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強樂高迷! 13歲少年組「十字弓」射穿厚紙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3歲國一少年無師自通,用樂高積木組裝出十字弓,樂高積木是很多小朋友培養創造力的玩具,不少家長會把小孩送去樂高教室,日前一名老師在班上,教學生組裝一把塑膠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也只能一次擊發,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男同學發揮天分,用2個晚上改造成可以連續擊發的十字弓,塑膠積木磚可以輕鬆射穿3張厚A4紙,如果換成金屬子彈威力可能更恐怖。

只要一扣下板機光聽聲音,爆發力和震撼力好驚人,2公尺外的影印紙3張厚度輕鬆被射穿,要是像這樣連續擊發穿透力更強,拿著玩具槍的同學今年才國中一年級,仔細看他手上這把槍,全用一塊一塊樂高積木拚成,子彈是小小的積木磚,但威力不小連教學樂高拼裝的老師都很驚訝。

樂高老師vs.民眾:「但如果這子彈換成...,金屬的那威力就很可怕。」

槍身零件沒有一塊是金屬,只用樂高積木打造再加點機械元件,張同學是樂高迷這把槍自己發明的。

樂高迷張同學:「所以那時候改造老師這個,老師有教你嗎?沒有。」

老師稱讚張同學很有天分,因為當初教學的,只是一把小型塑膠槍一次只能發射一個子彈,後來張同學變大、改造樂高十字弓,威力比前一代強10倍。

樂高老師yoyo:「上課教的東西都不會太難,主要教核心讓小朋友去發揮,通常不會太大一把,那張同學回家之後就把變成很大很大一把。」

因為喜歡樂高加上空間概念、跟組織能力非常強,13歲張同學看老師組裝一次腦袋就能複製分析圖,創造機械手臂連寫電腦程式完全難不倒他,就是這樣的創造力,把單純的積木玩具變成有殺傷力的槍,老師佩服之餘也提醒他可別用來傷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高#積木#十字弓#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5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