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比殭屍展恐怖!民雄鬼屋特展沉浸式驚悚 楊謹華被慘叫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7:48

台南市美術館推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近期討論度超高,不少民眾還沒開館就到現場排隊,一度人多到停止售票,也帶動麻豆代天府的景點「十八地獄」,延續這股熱潮。不只南部有靈異熱潮,台北也有;以國片《民雄鬼屋》延伸的「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也於近日開展,主打原汁原味呈現電影場景,讓民眾沉浸式體驗驚悚氛圍,現場尖叫聲連連,《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走訪呈現影音。

更多新聞:楊謹華重返「民雄鬼屋」 曝拍攝現場驚魂:有人看著我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於25日開展。(圖/許方正攝)

左起彤彤、楊謹華、劉韋辰體驗「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圖/許方正攝)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於25日開展,開場至今每天都有排隊人潮,除了影迷朋友、不少大膽民眾也躍躍欲試,主演楊謹華、彤彤、劉韋辰昨(29)日也到場體驗,瞬間想起拍攝期間的恐怖經歷,由於在訪問地點位於展覽出口外,不斷傳出民眾慘烈的叫聲,讓楊謹華不忍表示:「好想去救他。」

展區內逼真道具讓人不寒而慄。(圖/許方正攝)
 
 
展覽結合最新5G科技,能親身感受電影特效,也能在《民雄鬼屋》上映前一窺電影中的驚悚窒息,並搶先看到精緻的電影場景。《TVBS新聞網》記者實地走訪,從開場播放的電影片段,很快就能進入驚悚氛圍,沿路不只有靜態擺設,還有真人演員扮鬼增添不少驚嚇指數,尤其一踏入客廳場景,諸多音效之一的鬼魅電話鈴聲響起,讓人不寒而慄。

展區內相當陰森,讓民眾嚇到驚叫。(圖/許方正攝)
 
楊謹華也透露當時在該場景培養情緒,感受到有目光注視,卻沒有看到形體,「本來以為可以單獨待著,沒想到坐不到1分鐘,那安靜的空間裡頓時好像,有人…就坐在旁陪著。」實際待在客廳內,的確能感受的陰森之氣,加上各處傳來民眾的吼叫聲,膽小的人走完展區一趟,多是尖叫到失聲的地步。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即日起到9月11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特展區展出,搶在《民雄鬼屋》7月29日上映前,就能先目睹電影場景,或能待觀影後重溫電影驚悚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殭屍展#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南美館#民雄鬼屋#楊謹華#民雄鬼屋實境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42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