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用品噴2萬!同居男要AA 妹子嘆「不想出」千人力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0:49
網友與男友同居卻爆發金錢爭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與男友同居卻爆發金錢爭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情侶會選擇同居增加感情,不過若是價值觀存在差異,可能會因此造成不少摩擦。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不但要求全部傢俱、生活用具都買新的,還買一組5000元展示櫃要放自己公仔,最後竟然要求女友AA分帳。離譜要求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勸分手。

這名網友在Dcard以「男友要求AA制但我不想給」為題發文,透露近期跟男友在外租房同居,但首日對方就跟媽媽一起去買牙刷、牙膏、洗髮精、沐浴乳等日用品,原PO認為上述物品都可以從家裡拿,搬家前也有提議從自家拿,但遭到男友拒絕,堅持要買新的,

 

網友以「男友要求AA制但我不想給」為題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而最誇張的是,男友還買了一個大約5000元的5層展示櫃,全都用來放他的公仔,最荒謬的是兩人根本不會下廚,男友還花了約6000元購買2個煮飯用的家電,原因竟是男友認為自己煮才浪漫,但兩次都煮出完全不能吃的地獄料理後,男友就放棄下廚的念頭。

零零總總加起來,男友媽共買超過2萬元,並且要求原PO付一半,但原PO認為,那些東西不是自己想買的並不想出錢,沒想到竟遭男友大罵「不要臉,東西都共用的,怎麼可以不付錢?」

 
男友媽共買超過2萬元,並且要求原PO付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原PO指出,很多真正需要的傢俱,例如衣櫃、延長線、收納櫃等大約4000元,全部都是自己掏腰包,結果男友仍堅持要AA兩萬元,只因是要給自己媽媽的,讓原PO猶豫表示,「如果不付錢是不是不太好,請問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網友也在貼文下給建議,「男友買一堆東西沒經過女友同意,之後卻要求AA,不付就開嗆不要臉,這樣的男友妳確定OK嗎 」、「還沒同居就開始計較東計較西,以後同居你一定會很想趕快搬家」、「難怪不少人都說同居是步入婚姻的最後一腳步」、「不要給,直接分手搬走」、「可以付!他也要AA你4000的一半,然後五層展示櫃一半空間要留給你」、「展示櫃跟煮飯家電,妳就沒有要用,還要妳付錢超奇怪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居#AA制#日用品#展示櫃#煮飯家電#衣櫃#收納櫃#媽媽#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12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