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田外停滿整排法拉利!震撼畫面曝他羨炸:都這麼有錢的嗎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09:59
農田附近一整排都是超跑。(圖/翻攝自Dcard)
農田附近一整排都是超跑。(圖/翻攝自Dcard)

真拉風!有民眾在宜蘭礁溪附近,意外撞見驚人一幕,只見照片中放眼望去,農田旁2側排滿各種顏色的法拉利,看起來極為壯觀,而他也不禁直呼超帥,更好奇說道,「宜蘭人都這麼有錢的嗎?」

原PO在Dcard曬出一整排停靠在農田旁的法拉利超跑畫面。(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曬出一整排停靠在農田旁的法拉利超跑畫面,說道近日去宜蘭礁溪時,恰好路過一片農地,而在它旁邊就看到各種車型的超跑停在此處,其中還發現有最新推出的車款SF90,讓他瞬間超興奮,驚呼「真是太帥了」,「宜蘭人都這麼有錢嗎?」

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不少人看了都表示好羨慕,「台灣人都這麼有錢的嗎,路上是不是只剩下我沒有法拉利」,不過有人卻指出那應該是「車聚」,「這一看就車聚 車友一起出來玩」、「那間咖啡廳的老闆不定時會辦車聚,參加過幾次蠻好玩的」。

原PO看到整排超跑好奇表示「宜蘭人都這麼有錢嗎」。(圖/翻攝自Dcard)

至於原PO指出宜蘭人是不是比較有錢,有人認為確實如此,「確實一堆有錢人啊,看看旁邊的歐風民宿」、「宜蘭有錢人超多,開民宿的一大堆,還看過法拉利直接停在外面,曬太陽一整天沒停車庫的」。不過有人卻不以為然,「是有錢人去宜蘭玩」、「宜蘭人沒有都這麼有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法拉利#宜蘭#蘇澳#Dcard#農田#SF9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