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吃「台灣軍糧」驚呆! 法學生讚不絕口:馬上飛去當兵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1:15
學生直呼野戰餐盒「讓人願意去打仗」。(圖/翻攝自 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學生直呼野戰餐盒「讓人願意去打仗」。(圖/翻攝自 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我國義務役役期將延長至1年,讓許多要當1年兵的民國94年後出生男性叫苦連天。近日有法國YouTuber想讓法國學生體驗台灣軍旅生活,將台灣軍糧帶到法國,邀請當地國高中生試吃,結果所有人吃了都大讚,野戰餐盒「太美味了」、「好吃到發瘋」,還說要飛來台灣來當兵,「願意現在就申請」。

義務役將於2024年1月1日恢復為1年。(圖/TVBS資料畫面)
YouTuber酷(Ku)近日發布新影片透露,法國從1996年就變成志願役,所以現在法國的男生都不用當兵。而為了讓法國當地國、高中生體會軍人生活,此次帶了台灣軍糧回去,讓他們試吃。

 

首先眾人試吃「野戰口糧B式」,內容物有餅乾、牛肉乾、能量飲料等,都是方便快速食用的食物。大家評價平平,但也說在打仗時能吃到這樣的食物,就已經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圖/翻攝自 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頻道)

 
接著輪到軍用野戰加熱式餐盒,裡頭裝有水、加熱袋、加熱片、米飯,以及主餐。食用方式要先將加熱片搓熱,放進加熱袋裡,接著放入食物倒水,將袋子關上。從影片中可見,打開加熱袋時,袋中還會冒出陣陣熱煙。

更多新聞:進台大驚「身邊人都報學測」!在校生曝內幕:最大重考班

然而,法國國高中生們一嚐,紛紛驚呼「好吃到瘋掉」、「這會讓人願意去打仗」、「真的不誇張,我願意現在去申請」、「馬上飛去當兵」、「隨時準備好去台灣打仗」,對台灣軍糧讚不絕口。

影片曝光後,退役國軍也現身透露,「第二種加熱式軍糧…如果不是為了補充鹽分,平常吃你會覺得有夠鹹,然後影片裡面運氣很好,沒有開到那種無法起化學作用,加熱的加熱包,就我全部口味都吃過來說,咖喱和牛腩應該是比較能接受的口味,東坡肉...真的還沒打仗就先被鹹死,當然打仗的時候有得吃的就很好了」。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當兵#軍糧#法國人#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