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合體雙碩士學位親弟 秀千萬法拉利曝龜毛「車內禁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8:41
林志穎與弟弟林志鑫(右)同框。(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與弟弟林志鑫(右)同框。(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成為汽車保護膜品牌代言人,今(30)日駕駛2200萬法拉利488 Pista帥氣出席記者會,身為超跑達人的弟弟林志鑫也一同現身,兄弟倆罕見同台,愛車如命的林志穎透露,自己不會穿著牛仔褲、有鉚釘的衣物上車,連衛生紙都不能放,讓在場眾人震驚。

更多新聞:有片/比殭屍展恐怖!民雄鬼屋特展沉浸式驚悚 楊謹華被慘叫嚇傻

 

林志穎駕駛超跑帥氣登場。(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今出席記者會,擁有雙碩士學位的弟弟林志鑫,特別擔任主持人,除了成為品牌代言人,還化身導演為品牌拍攝廣告,最特別的是也邀請老婆Kelly(陳若儀)同框,想表達的就是呼應這次品牌的主題:「保護愛車、保護家人、保護一切所愛。」記者會上他開著心愛的超跑現身,透露平時也會開這台車帶著老婆一起遊車河,有兩人許多美好的回憶,尤其在疫情前曾帶著家人一起去歐洲一圓探索法拉利之夢,除了跟自己的偶像碰到之外,也造訪法拉利博物館,希望疫情趕緊趨緩,能帶著家人重遊歐洲。

更多新聞:林志穎到營區表演「被阿兵哥噓爆」 本人親認:難過了一陣子

 
林志穎愛車如命,要求車內要淨空(圖/XPEL TAIWAN提供)
 
林志穎不僅懂車也愛車,除了保母車和接送小孩的特斯拉外,其他車輛都要保持淨空,尤其不能穿牛仔褲或有鉚釘的衣服上車,就怕會把座椅磨傷,甚至連衛生紙都不能放,至於名下到底有多少台愛車?林志穎則低調不透露,打趣表示:「我這台法拉利是登記在我老婆名下啊,是我老婆的。」

林志穎透露老婆因為他也愛上賽車。(圖/XPEL TAIWAN提供)
 
老婆也在耳濡目染下愛上看F1,大兒子KIMI目前則比較沉迷於打電動,倒是雙胞胎兒子中的Jenson比較愛車,「這陣子常跟Jenson去開卡丁車,最高紀錄一天可以連續開62圈,所以目前看起來,以後Jenson可能對於車會很喜歡,但其實我還是尊重每一位小孩未來的決定,不太會去干涉他們的想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穎#小旋風#法拉利#超跑#林志鑫#陳若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4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