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無師自通 結果共107筆

  • 〈獨家〉2歲小弟舞獅獻瑞 民呼好可愛

    民俗技藝-祥獅獻瑞的醒獅團,表演者年紀越來越小。台中有一對姊弟,分別才5歲和2歲,他們從會走路開始,就跟著爸媽的醒獅團到處表演,邊玩邊學,無師自通,成了醒獅團裡的靈魂人物,所到之處,觀眾相機就是對準兩個人,讓大隻的醒獅,都好吃味。
    2010/12/25 19:22
  • 〈獨家〉無師自通!2歲童跳八家將 網路爆紅

    屏東有一名才2歲2個月的小男孩,他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跳八家將,從抬腿、擺頭裝狠、走陣頭,他都會!他的爸媽把他跳八家將的影片PO上網,可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們找到了這名小男童,原來他無師自通,因為從小愛看廟會八家將表演,耳濡目染就學會了。
    2010/10/15 19:27
  • 〈獨家〉6歲快樂腳!無師自通 愛跳踢踏舞

    愛爾蘭知名的踢踏舞王麥克佛萊利風迷全球,在桃園的新屋鄉,也有一位小小踢踏舞王,他是今年才6歲的廖小弟弟,從7個月大開始就聽踢踏舞的音樂CD,開始會走路後,就能自己跟著影片,有模有樣地跳舞,無師自通的廖小弟弟,現在可是架式十足,他說將來的成就絕對要超過偶像舞王。
    2010/08/29 19:32
  • 3歲禮兵獲Q版木槍 Ryan圓儀隊夢

    3歲小男童Ryan,因為喜歡三軍儀隊,自己用雨傘練習,無師自通,學會了大人都不一定練得成的「操槍術」,讓國防部高層看了很感動,決定製作迷你版木槍要送給Ryan,今天還特別選在忠烈祠舉行盛大的贈槍儀式,Ryan拿到槍超開心,一直玩不停,還說他長大以後,要當海軍儀隊的隊員。
    2010/07/15 11:51
  • 【小星星的天空】「甩」出名堂! 小車神勤練技拚童星

    日前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稱為「兒童版車神」的姊弟,你或許還印象深刻,這對姊弟騎著腳踏車,無師自通,苦練1年,造就「甩尾」特技,通告邀約不斷,父母態度更積極,就怕甩尾招數變老梗,努力讓孩子學舞、肢體訓練課程,一步步往童星路推進;今天「小星星的天空」系列報導,帶你看這對姊弟的故事。
    2010/07/01 19:47
  • 腦麻舌不麻 吳學林變身麻辣達人

    因為家人喜歡吃辣,腦麻患者吳學林,投身研究美食的領域,無師自通,成了麻辣達人,製作不少麻辣湯包,在網路上「ㄏㄤ」到不行,才剛試賣就被搶購一空,但是成為達人的過程,一路走來相當辛苦,因為他曾經封閉自己長達15年,如今總算在美食領域上找到一片天。
    2010/03/10 00:34
  • 這艘船會飛天! 紐西蘭三棲飛行船

    紐西蘭有人無師自通,花了11年的時間研究,打造了一架可以飛天的氣墊船,這艘船不但能在海上行走,還能像卡通一樣,一路飛上天際。
    2010/03/02 23:03
  • 無師自通! 男子撿垃圾學做省電裝置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埃及一名環保達人,就靠著在垃圾堆裡,撿別人不要的書報雜誌,不但自學英文,還無師自通,拿廚餘跟茶來發酵,成功產生天然瓦斯,一天的量,足夠煮飯2小時,最重要的是,這一切完全免費。
    2010/02/22 00:35
  • 新潮阿嬤跳街舞 開班專收銀髮族

    街舞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北京一名70歲的阿嬤,6年前迷上街舞,她無師自通,現在還開班授課,而她的學生都是退休的銀髮族,這些阿嬤們不但越跳越起勁,變得更加有活力,身體也更健康了。
    2010/01/26 22:51
  • 老作曲人翁清溪 小鄧經典出他手

    寫有「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小城故事」這些經典名曲的翁清溪,是樂壇的傳奇人物,從10歲就開始自己寫歌,而且無師自通學會10幾種樂器,後來更一手籌組華視和台視大樂隊,一生創作超過500首曲子,包括流行民謠、電影配樂,和歌舞劇都能製作,說到他最得意的學生和最喜歡的歌,還是鄧麗君和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0/01/16 19:16
  • 無師自通 陸「80後」圓機器人夢

    在大陸有一個新名詞「80後」,指的是1980年之後出生的大陸新世代,這個世代出生在大陸改革開放之後,有創意、敢作夢是他們最大的特質;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正是一群北京的「80後」,他們只憑著一股衝勁,就創業開公司,而且開的還是「機器人公司」。
    2009/07/27 22:24
  • 老漁夫無師自通 自學成素人畫家

    捕一輩子魚的老漁夫,到了70歲,也能轉型成為素人畫家!在高雄蚵仔寮漁港抓魚的尤辰允,5年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堵圍牆的照片,引發他想畫畫的興趣,到現在已經畫了好幾百幅油畫,無師自通,卻成為地方小有名氣的素人畫家。
    2009/05/24 13:25
  • 巧奪天工 陸人鏡雕「清明上河圖」

    你看過水墨畫、油畫,但不知道你沒有見過所謂的「鏡子畫」。這是一種稱做光雕的新藝術,可以在鏡子上作畫,再利用燈光效果,把畫作呈現在鏡子上,大陸湖北有一位無師自通的「鏡子畫專家」,他的作品相當精美,最近更創造了一幅「清明上河圖」,將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09/04/08 19:32
  • 【熱愛生命】「樂」出生命! 老翁表演為童募款

    你可能在路上看過這個一人樂隊,一個老先生自己背著拼裝起來的樂器,手拉二胡,腳帶動鼓和鑼演奏曲子,其實演奏的老先生已經67歲了,他是幾年前退休後,才無師自通學二胡,組裝一人樂隊,拿到街頭藝人執照到處表演,所得都捐給弱勢病童,自己生命活的精采,也鼓勵他人珍惜生命。
    2009/04/08 09:48
  • 大陸農民無師自通 魔術挑戰大衛

    美國魔術師大衛能把飛機憑空變不見,大陸江蘇也有一名魔術師也能做到,這名大陸魔術師,他以大衛為挑戰目標,成功把一架長30公尺的飛機模型變不見;更特別的是,這位魔術師,他原本是農民,因為對魔術充滿興趣,無師自通,是名符其實的「素人魔術師」。
    2009/03/27 22:37
  • 精通魔術學開鎖 醫生子偷遍社區

    嘉義市一處社區大樓,最近竊案頻傳,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一名大學獸醫系學生很可疑,從他的房間搜出琳瑯滿目的贓物外,還發現嫌犯精通魔術,甚至從網路上買開鎖的影帶和工具,就這樣無師自通,學會開鎖。
    2008/08/24 11:51
  • 無師自通! 父子雕「怪老子」紅全台

    彰化一對父子,對於雕刻布袋戲偶無師自通,更曾經深獲布袋戲大師黃海岱、李天祿等人的青睞,要求幫忙雕刻布袋戲偶,尤其40年代,紅極一時的霹靂布袋戲偶「怪老子」,是首創臉部可活動的戲偶,就是出自這對父子的手中。
    2008/02/11 19:39
  • 菜瓜布作畫 印章店老闆無師自通

    作畫不用畫筆,有人用的是「菜瓜布」!雲林一名印章店老闆,10多年前到大陸玩,當時有人向他求畫,但因為身上沒帶畫筆,這位老闆隨手向人借了菜瓜布畫出一尊彌勒佛,而且一畫就畫出興趣,老闆3年來都用菜瓜布當畫筆,相當傳神。
    2007/12/26 13:46
  • 沒錢買琴 高中生自學奪3冠王

    新竹有一位高中生,沒錢買鋼琴、學鋼琴,卻無師自通,從網路下載琴譜,到學校活動中心偷練琴,還因此被記警告,但他不放棄,最後感動了一家便利商店老闆,送他一台電子琴練習,沒想到苦練一年,還拿到台灣音樂鋼琴比賽三冠王。
    2007/10/20 13:43
  • 栩栩如生「冰魚」 冰雕達人展手藝

    天氣熱,如果天天可以跟冰塊為伍,是什麼感覺?有個工作就是如此,冰雕師傅上海有一個「冰雕達人」,他的作品經常出現在上海的各大星級飯店,就連政商名流的派對,也都特地請他來展現手藝,厲害的是,他沒有拜師學藝,而是因為興趣,無師自通。
    2007/07/23 22:46
  • 遙控直升機達人! 空中神乎其技

    你看過遙控直升機的花式表演嗎,嘉義縣有一名遙控直升機高手廖英志,無師自通,不但自創花招特技,還連續4年拿下國內直升機3D花式錦標賽冠軍,今天他代表台灣,遠征英國參加比賽,而比賽前,記者專訪到這位高手,帶您一起去看看他遙控直升機的特技。
    2007/07/14 19:35
  • 無師自通改黑槍 警破黑道兵工廠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幫南台灣黑道改槍的集團,逮捕到3名嫌犯。根據了解,這3名嫌犯不但是無師自通,而且種槍械都精通,同時還跟民代掛勾,所幸被及時破獲,以免黑槍繼續在黑道流竄。
    2007/05/13 11:41
  • 人小志氣高!小什家將 氣勢威猛

    在台灣迎神廟會上,常常都能見到什家將的身影,由於他們臉上常常塗滿油彩,有小朋友還會覺得有點可怕,不過最近高雄就卻出現了一位小小什家將,年紀只有7歲,跳起什家將,模樣不但不可怕,還超可愛,而且他還是無師自通。
    2007/05/13 11:15
  • 爵士+板凳嘻哈舞 鳳飛飛踩3吋高跟

    帽子歌后鳳飛飛,今年開演唱會又要挑戰極限。最近她積極苦練「板凳嘻哈舞」,每天練習穿著3吋高跟鞋,走在復古板凳上面,鳳飛飛說,就像走鋼索,以前跳舞是無師自通,鳳飛飛說,其實也貼了無數個撒隆巴斯。
    2007/04/07 11:47
  • 5歲男童無師自通 肚皮舞超厲害

    想到肚皮舞,一般會聯想到身材曼妙的肚皮舞女郎,但在大陸雲南,有個5歲大的小男孩,他無師自通,小小的肚子輕鬆的就能擺動,相當可愛。
    2007/03/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