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無黨 結果共2,666筆

  • 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中選會今(14)日公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90萬份連署書達標外,其餘9組全未通過,保證金不予發還。其中,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向中選會提交25萬5410份連署書,全篩下來,合規的僅有2連署人。陳美妃稍早也在社群發文抱怨,保證金遭到沒收後,「沒有那麼多經費,只有給七旬副手兩萬元車馬費」。
    2023/11/14 21:23
  • 連署通過!郭台銘謝百萬支持者 續拋「公開說銘書」推政見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遞交出的百萬連署書,中選會今(14)日公布,剔除無效連署後,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依法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郭台銘晚間也透過社群,表達對民眾支持的謝意,並指他與搭配競選的副手、藝人賴佩霞,將持續推出「公開說銘書」影片,來說明政策願景。
    2023/11/14 20:15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她參選!柯美蘭以無黨籍拚:不讓哥哥為難

    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指出,當初想參選是想幫哥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民眾黨內僅1半的人贊成,為了不讓哥哥為難,她決定獨立參選。 參選立委民眾黨內一半人不同意 柯美蘭:以無黨籍拚立委不讓哥哥為難
    2023/11/11 16:51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民進黨在台東鬧翻!劉櫂豪退黨參戰 賴坤成陣營開砲譴責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10)日宣布,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東縣立委。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譴責,並指劉櫂豪不尊重初選結果令人遺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支持者情何以堪?」
    2023/11/10 23:09
  • 藍白新解?情報多判斷愈後面愈準 柯文哲:心中有方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南議會拜訪國民黨議員,以及偏藍的無黨籍議員,當場民代不斷喊藍白合,柯文哲以外科醫生出身比喻,病情判斷要愈後面愈準,因爲情報多比較正確,要大家再等等,不過自己心中有一個方向。
    2023/11/10 18:19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惡意杯葛?包裹護航?南市議會審預算 藍綠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議會連日火藥味濃厚,7日下午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國民黨、無黨籍議員不滿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並要求不用討論就通過,當場叫罵互嗆,爆發激烈口角,甚至上演拉扯衝突,還拿板子拍桌,氣氛火爆!
    2023/11/08 15:41
  • 民調/侯友宜「雙領先」柯文哲 賴清德小漲至38.5%

    2024總統大選倒數,《美麗島電子報》今(7)日公布第67波追蹤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得38.5%支持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6.2%、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16.9%;在「四腳督」情況下,賴35.6%、侯22.2%、柯16.9%、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則以6.9%墊底。
    2023/11/07 22:22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知名女星于美人擁有多重身分,包括廣播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作家等,節目中口條流利、台風穩健,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同時暫離主持13年的《超級紅人榜》,身分從演藝圈轉戰政壇,不過在該節目擔任評審的詹雅雯,卻將為她的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此舉引來不少討論,對此,于美人親自發聲了。
    2023/11/03 10:37
  •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2023/11/03 07:05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倒數4天!催連署最後衝刺 郭台銘喊:共創全新黃金30年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的獨立連署作業,也進入最後4天。郭台銘今(30)日在社群發文催連署,並指他近來發現,地方有許多盼不到政府支持的民間團體或民眾,郭台銘稱,他的責任就是集結所有人的聲音,「一同創造台灣的全新黃金30年!」
    2023/10/30 21:58
  • 砸千萬賣房選立委 于美人掐緊預算拚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要拚中正萬華立委,自曝投入選戰開銷龐大,有花費超過千萬元,還是賣掉一間房子才出來的,但只說一切都還在預算內,而同樣要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是按照以前公務人員習慣,募到多少才會花費多少。
    2023/10/28 23:38
  • 柯赴台南座談搏感情!無黨籍小雞爭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南舉辦兩場小型座談,其中有無黨籍的網紅立委參選人也出席,希望尋求柯文哲支持,不過藍白整合的政黨協商下周進行,27日雙方幕僚已經先會前會,29日將確認政黨協商的舉行日期。
    2023/10/28 17:59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200元買個資!郭台銘連署爆涉賄選 屏檢聲押3人獲准

    為取得總統大選門票,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自9月20日起開始在全台部屬逾百個連署站,不過「買連署書」事情頻頻發生,現在屏東縣也傳出首起連署賄選,3人遭到屏檢收押。
    2023/10/27 11:18
  • 連署最後衝刺!郭台銘晚間發聲:別讓台灣錯過「黃金30年」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作業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不過,郭台銘近來可謂是面臨著內憂外患,除了連署站問題不斷、加上「藍白合」動作頻頻、民調不起,鴻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近日又遭中共稅務部門大規模查稅;外界也質疑,郭台銘是否還能參選到底。而連日未公開行程的郭台銘,今(26)日晚間在社群發文,誠摯邀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並喊話說台灣若選擇政治口水與意識形態,將會錯失下個「黃金30年」。
    2023/10/26 23:20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民調/賴清德跌到「這數字」 柯、侯各穩據2成民意支持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美麗島電子報》今(26)日公布總統大選第59波追蹤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34.7%、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0%、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緊追在後獲23.5%。而在四腳督中,賴33.0%、侯20.8%、柯20.2%,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則以6.3%墊底。
    2023/10/26 19:00
  • 郭台銘連署站連環爆!涉300元買人頭 幕後出資3人收押禁見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桃園地區連署站又涉不法事件,有人涉發放新台幣300元買連署書。桃園地院繼昨天收押涉案的前議員助理,今天再收押某寺廟江姓董事長及2名女樁腳。
    2023/10/25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