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煮飯 結果共763筆

  • 重陽節要禁慾!小心「6舉動」衰運纏身 快拜3神秒翻轉

    入秋後除了中秋節外,農曆九月九日將迎來重陽節,從漢朝開始不少家庭都會在這天進行祭祖祈求平安、喝菊花酒、配戴茱萸求長壽。雖然「九」在易經中代表「陽」,九九重陽也象徵著極陽剛的日子,不過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則提醒仍有6大禁忌千萬別犯,小心傷身又衰事報到;此外,《旺好運》加碼分享必拜三大元神。
    2022/10/02 14:41
  • 白米煮不熟!南彰化5地區中午前停電 13萬戶受影響

    今(30)日上午11點半左右,在南彰化五個鄉鎮傳出停電,約影響13萬人,台電彰化營業處證實,因彰化區處管轄範圍的上游特高壓匯流排跳脫,系統出現問題,導致供電出問題,已全力進行搶修,在11點50分已全數復電。
    2022/09/30 12:33
  • 「太陽能煮飯」省瓦斯費!日通膨31年新高

    全球通膨,日本也不例外,日本最新8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2.8%,如果去除消費稅,就是創下31年最高紀錄,尤其能源價格太高,有民眾用太陽能板發電、甚至太陽能煮飯,來省下電費和瓦斯費。而日本通膨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日圓兌美元貶值,帶動進口成本,更讓日本8月貿易逆差創下歷史新高。
    2022/09/21 22:27
  • 海產店白飯超好吃!他好奇「怎麼煮」 內行人曝煮飯關鍵

    米飯可以說是亞洲社會裡相當重要的糧食之一,對台灣人來說,白飯更是家家戶戶的餐桌裡,不可或缺的角色,然而,要煮吃好吃的白飯,看似相當簡單,其實並不容易,有網友就表示,自家附近海產店煮出來的白飯很好吃,因此也好奇應該要如何「煮飯」,結果釣出不少內行人提供煮飯好吃的方式。
    2022/09/16 18:15
  • 妻月花「近3萬」叫外送 尪見帳單嘆:不知怎溝通

    外送平台興盛,民眾只需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有專人將美食送上門,快速又方便。不過近日就有人夫透露,他的老婆不會做家事也不會煮飯,光是早餐整個月就平均花了6至9千元叫外送,上個月的外送費甚至還高達2萬多元,讓他十分煩惱該如何跟老婆溝通。
    2022/09/11 15:30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OL外食嫌膩不乾淨 自己下廚煮一頓吃完掛急診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下廚煮飯,大多成為名符其實的「外食族」。大陸陝西一名女子,原本也是外食族,但久了之後嫌外面的食品不衛生,於是決定自己做飯。沒想到日前她才吃完自己煮的食物後,竟出現發高燒、腹痛等情況,掛急診後發現罹患腹膜炎,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2022/09/09 20:05
  • 媽吃2次墮胎藥都沒流掉! 楊繡惠「超怕3個字」險無法出生

    楊繡惠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真的假的!這種事也遇得到?!你們的經歷扯到不像真的!」自認天不怕地不怕的楊繡惠,卻怕聽到「墮胎藥」這3個字:「因為它讓我差點不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小時候,家裡窮到煮飯要去撿人家不要的菜葉,所以懷了我,媽媽就很怕養不活。」
    2022/08/23 11:28
  • 日用品噴2萬!同居男要AA 妹子嘆「不想出」千人力挺

    有些情侶會選擇同居增加感情,不過若是價值觀存在差異,可能會因此造成不少摩擦。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不但要求全部傢俱、生活用具都買新的,還買一組5000元展示櫃要放自己公仔,最後竟然要求女友AA分帳。離譜要求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勸分手。
    2022/08/23 10:49
  • 「碰」巨響!瓦斯氣爆 8旬翁全身50%灼傷

    桃園一名85歲老翁,16日上午在家中廚房,開火煮飯時,發生瓦斯氣爆,造成老翁全身50%二度灼傷,就連妻子也被波及,當時廚房起火燃燒,附近鄰居聽到爆炸聲,進屋查看發現失火,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而初步了解使用的是舊式瓦斯爐,疑似因為沒有自動切斷裝置,而釀禍。
    2022/08/18 12:32
  • 吃美食免開伙!盤點老饕最愛8款罐頭 經典2口味超下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罐頭種類」與近一年內「罐頭品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八大熱門罐頭品項與網友熱議的五大罐頭品牌。
    2022/08/15 15:50
  • 日本潑猴踢鐵板!偷襲飛撲遭空手制伏 悲慘下場曝

    日本山口市居民遭潑猴攻擊事件頻傳,從今年7月以來已經有超過60人受傷,28日晚間更有一名77歲婦人在家裡看電視,突遭潑猴闖入奇襲,造成她手指骨折。同樣在當天晚上,一隻猴子也夜襲一名在家煮飯的男子,不過這次踢到鐵板,潑猴立馬被「空手壓制」,英雄般的行為令網友大讚。
    2022/07/30 10:16
  • 蒜你狠!菜刀拍蒜「斷成兩半」 客服神回應被酸爆

    大陸廣州一名王姓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前陣子她買了知名品牌「張小泉」的菜刀,沒想到在煮飯時,她用刀身拍蒜,沒想到刀具竟然直接斷裂,讓她當場傻眼。事後她去電詢問客服,對方竟回覆「菜刀不能拍蒜」,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7/15 19:48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安平海水倒灌進屋、旗津市場積水攤販苦

    受到超級月亮影響,南部地區出現大滿潮,台南安平區海水倒灌,水淹進居民屋子裡,高達30公分,85歲獨居的阿嬤,家裡的電扇,碰到水壞了,廚房冰箱也泡湯,煮飯都有困難;同樣在高雄旗津的菜市場,所有人也要涉水通過,氣象站估計,西部沿海地區,未來幾天,依然有可能會海水倒灌。
    2022/07/14 19:37
  • 超級月亮釀倒灌!獨居嬤家「做大水」 水淹膝蓋電器泡爛

    超級月亮不少人搶拍PO網,卻也帶來淹水災情。繼昨(13)日屏東新園鄉因大潮淹水,台南靠海的安平區今(14)日上午也出現同樣慘況,港邊的海水水位漲到高過碼頭,海水甚至沿著排水溝漫進民宅家中,其中家住同平路的胡姓獨居阿嬤,家裡也「做大水」,水位一度高過膝蓋,大熱天家中的電扇被水泡壞,廚房也淹水無法煮飯,讓她相當無奈。
    2022/07/14 15:24
  • 斯里蘭卡違約破產 通膨飆54% 食物漲八成 示威蔓延

    斯里蘭卡在今年5月,因無法償還7800萬美金的債務而違約,斯國總理周二表示國家已經破產;斯里蘭卡外匯見底,無力支付石油進口,導致過去幾個星期,國內汽柴油和天然氣短缺,民眾只能燒柴煮飯;政府也下令公務員在家上班、學校關閉,以節省能源。首都可倫坡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運動,民眾要求總統下台。斯里蘭卡目前已經向IMF請求30億美金的紓困,並和俄羅斯商量進口石油,以解燃眉之急。
    2022/07/07 19:55
  • 公婆堅持將電鍋擺鞋櫃上!原因曝光媳崩潰:噁心又丟臉

    情侶結婚後因為牽扯到兩個家庭,勢必會在生活習慣及價值觀上有許多磨合,若是與公婆同住,那遇上的問題就更多了,近日有網友表示公婆堅持將電鍋擺在鞋櫃上煮飯,原因曝光後讓她直呼不僅噁心,還很丟臉。
    2022/07/04 15:01
  • 煮飯加水不用量杯!他曝「祖傳1招」秒搞定 網讚:想阿嬤

    煮一鍋米飯看似簡單,但如何讓口感Q軟美味,水量的多寡是關鍵之一。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阿公教他的「祖傳」煮飯撇步,不僅不須使用量杯來測量水量,且簡單一隻手就能搞定,瞬間掀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直呼家中長輩都是這樣教煮飯的!
    2022/06/17 15:38
  • 「最美星二代」19歲談戀愛? 王中平余皓然意見相左「心疼被騷擾」

    演藝圈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今(16)日出席「門諾長者微笑計畫」記者會,這是王中平確診後第一次公開露面,余皓然在他隔離的7天裡每日準備4餐,餐餐都是親手料理的豐富菜色,沒想到,王中平某天開門後看到餐點,竟然默默地關上門,回房傳訊息給余皓然說:「可以吃白粥嗎?再煎兩顆蛋,最好是有豆腐乳跟醬瓜。」這行為讓辛苦煮飯的余皓然相當火大,根本是女僕。
    2022/06/16 14:32
  • 電鍋這樣用超耗電!台電「揪1壞習慣」 曝省電2妙招

    電鍋在台灣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不論煮飯、煲湯、蒸菜都能包辦,不過使用下來,難免會有些汙漬、水垢出現,長期累積可能會影響到電鍋發熱效率,對此台電也教學清潔電鍋的妙招,並分享2步驟達到省電效果。
    2022/06/11 14:58
  • 獨家授權/砲火下求生!直擊戰爭前線 烏克蘭育幼院變諾亞方舟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超過百日的時間,戰事依舊在持續延燒。而位在烏克蘭哈爾科夫近郊的村莊「圖夫齊夫卡」,當地多數民眾已經撤離,但在隆隆砲聲不時從遠處傳來的情景下,仍有部分民眾選擇堅守家園。一名現年89歲的烏克蘭婦女表示,當地的供電及瓦斯系統都已經被破壞,因此僅能在戶外燒柴煮飯,而從住家外望出,映入眼簾的更是被砲火猛烈攻擊的對街。
    2022/06/11 13:21
  • 胖若兩人! 隔離70天 吃50天泡麵 胖20公斤

    上海一名男子被隔離期間,因為住在毛胚房內,廚房尚未組裝好,無法煮飯,他幾乎天天吃泡麵,再搭配一些垃圾食品,例如巧克力和醃漬物,由於毛胚房內沒有鏡子,解隔離回家後,他照了鏡子幾乎認不出自己,總共胖了20公斤。
    2022/06/06 18:49
  • 飯煮到一半忙躲砲彈! 俄續炸烏東民眾難安寧

    烏俄戰爭,進入第89天,俄羅斯持續轟炸烏東地區。葡萄牙記者在烏東前線採訪,發現當地居民,連飯都無法好好吃,煮飯煮到一半,又得忙著躲避炸彈。相較之下,首都基輔慢慢回復平靜生活,基輔市長以手機SIM卡計算人流,發現有一百多萬出逃的難民,已經回流。另外烏克蘭國會今天通過,將象徵俄軍的Z字和V字,列為禁用符號。
    2022/05/23 22:02
  • 陸中小學生9月起學煮飯 網:才不會一封控就餓死

    中國大陸的義務教育,從下學期開始,將「勞動」課程獨立出來,要教小朋友和青少年煮飯、打掃、維修家電,引起討論,有人擔心最後又會「累到家長」,但也有人贊成「總比死讀書強」。
    2022/05/06 11:56
  • 李天柱當暖男煮飯給方文琳吃 是元介「1招必殺絕技」收服林予晞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集數由李天柱、方文琳、是元介以及林予晞一同出遊,談到彼此第一印象,方文琳認為是元介是貼心暖男,原以為林予晞是正經八百的女生,沒想到個性卻可愛調皮;林予晞則認為方文琳是超有趣的雙子座前輩,是元介說:「一直認為李天柱會很嚴肅,卻意外的幽默樂於分享生活,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做人的道理與方向!」
    2022/05/0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