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甩婚變陰霾!丟丟妹強勢回歸 霸氣再吼「樓頂揪樓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08:56
丟丟妹不甩婚變風波,喊招牌口號強勢回歸。(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不甩婚變風波,喊招牌口號強勢回歸。(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期遭爆出,和結婚三年的老公正式分居,甚至因此鬧上離婚調解庭。而她日前不甩婚變風波,在粉專貼出新動態,再次喊出招牌口號「樓頂揪樓下」,強勢回歸秒吸近10萬人觀看。

丟丟妹爆婚變後,另起爐灶創新粉專「樓頂揪樓下」,她昨(8)日貼出一段新影片,開頭就喊出最熟悉的口號:「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這次不直播賣東西,透露要介紹自己的私房菜「招牌滷控肉」。

 

丟丟妹要教大家自己的私房菜「滷控肉」。(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更多新聞: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影片中,從挑肉秘訣到下鍋的一些撇步,丟丟妹全都不藏私、詳細講解,她也表示「丟愛安捏煮就是這種姿色,我最愛的單元之一」。

 
丟丟妹這次不直播賣東西,要教大家怎麼滷控肉。(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連李亮瑾都在影片下方留言。(圖/翻攝自樓頂揪樓下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被問離婚官司 「心碎哀愁表情」惹網心疼:太敬業

不過超家常影片居然吸引近10萬人觀看,粉絲紛紛狂讚,「好可愛的日常生活,過程地方媽媽好有感」、「看起來好好吃」、「過程好萌」、「熟悉的聲音不一樣的方式,期待你的新登場」、「敲碗滷豬腳可以嗎」;連本土劇女星李亮瑾都來留言:「好厲害,喜歡看丟妹煮菜,豪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婚變#樓頂揪樓下#直播#私房菜#滷控肉#李亮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5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