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卡會亮!最美列車一卡通開賣 鐵道迷漏夜排隊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03

台鐵最美城際列車EMU3000營運一周年,推出縮小版的迷你立體造型一卡通,今(9)天也在全台13個站點販售,有鐵道迷昨天晚上就已經在台北車站過夜排隊。車頭造型不只可愛,在逼卡進站的時候還會發光。另外愛金卡公司也在這個月即將開賣多拉A夢的造型卡,悠遊卡公司也有3款台味十足的立體卡片。

圖/TVBS

 
台鐵人員VS.鐵道迷:「(1號)刷卡,(你要兩個嗎)對。」

叫到號碼,馬上來到結帳櫃檯,要把縮小版的,EMU3000一卡通買回家,一組500元有找雖然不便宜,為了搶到限量版的悠遊卡,鐵道迷前一天下午4點,就來到台北車站排隊。

鐵道迷:「前一天晚上就來了,搭過商務艙跟經濟艙。」

 
鐵道迷:「EMU3000是我台鐵比較喜歡的車型,剛好看到有Q版可愛的造型,就想說來買。」

圖/TVBS

台鐵在EMU3000營運一周年,推出造型一卡通,黑色的車頭配上白色的車身,流線感造型讓鐵道迷愛不釋手,車門車窗也很細膩,除了擺著好看,實際拿著它,到進站逼卡的時候。

車頭就會亮起LED的小燈泡,還不只出入站,就連儲值.消費的時候,車頭同樣也會亮起小燈,超吸睛,這次全台限量7900份,也首次分散成,13個站點販售。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科長蔡毓敏:「北區這邊的排隊人潮相當多,這次策略有針對各站點銷售量做調整。」

鐵道迷:「我還有桃園捷運的,還有捷運之前推出的。」

圖/TVBS

鐵道迷如數家珍,其實像捷運日前也有推出車頭造型悠遊卡,上個月悠遊卡公司也有推出阿華田、波蜜和雪芙蘭,三款台味十足的造型立體卡片,全都已經預購截止,不過各公司也推出1月新品,像是愛金卡的哆啦A夢變聲icash2.0,逼卡的時候還會發出中文配音台詞,另外悠遊卡也有小豬撲滿,和77乳加、新貴派立體造型,也都將在這個月推出。

 
造型逼卡推陳出新,把物品迷你化還有吊飾功能,不過每張至少300元起跳,吸引通勤購買,但也考驗大家荷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卡通#台鐵#EMU3000#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4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