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艘船會飛天! 紐西蘭三棲飛行船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2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2 23:03

紐西蘭有人無師自通,花了11年的時間研究,打造了一架可以飛天的氣墊船,這艘船不但能在海上行走,還能像卡通一樣,一路飛上天際。

全力加速前進,眼前所見的,就是水陸空三棲氣墊船,這架多用途的飛行器,小巧靈活,來個轉彎小甩尾,也沒問題,除了駕駛外,也能再多帶一個人,在水面上飛翔,猶如科幻電影中的設計,這台汽墊船,每小時時速,能達70公里,飛行高度有3公尺,整整花了11年,研發打造完成。發明家魯迪:「這是我飛行船的車庫。」

設計這輛水陸空三棲飛行器,的紐西蘭發明家,原本從事機械工作,他靠著自學研究汽車引擎的相關知識,把氣墊船加以改裝,而採用的配備,竟然就是家中隨手可得的物品。設計者:「這是燒烤用的煤氣瓶。」

另外再靠著汽車等各種零件結合,設計者相信,氣墊船能為農場工作,帶來更多的便利。魯迪:「設計者可以停在你的牧場裡,不用管大門是開著還關,飛就可以了。」

想要擁有這台飛行器不再是夢,目前這台飛行器,已經在網路上,出售拍賣另外,紐西蘭政府,也把這台汽墊船,界定為海上交通工具,因此,買家不用擔心,飛行執照問題,就能享有飛天快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