衣、短裙,許維恩秀出纖細長腿,和丈夫王家梁手比愛心,兩人將在11日舉辦婚宴,倒數一天在工作中度過。

藝人許維恩:「去年我們登記,那今年我們就補辦婚禮,那一年來的婚姻過程,非常滿意,所以才會再補辦婚禮。」

許維恩說和王家梁婚禮,因為疫情延辦,花半年前時間籌備,席開25桌選在11日,41歲的生日當天幸福出嫁。

 
藝人許維恩:「你要試婚紗,我的婚紗。」

圖/TVBS

藝人許維恩:「我拍的那個,是吊你們胃口用的,哈哈哈,那不是最後的,我自己也講不出來,就是美。」

婚禮細節保密到家,王家梁預告愛妻許維恩,當天的婚紗很獨特,也提到伴郎伴娘團陣容龐大。

藝人許維恩vs.藝人王家梁:「驚喜其實沒有欸,沒有特別的,真的就是走比較精緻溫馨,簡單的,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坐下好好吃飯,對,是我們可以坐下來,跟大家有互動,其實沒有特別的驚喜。」

圖/TVBS

許維恩透露,這次婚禮沒有安排迎娶,走美式溫馨精緻風格,感謝贊助廠商的幫助,王家梁透露安排賓客座位最難,也分享婚禮誓詞寫到哭。

藝人許維恩vs.藝人王家梁:「就是在我們相處之後的確,深深地感覺到,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藝人王家梁:「一定會更太感人的啦,對,我已經絞盡腦汁裡面,把我把我們所有,最有感觸的東西都已經寫下來,對,希望這第三版是最後一版了。」

婚姻生活甜蜜,許維恩說生子計畫也在進行,一切順其自然,浪漫婚禮也會和大家分享,滿滿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藝人#婚姻#王家梁#婚禮#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