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無師自通 結果共107筆

  • 山豬解鞋帶 鎮店寵物 為主攬生意

    台南市一家麵店養了一隻小山豬,不但吃葡萄會吐葡萄籽跟葡萄皮,還無師自通,學會幫客人解鞋帶,讓客人們感到十分有趣,甚至為了看牠耍把戲,而專程來吃麵。
    2003/12/30 10:58
  • 草編老阿嬤無師自通 作品生動

    台東有位73歲的老阿嬤,20多年前利用工作空檔開始編藺草解悶,結果一編就編出興趣,各種草編技術都難不倒她,還到大學開課,當起老師。
    2003/12/28 16:59
  • 元千歲好歌喉無師自通  靈感源自田間老人

    「島國歌姬」元千歲日前應G-Club之邀,來台舉行「元千歲夾地漂流演唱會」,百忙中她特別接受TVBS-G《AIUEO》主持人吳建恆的專訪,久仰元千歲精湛歌藝的吳建恆,代表製作單位送上原住民風的飾品和琵琶,讓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相當開心,最特別的是,來台記者會上,唱片公司才獻上月琴,接著又收到TVBS送的琵琶,這令愛音樂的元千歲開心極了,她像小女孩似的表示,回日本可以開樂器行了,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返日後一定好好學習,希望可以在下一張專輯中大展身手。
    2003/10/27 15:13
  • 無師自通 酒家老闆娘成素人畫家

    花蓮市一位76歲的的曾老太太,年輕時是花蓮規模最大酒家的老闆娘,退休後,卻無師自通,成為水墨畫家,不論是山水花鳥到佛像都畫得栩栩如生,帶您去看看一個酒店媽媽桑變畫家的故事。
    2003/09/15 15:46
  • 七旬老翁無師自通 製胡琴自娛娛人

    宜蘭縣一位75歲的楊老先生,靠著興趣,無師自通製做北管絃樂器,不管是大到一公尺半的巨型胡琴,或只有30公分高的迷你胡琴,都難不倒他。
    2003/07/01 11:45
  • 作家黃國峻自殺 黃春明:尊重選擇

    聞名華人世界的知名作家黃春明的次子,也是作家的黃國峻,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家中上吊自殺。在黃春明的眼中,黃國峻非常聰明,學東西相當快,感嘆也尊重兒子選擇這樣的一條路,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不希望在傷害到兒子所深愛的人。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黃國峻原本是一個這麼內向的人,怎麼有這麼幽默的一面,那麼活潑的語言。其實他還是有多面向性,他喜歡畫圖、喜歡音樂、喜歡電影,是相當多面的孩子,他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他的思想,用黑色幽默來諷刺目前社會,用比較嚴肅的小說來描寫內心的世界。」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寫作就在這裡,打電腦在這邊,他樂器彈的很好,彈鋼琴他都無師自通,大提琴也拉的不錯,我買錯的小提琴買成中提琴,他也拉的很好。」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我兒子愛的對方,如果被人家八卦,對他就是傷害,對我的兒子就是不敬,我的兒子是把愛情看的很高的。」
    2003/06/23 21:04
  • 日本小黑熊把玩樹枝 有模有樣

    在日本廣島的動物園裡,有一隻小黑熊,最近無師自通學會用粗樹枝耍特技,結果吸引不少民眾,很多人看了之後都覺得十分有趣。 就是畫面中這隻小黑熊,現在已經成為廣島市內動物園裡的明星。將滿一歲的小黑熊專心把玩著,用雙手左邊轉右邊轉的晃動樹枝,一點都不含糊。園方表示,黑熊在小時候、會有將木頭當成玩伴把玩的習性、因此對這隻小熊來說,樹枝就像是兄弟親人,不過小黑熊煞有其事的可愛神情,吸引了不少人圍觀。
    2003/06/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