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無師自通 結果共107筆

  • 失明遭生母遺棄…音樂神童靠鋼琴重拾自信

    韓國一名14歲的音樂神童,從小就因為天生失明遭親生母親拋棄,由志工媽媽撫養長大,她3歲就無師自通練就一身琴技,上節目聲名大噪,被譽為「盲眼莫札特」,卻因為走紅而迷失自我,所幸在志工媽媽的努力下重拾自信。
    2016/08/28 15:34
  • Pro級「翹孤輪」車手 他1Min高速轉60圈!

    世界最強孤輪車手安倍優,翹孤輪技術越來越,一分鐘可以連續高速旋轉60圈,他是日本人在台灣定居,從事設計機車構造的相關工作,翹孤輪、花式特技全都是無師自通,每天都會在台中烏日高架橋下的空間練車,更是吸引一大票粉絲圍觀,由於安倍優對機車性能相當了解,還會教大家煞車該怎麼拉才不會打滑,不只是孤輪高手也是機車騎士的防摔教練。
    2016/05/20 19:10
  • FOCUS/韓裔主廚「炒熱」中國菜 美東西岸搶手

    中國菜博大精深,要學習點皮毛廚師都要花很多時間,不過美國有位當紅中國菜廚師,恐怕要打破我們這種刻板印象,因為這位美國中餐界當紅炸子雞無師自通,在開中國餐館前根本不會煮中國菜,但也因為沒有包袱,敢衝、敢創新,端出源源不絕的瘋狂創意菜,而且懂得因地制宜,做出合乎美國人口味的菜餚,適時行銷自己,讓他短短三年內從舊金山到紐約開分店,拿下美國美食界奧斯卡獎,現在更出版中國食譜。
    2016/03/31 20:54
  • 工作表現優異的人都這麼做!

    商戰,說穿了,就是一場心理戰。99%的成功者都是無師自通的心理學大師!只要了解心理學的一些小技巧,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能抓住人心、掌握情勢,讓你在商場無往不利。
    2016/02/03 03:07
  • 獨家/超強樂高迷! 13歲少年組「十字弓」射穿厚紙

    13歲國一少年無師自通,用樂高積木組裝出十字弓,樂高積木是很多小朋友培養創造力的玩具,不少家長會把小孩送去樂高教室,日前一名老師在班上,教學生組裝一把塑膠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也只能一次擊發,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男同學發揮天分,用2個晚上改造成可以連續擊發的十字弓,塑膠積木磚可以輕鬆射穿3張厚A4紙,如果換成金屬子彈威力可能更恐怖。
    2015/11/04 18:24
  • 陸5歲女童秀催眠術! 狗、青蛙、公雞「秒睡」

    大陸有個5歲的小妹妹,有一項無師自通的催眠技能,動物被他摸一摸,竟然都真的乖乖睡覺,最近更登上央視舞台表演,5分鐘催眠5種動物,包括狗、變色龍、青蛙、公雞和兔子,鑑識專家李昌鈺,原本第一時間直呼不可能,但看到動物真的都被催眠了,也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2015/08/14 13:31
  • ​持「傻瓜開鎖器」闖空門 屋主返家遭活逮

    高雄市一名廖姓男子到大樓闖空門,沒想到被剛好返家的屋主發現,警方到場後,從他的包包搜出一把俗稱傻瓜開鎖器的手動開鎖槍,他表示因為失業,在跳蚤市場買來「傻瓜開鎖器」後,無師自通練就開鎖的工夫,才會想到入侵住宅行竊,沒想到被當場活逮
    2015/03/21 13:18
  • 真勇健!82歲阿伯自學 成獨輪車國寶

    新竹82歲的陳清雋師父,可說是獨輪車界的國寶!10年前被診斷心臟動脈阻塞,手術後情況沒有好轉,醫生要求陳清雋師父裝心臟支架,但是師父因為金錢考量,最後決定自行訓練心臟的強度,無師自通花了3個月學會困難的獨輪車,目前已經有70多位車友跟隨陳清雋師父學習,還在7月赴高雄考取了獨輪車教練證照。
    2013/10/27 17:25
  • 【FOCUS新聞】26歲高中輟學 創Tumblr天價被收購

    雅虎這次以11億美金,相當台幣300多億收購Tumblr,這金額就佔了雅虎手上54億現金的1/5,收購價震撼市場,Tumblr是臉書和微軟都想收購的標的,因為它結合部落格和社群平台,創辦人David Karp現在才26歲,11歲就無師自通寫程式、架網站,15歲輟學創業,雅虎即使買下了它的Tumblr,仍然請他繼續當執行長,保持原汁原味。
    2013/05/21 22:34
  • 黑手改行拉花 有人2萬元要學1朵花

    台中一位咖啡師,以前是修車黑手,轉行賣咖啡,無師自通創作出了50種拉花,不管是天鵝還是貓咪,都拉的維妙維肖,甚至連「龍」也是拉的活靈活現,還有人曾經花了10萬元,想學5種圖案,但是對方只是為了樂趣而學,他沒有答應,他希望把拉花藝術,傳承給有興趣的執業同好。
    2013/04/03 17:58
  • 開發新聞摘要APP 17歲神童賺9億

    被喻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接班人,今年才17歲的英國青少年戴洛席歐,因為開發新聞摘要APP,現在已經成為雅虎最年輕的員工,雅虎花了3000萬美金,也就是高達9億台幣,收購他開發的APP,戴洛席歐從小就會寫電腦程式,而且無師自通,如今因為自己寫的APP,讓他還沒成年,就成了小富翁。
    2013/03/27 11:17
  • 【Wow這一行】製造薩克斯風 后里張氏家族吹響人生

    恐怕沒有太多人知道,世界上每3支薩克斯風,就有1支來自台灣,高居全球1/3的產地就在台中后里,台灣製造薩克斯風之父非張連昌莫屬,他在民國36年無師自通製造出台灣第1支薩克斯風開始,經營生產教學,歷經一甲子,徒子徒孫滿天下,現在第3代跟第4代更將老阿公的薩克斯風改良,走向更精緻化,靠行銷推上國際舞台,台中后里也成了音樂原鄉。
    2013/03/10 20:28
  • 感念媽祖帶財 麵糊老闆鑽研紙雕創作

    雲林北港有一道傳統特色美食,叫作「麵線糊」,白麵線加生蛋黃,口感特別,在朝天宮旁邊一賣就是40多年,由於每年媽祖都帶來數百萬信眾進香,也為這家麵線糊帶來不少饕客,老闆感念媽祖保佑,白天賣麵線糊,一到晚上,變成紙雕藝術創作者,兩年來,他無師自通做了4幅大型媽祖出巡紙雕圖,雕工細膩,維妙維肖。
    2013/02/15 15:31
  • 29歲裁縫師 為「霹靂、天地」製戲偶服

    喜歡布袋戲的觀眾,除了會特別注意劇情和聲光效果,劇中角色的服裝,也是關注的重點之一,黃俊雄家族推出的天地、天宇和霹靂布袋戲系列,劇中角色的服裝,有不少都是台中一名才29歲的設計師製作,無師自通,憑著興趣和夢想不斷自學,讓自己的作品,登上螢幕。
    2013/02/13 12:40
  • 最年輕科技CEO 17歲少年研發APP

    英國一名17歲青少年,被譽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接班人,他從小就會寫電腦程式,無師自通,12歲就研發出第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在他17歲生日的時候,又研發出一款軟體,能幫大家簡化過於繁多的新聞資訊,一推出後大受好評包括香港首富李嘉誠以及好萊塢演員艾希頓庫奇,現在都捧著錢搶著當他的金主。
    2012/11/28 22:14
  • 名嘴陳鳳馨 將50年老房變藝術屋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很有設計概念,6年前買了台北永康街50年以上的老公寓,無師自通,將房子設計的很有人文氣息,怎麼辦到的呢,帶你一起去瞧瞧。
    2012/09/06 22:01
  • 〈獨家〉葫蘆變藝術品!書寫、縷空雕刻 創意足

    葫蘆除了是容器,也能是藝術品!雲林斗南有一位江先生,30年來無師自通,在葫蘆上用寫的、用畫的甚至是用雕刻的,創作出葫蘆各種不同風貌,成了觀賞等級的藝術品。
    2012/07/27 14:43
  • 腦震盪後變天才 無師自通8樂器

    美國一名男子,6年前因跳水意外腦震盪,傷癒之後竟然成為音樂天才,不僅無師自通學會了8種樂器,還會創作,腦神經學家檢查之後發現,他罹患了一種叫做「後天性學者症候群」的症狀,腦部受傷後,過度補償一般人通常用不到的區域,在特定領域出現過人才能,全世界這樣的例子,大約出現過30例。
    2012/06/09 13:42
  • 無師自通 荷蘭少女妙筆繪出傳神明星

    荷蘭有一名童星出身的女孩從來沒有上過畫畫課,但是只要拿起筆,就可以描繪出相當傳神逼真的作品,畫過的名人包括安潔莉娜裘莉、LadyGaga還有日本女星濱崎步,畫作放到網路上,立刻引起注意。
    2011/10/10 11:53
  • 美音樂小神童 無師自通學會指揮

    美國出現一位無師自通的指揮神童,小男孩因為常看音樂錄影帶,從3歲開始,一聽到古典音樂就會跟著擺動雙手,儼然一副小小指揮家的模樣,畫面被上傳網路後,點閱率高達650萬人次,專業的交響樂團還邀請他登台擔任指揮。
    2011/06/27 22:18
  • 中國版保羅大叔 美聲震驚達人秀

    中國大陸達人挑戰世界達人的氣氛愈來愈旺,先有挑戰「英國達人」的機械舞天才,他是廣西鄉下一個小山村唯一的大學生,舞技全是無師自通;還有中國版「保羅大叔」,身高不到150,平常工作是小丑,但是卻一心嚮往舞台,夢想當他高歌一曲時,現場有交響樂團伴奏,帶您去看他們的表演。
    2011/06/06 22:34
  • 味美情濃!私房菜藏巷弄 如至友人居業者?

    到餐廳消費,感覺就像在家裡吃飯,「食至如歸」私房菜專題報導,要介紹一位很有個人特色的餐廳老闆,他人稱歐陽五哥,因為喜歡吃而無師自通,菜色和烹飪哲學自成一格,開業7年多,招待客人就像朋友,上完菜後,喜歡坐下來一起喝酒聊天,而且他的餐廳,就隱藏在住宅區的1樓民宅之中。
    2011/06/01 15:19
  • 【食至如歸】味美情濃!私房菜藏巷弄 如至友人居

    到餐廳消費,感覺就像在家裡吃飯,接下來的「食至如歸」私房菜專題報導,要介紹一位很有個人特色的餐廳老闆,他人稱歐陽五哥,因為喜歡吃而無師自通,菜色和烹飪哲學自成一格,開業7年多,招待客人就像朋友,上完菜後,喜歡坐下來一起喝酒聊天,而且他的餐廳,就隱藏在住宅區的1樓民宅之中。
    2011/05/31 19:31
  • 〈獨家〉變形金剛大亂鬥!土法動畫 180萬人看

    拍動畫片需要多少成本?答案是一台電腦,一部傻瓜相機!台中來的素人黃興良,2年多來無師自通,用模型玩具當主角,用傻瓜相機拍攝一張張的定格照片,再串起來變成動畫短片,雖然背景精簡而且充滿濃厚台灣味,但他擁有不少外國影迷,目前發表18部影片,已經吸引180人次瀏覽,甚至還被美國網路動漫商相中,簽約成為固定班底。
    2011/04/29 19:34
  • 2歲童玩iPad 歷任總統倒背如流

    iPhone和iPad問世之後,成了很多家庭小朋友的玩具,美國聖地牙哥有一位2歲男童,因為常常把玩爸媽的iPhone和iPad,居然無師自通,把美國44任總統名字,背的滾瓜爛熟,連男童的父母,都感到相當驚訝。
    2011/04/2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