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工大隊?阿嬤埋頭做飯「一群孫子」猛盯:壓力很大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9:24
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圖/「JC家的禽鳥園」提供)
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圖/「JC家的禽鳥園」提供)

有看過一大群動物排隊等吃飯嗎?有民眾曬出各種萌寵痴痴地等著放飯的畫面,只見阿嬤正埋頭準備晚餐,沒想到身後卻「大排長龍」,站著貴賓狗、鸚鵡、鴨子、鵝正虎視眈眈地看著她,原PO在一旁目睹此景不禁笑歪,直呼「煮個飯壓力很大」。

阿嬤身後出現一排「監工大隊」。(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

 
「阿嬤煮個飯壓力很大」!原PO在「有點毛毛的」臉書社團曝光超震撼景象,只見阿嬤站在廚房的洗手台前方,正專心準備晚餐,不過身後卻出現貴賓狗「阿寶」在腳邊緊盯,接著還有鸚鵡胖胖、柯爾鴨漢堡、白羅曼鵝雪寶都依序站好在旁監督放飯進度,至於陸龜「讚讚」則已經開吃,正享受著美味的青菜,看起來相當幸福。

更多新聞:當自己家?屋主見「機車亂停家門口」暴氣 1細節曝全場炸鍋

照片曝光後,吸引近萬人朝聖,見「一群孫子等飯」的模樣直呼快被融化,「這個也太可愛」、「被幸福包圍!好可愛的畫面」;還有人打趣說道,「食材太多不知道今天要煮哪個,這樣壓力真的很大」、「正統動物園」。

 
IG粉專「JC家的禽鳥園」不定時都會在上頭分享牠們的日常。(圖/「JC家的禽鳥園」提供)

事實上,原PO還特地為這群「毛小孩」設立IG粉專「JC家的禽鳥園」,不定時都會在上頭分享牠們的日常,還會曬出個人沙龍照,相當可愛,目前也吸引300多位粉絲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嬤#煮飯#寵物#鸚鵡#貴賓狗#鵝#鴨#烏龜#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814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