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若英驚傳多了個兒子 本人怒回應:我沒有這麽大的孩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8:52
劉若英17日下午開心出席《家家》映後座談。(圖/甲上提供)
劉若英17日下午開心出席《家家》映後座談。(圖/甲上提供)

電影短片《家家》是影后劉若英睽違5年的最新演出作品,正因太喜愛《家家》這個劇本,儘管片中有長達半小時的獨白台詞,還需特化老妝,劉若英仍然樂於接受挑戰,「我們拍攝期只有4天,但籌備期卻長達一年,希望讓大家看完後也找到『家家』跟自身的連結與共鳴」。導演姚國禎則是感激的說:「謝謝奶姐3、4個月來每週都我討論劇本,還給我很大創作空間,私下更是常常煮飯和包水餃給我吃,真的像媽媽一樣。」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曬害羞辣照 邪惡視角超銷魂!渾圓豐滿全看光

 

導演姚國禎17日下午出席《家家》映後座談。(圖/甲上提供)

導演姚國禎表示,當初他決定嘗試拍攝短片,並將想法透露給五月天阿信時受到對方大力鼓舞,隨後阿信不僅決定擔綱監製,更默默將劇本給劉若英看,因此促成他與心中女神的合作機會。姚國禎還坦言,一開始接到劉若英的簡訊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當時我正在遠距教課,收到簡訊時心裡還想是哪位奶茶?」只能用受寵若驚來形容當下心情。

劉若英則表示,「最初還一直在幫他思考要找誰來演,當他說希望我來演『家家』時我還嚇了一下。不過這次可以和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合作真的很開心。」更坦言儘管自己和家人關係密切,但拍完這部片讓她更明白珍惜當下的道理,「朋友是可以選擇的,但家人是無法選擇,電影最終想表達的其實就是『愛』,家人是每個人永遠的課題。」

 
導演姚國禎與女主角劉若英17日下午出席《家家》映後座談,暢聊合作過程。(圖/甲上提供)

不料劉若英隨即抗議表示,這幾天看到很多報導都說我是你媽媽,「請不要再說我像你媽媽了,我沒有這麽大的兒子。」直白發言讓現場立即爆笑出聲。活動最後,姚國禎特別提及自己的親生媽媽也來到現場,更感謝觀眾不畏嚴寒冒雨前來,劉若英則是再度對導演信心喊話:「我看好你,你加油!」

短片《家家》故事講述女兒家家,用了一生的執拗固執,想逃離家又不得不回家。從寫實到科幻的未來,母親與女兒在彼此的愛裡生存、依賴也互相傷害。《家家》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若英#《家家》#短片#媽媽#姚國禎#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