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再收大S律師函!控離婚「早有預謀」飆罵:有臉嗎妳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09:18
汪小菲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直播飆罵。(圖/翻攝自大S IG、微博)
汪小菲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直播飆罵。(圖/翻攝自大S IG、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戰,本以為汪小菲確診後就此停火,怎料他深夜再開直播表示,返家就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激動痛罵「有臉嗎妳?」更透露大S曾問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委託哪位離婚律師,怒轟「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汪小菲在直播中痛批,晚上一進門就收到大S的律師函,還控訴對方威脅,氣憤直呼:「妳能受得了嗎?」隨後更點名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表示「先幫妳現老公把無犯罪證明給辦了,別讓我們家有一個罪犯在家待著」。

 

汪小菲點名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穎穎突曬鑽戒!遭爆早搬進張蘭家 背景露餡本人回應了

提到具俊曄,汪小菲情緒再次激動,甚至爆粗口,「告訴你我都給你留面子了,別他X一再挑戰我的底線,噁心。」接著又喊話,要求大S換掉離婚律師賴芳玉,「妳的律師把我招著了,照著我底線了」。

 
汪小菲指控大S離婚「早有預謀」。(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蘭臥床打點滴!硬開直播「不忘5字」 網傻眼:想錢想瘋了

而賴芳玉同時也是福原愛的離婚律師,汪小菲提及6月份時,大S就問福原愛離婚律師是誰,當時他還好奇「妳問這個幹嘛呀」,之後兩人爆發婚變,讓汪小菲不禁痛罵「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網友對此反應兩極,有人就表示「還是得做好情緒控制,跟前妻的事情還是通過法律途徑處理」、「我真的無語,有事就打官司,天天在網上抱怨」、「沾上汪小菲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血黴」;但另一派則支持汪小菲,「我不懂,就中國有疫情嗎」、「把這個爸爸氣的,嗓子都啞了,不讓人家看確實說不過去」、「大曲線居心叵測才是有目共睹」。

針對部分網友狠酸情緒控管有問題,汪小菲稍早也在微博發文坦言,「昨晚因為收到她們的律師回覆有點激動,說的有點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律師函#直播#具俊曄#離婚律師#賴芳玉#福原愛#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78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