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22:45
郭台銘和哩賀阿嬤跳抖音神曲。(圖/翻攝自哩賀阿嬤 IG)
郭台銘和哩賀阿嬤跳抖音神曲。(圖/翻攝自哩賀阿嬤 IG)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哩賀阿嬤和郭台銘跳抖音曲影片已不復存在。(圖/翻攝自黃揚明 臉書)

 
郭台銘揪網紅跳抖音舞歌曲,成大教授李忠憲表示,阿嬤使用青少年的禁忌用語,無厘頭搭在一起,確實具有反差效果的喜感,他認為這個影片可以吸引的支持者,是還沒有投票權的年齡層,「我看郭台銘是為了4年後或8年後作準備」,李忠憲說常看阿嬤影片的人,就會發現郭台銘是個道具,沒有違和感!不過如果以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宣傳片來看,「可能還蠻悲慘!」

郭台銘和網紅「哩賀阿嬤」一起翻桌。(圖/翻攝自哩賀阿嬤 IG)

沒想到,今(13)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文,哩賀阿嬤和郭台銘翻桌的改編抖音神曲的影片《我姓郭》已經全數刪除下架了!巧妙印證了歌詞中一段「霸氣總裁的傳說」,實際查看,哩賀阿嬤的IG頁面上和郭的影片現在已經無影無蹤,她也無解釋下架原因。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看法「失敗的譁眾取寵…已經有一個只會當網紅的總統,還需要再一個抖音化的總統嗎?」、「幫郭董操盤選舉的人到底是誰...」、「從他選副總統人選後就翻了….後來直接就荒腔走板?」、「最厲害的是這個幕後團隊,可以說服郭董做這些不加分的事」、「是被黨中央關切了嗎」、「已經成為傳說」、「聽到友志哥說有經濟藍大扣分,總裁大概有接受訊息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電訪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內容指出這個影片是針對年輕族群,可能反應不錯,在網路上廣傳,有超過80萬的人次觀看,讓各個年齡層都看到了,不過,「有些年長支持者來反應觀感不好,應該要多講政見,怎麼會拍影片,搞去翻桌」,郭董本人也有接到有人反應不太好看的評價,因此他認為「不必跟人家吵這個」,於是請幕僚和網紅溝通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哩賀阿嬤#抖音曲#我姓郭#沒人賺得比我多#下架#黃揚明#李忠憲#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