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無黨 結果共2,666筆

  • 挺誰?宋楚瑜曝「侯、柯、郭」都來找他支持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面對藍、白在野陣營整合出現問題,他透露,無黨籍候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有派人來尋求他的支持,但他目前還不想公開表態支持誰,「我也要看,現在不是在押寶給誰一個位子,到底哪個人能夠真正讓台灣老百姓安心,才是重點」。
    2023/10/25 13:51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遭對手控告詐取學位!郭國文曬證明嗆:我的論文不是提款機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台南市議員陳昆和日前指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詐取學位」,今(23)日也赴北檢告發,對此,郭國文不忍了出示證據打臉,憤而反告其涉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怒轟「我的論文不是選舉提款機,每當對手提不出政見就拿來抹黑」。
    2023/10/23 13:01
  • 郭台銘連署遭爆「買賣個資」!檢警大動作約談 6交保1聲押禁見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雖然宣布,連署書數量已跨過門檻,不過近來連署站是問題不斷。此前,新竹縣新埔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遭人檢舉提供給替郭台銘連署的民眾400元現金獎勵,檢方16日晚間向地院聲押,17日中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今(22)日卻傳出連署站涉買賣個資來衝連署書份數,遭到檢警大動作調查。士林地檢晚間表示,共計6人以1萬5千元至3百萬元交保,其中1名主嫌聲押禁見。
    2023/10/22 23:21
  • 民眾黨不輔選.柯暗拉抬? 新竹合體柯美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舉辦簽書會,雖然妹妹柯美蘭以無黨籍參選,民眾黨說不會幫忙輔選,但柯美蘭還是現身柯文哲簽書會,還跟柯文哲一起進場,被問到會不會幫拉票,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倒是柯美蘭很肯定柯文哲一定會幫忙。
    2023/10/22 18:27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郭柯配有譜?郭台銘證實與柯會面 親口曝「雙方共識」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藍白怎麼合遲遲無共識,兩黨協商觸礁,如今更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已在17日晚間會面,疑似有意「郭柯配」。今(19日)晚郭台銘到西門町發錢母時,面對媒體提問,他也大方認了確有此事,並透露兩人除了理念交流,雙方對於未來的走向也有初步共識。
    2023/10/19 20:53
  • 稱素食主義者被抓包吃烤肉 柯美蘭遭酸「跟柯P一樣」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近期勤跑基層,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她前幾天發文分享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但10月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網友怒轟,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喜歡拿大詞誘導大眾,「真是包牌式貼文,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一家都是騙子」。
    2023/10/18 10:39
  • 籲「藍白合加上郭台銘」 鍾東錦:別讓民眾焦慮太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將到苗栗辦造勢活動,縣長鍾東錦表示,自己雖是無黨籍仍會受邀參加,他認為不僅要藍白合,還要加入郭台銘力量,別讓支持民眾焦慮太久。
    2023/10/17 14:54
  • 藍白合不起來? 柯文哲妹提議:民眾黨不如跟郭台銘合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柯文哲胞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16)日拋出一項建議,指如果民眾黨跟國民黨合不來,「是不是可以找郭台銘好好合、談一談」?直言若藍白沒辦法合得很漂亮,不如跟郭台銘合。
    2023/10/16 15:19
  • 柯美蘭參選竹市立委 柯媽氣炸:不想管

    新竹市立委選戰,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有民眾黨黨員身分卻掛無黨籍參選,形成「四咖督」的局面,今天(16日)他首度接受廣播專訪,爆料對於自己參選,哥哥柯文哲聽到快昏倒,媽媽何瑞英則是不敢相信。
    2023/10/16 13:57
  • 開3條件全中!傳副手鎖定她 柯文哲鬆口認了:有聊過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各黨總統參選人副手成為備受矚目話題,繼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為資深藝人賴佩霞之後,其他參選人副手仍未確定。對此,外界意外傳出「柯鄒配」,也就是台灣雅虎前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完全符合柯文哲開出的3項副手條件;對此,柯文哲終於親自正面回應,承認曾找她談話。
    2023/10/15 09:44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2023/10/13 22:45
  • 切割民眾黨? 柯美蘭宣布「獨選」竹市立委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表示自己將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立委,但九月底柯美蘭才說過,已經把文件送出,等待民眾黨的徵召,現在又改口,引發外界討論。雖然多數人都是祝福及尊重,但還是忍不住猜想,這麼做是否與切割民眾黨有關,而新竹市民眾黨部也表示,未來將不會提名人選。
    2023/10/12 20:42
  • 郭台銘翻桌了!合體「哩賀阿嬤」跳抖音神曲:沒人賺的比我多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2024年總統大選卯足全力,力拼獨立連署書的門檻。近日他和網紅「哩賀阿嬤」一起大跳抖音舞曲,改編洗腦歌《我姓石》自創成《我姓郭》,其中一段歌詞為「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
    2023/10/12 17:17
  • 新北市府與議會10/21攜手演歌仔戲 免費索票入場

    新北市政府官員與新北市議員將於21日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攜手共演歌仔戲敬老。新聞局今天表示,這次藍綠與無黨籍議員都參與全新戲碼「雲開月明」演出,12日下午起開放索票。
    2023/10/12 15:39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郭台銘稱「連署已過5、60萬」又否認 郭辦致歉:表達有誤會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連署書已達門檻份數。而郭台銘今(10)日下午走訪新北中和連署站,致詞時提到「我若連署5、60萬份,現在已經超過了」;不過,後來聯訪被問及是否超過5、60萬份連署書,郭台銘卻又說:「你不要解讀我講的,我沒有講過這話」。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晚間回應,郭台銘在語境上表達有造成誤會,願為此致歉。
    2023/10/10 20:19
  •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2023/10/10 15:08
  • 民眾黨廟口開講 于美人喊話柯侯「喝咖啡」

    民眾黨今(8)晚在萬華舉辦廟口開講,主席柯文哲對台灣走向聯合政府「內閣制」,表態支持。場子也找來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在柯文哲面前,她喊話,要柯文哲和侯友宜,兩人坐下來喝咖啡,談藍白合。
    2023/10/08 23:35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郭台銘過連署門檻!賴佩霞貼「10秒花絮片」 親揭下個任務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宣布,獨立參選連署已經超過門檻,未來會繼續努力奮戰。與此同時,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晚間也公布一段花絮影片,並強調她的下個首要任務,就是讓「憂國憂民」的郭台銘,變得更加快樂。
    2023/10/06 23:43
  • 揪台灣棋王許皓鋐喝咖啡 林昶佐吐辛酸:曾被某單位不看好

    台灣棋手許皓鋐在本屆杭州亞運為中華隊拿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昨(5)日下午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曬出兩人一起喝咖啡的合照,表示台灣的訓練環境不及中國、韓國,就連基礎的軟硬體都還很缺乏,而在協調過程中,「曾遭到某些單位打太極、不看好」,不過後來得到獲得民間團體的支持與協助,讓他既感動又欣慰。
    2023/10/06 13:04
  • 國民黨內參民調曝侯友宜仍「老三」? 郭台銘陣營1句酸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公布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而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也在下方留言酸說,「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
    2023/10/05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