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孫生遭酸像課金女!Wendy不忍了:生活費都我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7:18
啦啦隊員Wendy與網紅孫生分手。(圖/翻攝自IG wendy__624)
啦啦隊員Wendy與網紅孫生分手。(圖/翻攝自IG wendy__624)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去(2021)年認愛職籃「T1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也時常公開放閃。不過,近日傳出2人分手消息,且分手後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女方今(17)日在Instagram開放網友傳匿名訊息,她回覆某則留言澄清,自己並非網友口中「課金」買來的女友,一直以來她都是賺錢養自己,不僅先前和孫生去新加坡花了4萬多,「我們的生活費也都是我出!」

Wendy澄清,與孫生一起的生活費都是自己出的。(圖/翻攝自IG wendy__624)

 
孫生與Wendy分手後仍以朋友身分相處,2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還疑似常常隔空對話,讓外界霧裡看花。有網友質疑Wendy,「有沒有考慮把機車還給孫生」,還說這樣「好像要課金買女友的感覺」;對此Wendy回應,自己沒有拿任何東西,「我也不是什麼課金女,我都自己賺,自己養自己」,她還透露,去新加坡花了4萬多元,就連2人的生活費也是她出,「只是他車太多,一台寫我名字,少繳點稅」。

更多新聞:老i6s不死!蘋果推舊版本更新 這些機型也能用

另外,有網友提起希望2人能復合,她也不諱言「人可以忍受一陣子,無法忍受一輩子」,並稱讚孫生是很好的表演者、好戰友,自己很感謝他,但「很多事不能勉強的」;至於未來有機會也不排斥跟反骨男孩一起拍片,「反骨是很棒的大家庭」。

 
wendy曝光喜歡的男生類型。(圖/翻攝自IG wendy__624)

不僅如此,她也在問答中透露自己的理想型,除了喜歡眼皮內雙、有經濟能力不要摳的男生,也很欣賞個性特別的人,但也開玩笑自嘲「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都喜歡難搞的男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endy#孫生#分手#課金#女朋友#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4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