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韓下架民進黨?2.8萬人民調跌破眼鏡 這組合輾爆賴蕭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2:02
新民調認為只有一組合能打敗賴蕭配。(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新民調認為只有一組合能打敗賴蕭配。(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關鍵,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一份網路最新民調出爐,75%網友一面倒認為「這組合」最有機會打敗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

更多新聞:李多慧對戒爆戀情!直擊口水交流「超帥2百男」 逆天顏值曝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積極扮演「桶箍」角色,想促成在野合作的機會, 實現政黨輪替。而YouTube頻道《2024期盼總統藍白合》昨(11)日以「如果明日是2024總統大選,在野組合哪個最有勝率,大勝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的正副總統參選陣容」為題,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當什麼副主席!韓粉力拱韓國瑜奪「這大位」 新民調太震撼

一份網路最新民調出爐。(圖/翻攝2024期盼總統藍白合YT)

 
該份網路投票截至今日中午11時45分,共有逾2.8萬人投票,高達75%民眾投給「柯韓配」(民眾黨柯文哲搭檔韓國瑜);13%支持「侯韓配」(國民黨侯友宜搭檔韓國瑜);僅6%挺「柯侯配」,另外6%支持「郭賴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深藝人賴佩霞)」。

新民調認為只有柯韓配能打敗賴蕭配。(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網友紛紛表態,「柯韓有故事,有畫面,有緣份,都是一心想改革的人,期待再現經典。」、「韓勝侯是不爭的事實,韓粉都看在眼裡」、「唯一支持韓柯配,有侯不投」、「柯韓或是韓柯都能大贏,侯留新北待他日再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柯文哲#柯韓配#侯友宜#賴蕭配#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