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煮飯 結果共763筆

  • 瓦斯軟管僅用「電火布」纏繞! 水電工害氣爆1死判刑5個月

    嘉義市區一棟民宅,去年九月發生瓦斯爆炸引發的一死火警,結果最後是三天前,曾到場施工的吳姓水電工遭到判刑5個月,原來他幫屋主把瓦斯熱水器換成電熱水器時,舊的瓦斯軟管,僅用電氣膠帶纏繞,仍有氣體外洩,才會導致87歲的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意外引爆。
    2023/05/25 13:11
  • 水電工慘了!換熱水器沒封瓦斯 屋主煮飯突爆炸「38%燒傷亡」

    嘉義一名水電工,到住戶家更換電熱水器時,沒將瓦斯軟管確實密封造成瓦斯外洩,導致87歲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引起爆炸,全身38%燒傷不治身亡。水電工與家屬達成調解,嘉義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水電工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2023/05/25 10:55
  • 世界之最刷新 連續煮飯百小時 水下生活74日

    全球各角落都有人有興趣成為「世界之最」,但背後原因各有不同。葡萄牙一隻31歲的「狗瑞」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年長的狗。美國佛州則有大學教授挑戰住在沒有壓力調節的水下生活艙,已經超過74天!在奈及利亞則有一位年輕女廚師,為了讓世人關注非洲女性,並彰顯奈及利亞青年的勤奮特質,她挑戰不闔眼連續煮飯100小時,成功達成目標。
    2023/05/16 20:00
  • 大姑使喚「母親節回家煮飯」 尪霸氣護妻全場讚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家庭都會團聚在一起吃飯慶祝。但先前卻有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接到大姑的電話,要求「母親節叫你老婆回來煮飯」。好在老公非常體恤她,是個100分的神隊友,一句回擊就讓大姑氣到結巴。
    2023/05/14 21:59
  • 媽咪今天不煮飯! Pizza外帶夯、餐廳訂位滿

    母親節媽咪不煮飯!不少民眾外帶pizza回家團圓,飯店buffet也是一位難求,特地加開下午茶時段,午晚餐時段增加約30道菜色,因應母親節大量人潮,另外有餐廳buffet則是取消下午茶時段,改成兩輪午餐跟晚餐。
    2023/05/14 18:24
  • 26歲男星不菸酒!竟肺癌晚期 醫嘆「1日常習慣」比抽菸恐怖

    26歲男藝人不吸菸、愛運動,竟然是肺癌末期!台灣吸菸人口驟降6成,但是國人肺癌人口卻從3000人變1萬5千人,增加4倍!醫師提醒,空污、煮飯油煙的懸浮微粒可能導致肺癌或肺發炎。據醫學研究指出,懸浮微粒引起全身發炎,不只可能增加糖尿病風險,也會引起骨質流失、憂鬱症和失智風險升高!中醫師吳明珠教「拍肺經」增加抗病能力!
    2023/05/14 15:07
  • 破除迷思!剩菜「放涼or有溫度」進冰箱 專家曝「這溫度」最適合

    不少家庭平日煮飯時總會有沒吃完的剩菜、剩飯,為了不浪費,都會將剩下的食物冰起來,隔天加熱繼續吃,不過,到底應該在什麼溫度下放進冰箱才是最適合的呢?
    2023/05/12 15:32
  • 戰神艾佛森來了!退休後不打籃球 台灣行最愛「這道菜」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10)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大批粉絲湧入接機,今天眾所矚目的見面會終於登場。會前記者會上艾佛森提到,退休後常常玩撲克牌、大富翁、打撞球和桌球,最特別的是煮飯。
    2023/05/11 19:25
  • 超多人做錯!電鍋2NG用法 專家示警「換內鍋」藏爆炸危機

    電鍋幾乎是每個廚房必備的電器之一,除了基本的煮飯之外,還可以燉湯、蒸食、滷肉等,功能多樣方便且無油煙,符合健康飲食概念。不過在操作電鍋時,有2大危險行為容易被忽視,台電特地提醒,若再不改善使用習慣,恐怕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2023/05/09 05:40
  • 婆媳怒爭誰煮晚餐 人夫「教科書式回答」網讚爆:懂生存

    婆媳爭執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面臨的問題,此時身兼兒子和老公身分的人夫,若未擔任良好的協調者,便可能成為婆媳大戰中的「砲灰」。不過一名男網友就成功用「說話的藝術」輕鬆解決難題,還讓媽媽和老婆都心滿意足的妥協,連網友聽了也大讚「你是最懂生存的男人」。
    2023/05/03 15:59
  • 惡劣!遊客擅闖教會搭帳露營、野炊 傳道師怒:刷新三觀

    把教會當自己家?南投有一名傳道師表示,日前有一批遊客未經允許,擅自闖入位在仁愛鄉發祥村的「柄史布淦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將教會空間當作露營區,不僅在屋簷下搭帳篷,還生火煮飯,自行使用教會裡的水,讓他氣炸直呼刷新三觀,眾人見狀,也跟著開罵,「太沒品了、比扯鈴還扯。」
    2023/05/01 14:37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嚇「鼠」人!深夜大門密碼鎖被狂按 網笑屋主:你鼠定了

    會煮飯的料理鼠王已不新奇,大陸日前就出現一隻會「按密碼鎖」的老鼠,牠不但在深夜偷偷淺入住宅大樓,還靈活的用手掌按起密碼,讓住戶嚇得不輕,以為是小偷闖空門,直到查看監視器才驚覺這位不速之客竟是「一隻老鼠」。
    2023/04/26 17:27
  • 「這顆」能救命!煮飯沒關火燒乾竄濃煙 好在它叫醒屋主急逃

    新北市土城慶利街一處四層樓民宅日前發生火警,因廚房煮東西不慎釀災,屋主原先還沒發現,好在屋內有安裝「住警器」,才能在第一時間發出聲響,讓熟睡中的屋主急忙逃生。而同時間濃煙向上飄散,四樓住戶也因為住警器作用,才能及時逃出避難,沒讓火警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18 17:06
  • 丁噹出事險毀容!煮飯熱食噴飛射左臉 憂眼球灼傷現況曝

    丁噹習慣自煮三餐,前陣子離家上課期間,一不小心發生了意外,她將剛煮滾的養生糊放入破壁機攪拌,正確使用方式應是等待內容物冷卻後才能放入,但她一時不留神未注意到燕麥糊尚未冷卻,就開啟啟動鍵,此時熱騰騰的養生糊往外噴飛,造成左手、左臉燙傷起了大水泡,當下甚至連左眼燙到無法睜開,她馬上做了緊急處理「沖脫泡蓋送」,眼睛還因為腫到睜不開而無法檢查,她也一度擔心眼球受到灼傷影響到視力,所幸隔天消腫後,醫生檢查是燙到眼皮,並未傷到水晶體和角膜,她才鬆了口氣。
    2023/04/17 11:59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日駐台單位找家政婦?通英日語+洗衣掃地煮飯 竟只開2萬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招募「代表官邸職員」,開出月薪2萬7起,但工作內容為清掃、洗衣、宴會場地布置、宴會餐飲服務、餐點準備等,還要具簡單日、英語溝通能力,該招募文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招募條件與薪資不成正比,「要英日語又要負責洗衣只要27000,先問問有沒有日本人願意接受這種外派待遇」、「這價格有點低廉」。
    2023/04/14 12:06
  • 主婦盡心準備3餐20年 丈夫反嗆「這句」讓她絕望

    許多女性選擇在婚後辭掉工作,照顧孩子和處理家務,工作辛勞卻被視為理所當然。日媒近日就報導一名主婦的案例,她稱自己20年來,每天都為丈夫準備3餐,沒想到對方卻認為不準備也沒差,還反嗆「我又沒拜託妳煮飯」,讓她感到十分絕望。
    2023/04/10 15:45
  • 玩泥巴孩子更快樂!瑞典學齡前「戶外學習」列課綱

    瑞典盛行「森林學校」,不少人都同意,玩泥巴的孩子更快樂;國家甚至規定,學齡前,也就是七歲以下的孩子,每天至少要在戶外玩耍兩個小時;幼童在戶外學習生火、煮飯、玩泥巴,促進五感發展,受到家長的歡迎,全國上下廣設200間,等候名單還多達300人;專家認為在戶外學習有助於降低壓力,提高學習的專注力。
    2023/04/04 20:00
  • 蛤蜊「泡鹽水3小時」不吐沙 婆媽教一招:噴得到處是

    一般要料理蛤蜊之前,都會在水中加鹽讓其吐沙,避免一顆死蛤蜊毀了一鍋湯。但日前卻有一名人妻指出,她按照網路上的教程浸泡蛤蜊,但牠們卻遲遲不「張口」,讓她相當納悶,「是不是代表不新鮮?」文章一出,釣出許多婆媽分享神招,表示只要多一步驟「保證吐到不要不要的」。
    2023/04/01 17:53
  • 慘淪慰安婦!俄參戰女醫被「逼當性奴」 不同意就槍殺

     俄烏戰爭進行逾13個月未歇,近日一名在前線服務的俄國女醫爆料,自己與多名女性同袍被逼當「戰地妻子」(field wife),每天不只要煮飯、打掃,還被迫成為男性軍官的「性奴」,為他們解決性需求;倘若拒絕就要被毆打、槍殺,令她身心嚴重受創。
    2023/03/31 16:37
  • 過期9個月?!領物資白米下肚 男腸胃炎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社福中心領取免費白米,結果煮飯來吃之後跟兒子兩人都急性腸胃炎送醫,事後回家驚覺這包米已經過期9個月。不過社福中心表示,確實因為疏失給了一包過期白米,但只有過期4天而非9個月。
    2023/03/16 18:15
  • 黃喬歆分手怒丟電鍋「某民族特愛吃飯」 吳宗憲促復合:妳身材他難忘

    女星黃喬歆(瑤瑤)、小優和琳妲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2023/03/13 16:59
  • 陳妍希7年婚姻傳失和!她揭老公「0技能」 網揪說法不一:雙面人

    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因戲締結姻緣,結婚7年育有1子,不過在婚後卻頻傳婚姻失和。近日,陳妍希參與陸綜《半熟練人2》談及老公陳曉,想不到卻爆料對方「生活技能是0」,就連咖啡機都不會用,怎料此話一出有網友就挖出陳妍希過去稱讚陳曉「會煮飯、幫忙按摩」的影片,引來大量網民批評陳妍希自打嘴巴。
    2023/02/23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