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吃啥外食健康? 網曝有「1選擇」:缺點是很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18
台灣雞排是指標性美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雞排是指標性美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自己煮飯常常外食。不過,平常能在外面買到的食物,許多都高鹽高油,這也讓民眾好奇,台灣到底有哪些外食「是健康的?」對此,網友們就曝,想吃的健康有1選擇,不過,就是要花較多錢。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舉例,台灣有名的美食,雞排、臭豆腐、炸物,「不可能健康吧?」他又指出,蚵仔煎、滷肉飯,夜市牛排呢?還是連鎖鍋貼店?又或著是便當店、小火鍋店,還是永和豆漿、連鎖速食店?好奇「台灣有什麼外食是健康的?」

 

更多新聞:試吃「台灣軍糧」驚呆! 法學生讚不絕口:馬上飛去當兵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許多人就直言「台灣食品安全一直都是0分」、「滷味那一鍋滷整晚鹹到X北,健康個X」、「便當就招牌油鹹甜阿,口味重一點大家才喜歡」、「可是太健康的都不好吃,市場一定很小」、「外食都這樣,只能盡量減少」。

 
更多新聞:進台大驚「身邊人都報學測」!在校生曝內幕:最大重考班

健康餐盒是許多外食族的選擇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網友也透露,現在有許多「健康餐盒」,不過價格稍貴,「健康餐啊,但是貴了一點就是了」、「健康餐盒,實在不理解為何成本比其他餐盒低,卻可以賣這麼貴,是貴在食材嗎?」、「健康餐盒也貴啊」、「要吃的健康又有點調味就健康餐盒,缺點就是貴」。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食#健康#健康餐#便當#油#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