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火葬場 結果共206筆

  • 真的永別了!小鬼遺體今天將火化 時間公開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經紀人Dino先前透露,小鬼告別式將由至親家屬陪伴,不會再對外公開,據了解,小鬼遺體將於25日下午4時進行火化,歷時20分鐘,昨天已辦理登記完成,已於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先離開殯儀館,應該是先做最後清洗,接下來就會回到殯儀館火化,而父親可能不會到火葬場,由小鬼妹妹陪在身旁,走完最後一程。
    2020/09/25 11:06
  • 巴西山火燒掉2/3個台灣! 全球最大濕地變火葬場

    南半球巴西,森林大火連燒兩個月。全球最大濕地「潘塔納爾濕地」,延燒面積,已經有三分之二個台灣大小。當地又碰上50年來最嚴重乾旱,不少動植物遭遇生態浩劫,全球最大濕地變成火葬場。
    2020/09/17 21:54
  • 墨西哥火葬場超載 巴西死逾5萬.總統遭令戴罩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國,累計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破10萬,當中巴西占五成,顯示右翼總統急著重開經濟,讓國民附上沉重代價,而他的輕忽防疫被法院裁定,並須在公眾場合戴口罩,否則將每天遭開罰。另一頭在墨西哥,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不斷攀升,火葬場的焚化爐幾乎無法停工,一具接著一具的遺體等著要火化;美國麻省理工估計,如果情況再不受控制,到八月死亡人數將超越五萬人。
    2020/06/24 19:56
  • 義大利「2分鐘1死」!屍體多到無處放 軍用卡車載去燒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其中義大利確診人數飆破5萬,21日的單日死亡人數更是達到793人,儼然成為「武漢2.0」。面對「平均每2分鐘就有一死」的慘況,傳出當地醫院資源已不堪負荷,屍體多到沒地方安置,只能出動軍用卡車全部載到火葬場焚燒。
    2020/03/23 18:18
  • 義病亡數超中國 陸專家批封城鬆:還有公交車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令人擔憂,累計死亡人數來到3405人,超過疫情爆發的起源地中國。「馳援」義大利的中國專家不給面子,批評米蘭封城鬆散;但義大利疫情爆炸似乎另有原因:原本真信疫情「可防可控」,沒有足夠準備,加上老年人口多,新冠病毒對高齡慢性病患者傷害最重,大量高齡體弱患者沖垮醫療體系,讓義大利如今哀鴻遍野!軍車晚上默默轉運遺體到其他火葬場;醫生們讓加護病房患者與親友視訊,希望增加求生意志;而護理人員則明說;撐下去難,但不想放棄!
    2020/03/20 19:53
  • 為何不要出國?他10點呼籲:愛玩一時爽全國火葬場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但仍有民眾執意出國趴趴走,光是15、16日短短兩天時間,國內就暴增14例境外移入病例,掀起各界撻伐聲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行政院討論後於昨天(16日)宣布,全國中等學校以下師生禁止出國。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提出10點不可出國的原因,並呼籲即使是公務需求,也請大家盡量不要前往國外。
    2020/03/17 13:20
  • 直擊殯儀館、封閉社區 武漢男子傳遭逮捕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湖北武漢先前接連傳出有人因為拍攝醫院等地的現況,而遭到逮捕,這兩天,又有一名男子李澤華,在網路上發布武漢火葬場高價招聘搬屍工,以及社區封閉的情形,但26日他突然開直播聲稱自己正在被人搜查,之後音訊全斷。
    2020/02/28 17:50
  • 「新冠肺炎」遺體送進殯儀館 未告知惹怨

    白牌車司機新冠肺炎確診死亡,17日中午遺體才火化,這過程,先被送往殯儀館存放快兩天,殯葬人員抱怨,根本不知道這次接到的大體,是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的個案,另外被送往火葬場後,負責的人員也沒穿防護衣,防疫指揮中心說,會再追查!
    2020/02/18 16:03
  • 疑挾怨報復! 反火葬場自救會總幹事遭毆

    彰化生一起圍毆衝突,有兩台車共8個人手持棍棒,毆打一名老先生隨即逃離,警方說被打的老先生,是反火葬場自救會的總幹事,疑似前兩天參與抗議,遭人挾怨報復。
    2020/02/12 21:16
  •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醫院變停屍間「屍袋」隨地擺

    武漢肺炎肆虐,截至今(5)日為止,光是大陸確診病例已經超過2.4萬例,其中491例死亡,疫情嚴重到幾乎失控了。尤其最為嚴重的武漢市,當地醫護人員每天沒日沒夜的防疫,幾乎沒得休息,為了救治病患,武漢連夜蓋完3所「方艙醫院」,由於設備簡陋沒防護功能,民眾憂心這種情況下傳染情況只會更嚴重;甚至還發現在醫院內,疑似武漢肺炎的死者被裝入屍袋堆放在走廊地上,醫院變成停屍間。
    2020/02/05 16:13
  • 放心高飛!高以翔送二殯火化 長眠金寶山

    高以翔上個月在大陸錄製節目猝逝,15日早上舉行告別式,將近三百位親朋好友和粉絲送高以翔最後一程,而高以翔的家人選擇火葬,除了父母之外,女友和哥哥都前往二殯的火葬場,再到金寶山,讓高以翔在此長眠。
    2019/12/15 19:26
  • 誆蓋公園變火葬場! 網傳廣東民眾上街抗議

    網路上流傳一段大陸廣東警民衝突影片,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廣東茂名市當地居民不滿建商誆稱要蓋人文公園,事實上卻蓋火葬場,因而上街遊行維權,只是大批警力出動鎮壓,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社交平台引發討論,大陸官媒沒有相關新聞證實。
    2019/11/30 14:08
  • 老翁昏厥家屬自認死亡送火葬…險被活活燒死

    人的一生多多少少會遇到親朋好友離開人世,但如果是遇到「烏龍事件」,可就真的讓人哭笑不得了。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去放牧時突然昏倒,一動也不動,家屬以為他已經死亡傷心欲絕,決定幫他舉行喪禮,送進火葬場火化,殊不知,老翁這時卻突然甦醒,家屬見狀也都嚇傻了。
    2019/10/16 12:07
  • 父悲痛埋葬早產亡兒 從土裡竟挖出「活女嬰」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Bareilly)1名商人西羅希(Hitesh Kumar Sirohi),先前到火葬場要挖地埋葬早產夭折的女兒時,意外挖出1個陶罐,結果打開來發現裡面裝著1名奄奄一息的女嬰,西羅希嚇得趕緊將她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而西羅希則打算要收養這名女嬰。
    2019/10/15 12:34
  • 「前世情人」預產期前1天亡 爸送火葬淚崩:等妳回來

    「來不及長大的小天使…」1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1名孕婦在預產期前1天,突然驚覺寶寶沒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而原PO協助處理孩子後事時,發現一旁的爸爸強忍淚水,不斷呼喚「妹妹,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 最後直到送往火葬場那一刻,爸爸才情緒潰堤,蹲在地上痛哭失聲,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3:59
  • 地方施政拚接地氣 首長站第一線宣傳

    地方首長除了埋頭做事,現在也要懂得接地氣,這次舉辦台灣燈會獲得好評的屏東縣長潘孟安,5日深夜就臨時開直播,跟大家聊聊這次燈會的甘苦談,第一次直播的他還自備許多工具跟文宣品,吸引了十幾萬人觀賞,另外屏東市長林恊松,則是到火葬場工作兩天,原來他到基層了解整個流程,希望找出更貼近家屬需求的服務,雖然讓外界有點驚訝,不過對於兩位首長不一樣的做法,都覺得相當有趣。
    2019/03/06 17:44
  • 載出殯隊伍!司機國道突昏迷自撞 命理師:煞到了

    今日上午8時多,一輛載著30多人出殯隊伍的遊覽車,從彰化和美出發前往南投水里火葬場,不料行經國道3號快官交流道時,整輛車突然失控往路肩護欄撞上,從車內監視器可見,駕駛疑似急性心肌梗塞昏迷,幸好一旁乘客幫忙穩住方向盤,慢慢往路邊靠才救了整車人,而駕駛則是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搶救中。
    2018/12/18 16:09
  • 送行親友團遊覽車 駕駛休克乘客握方向盤救全車

    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彰化路段,王姓駕駛突然休克,擦撞中央分隔島,乘客幫忙控指方向盤,往路肩慢慢移動,確保了車上30多名乘客安全,不過駕駛疑似急性心肌梗塞,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救治中。
    2018/12/18 15:59
  • 快訊/親友搭遊覽車送終 駕駛休克國道撞護欄

    最新消息,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南投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處,遊覽車王姓駕駛突然休克,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駕駛仍在急救中,而車上多位乘客還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
    2018/12/18 11:10
  • 不跳表嗆客「載到火葬場燒你」 司機下車一秒被KO

    大陸24日發生一件離譜計程車糾紛,一名乘客不滿司機不跳表計費,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司機竟嗆「把你載到火葬場燒掉」,還真的往火葬場開,乘客見狀更加不滿,一下車立刻將司機KO倒地。
    2018/10/26 12:51
  • 瞎! 眼花看錯名字 屏東火葬場裝錯骨灰

    屏東火葬場弄錯骨灰,死者家屬捧錯骨灰,一路喊錯了媽,還差一點將骨灰罈入塔!原來是火葬場人員把同樣姓名2個字的往生者搞錯,一時眼花疏失,導致錯置骨灰,還好即時發現攔截,通知家屬換回,卻也突顯火化流程的疏漏。
    2018/10/02 14:50
  • 扯!家屬抱骨灰罈「沿途喊媽」 火葬場告知:裝錯了

    這下出大包了!屏東市殯儀館日前發生一起大烏龍,2名往生者的骨灰被工作人員錯放,導致家屬認錯親人骨灰罈。這樣嚴重的失誤,讓死者家屬氣憤難耐,痛罵「我一路哭喊著媽媽,結果手裡抱著的是陌生人!」最後在葬儀社的協助下,幫2名往生者換了新的骨灰罈,市公所也包紅包道歉,平息這場風波。
    2018/10/02 11:40
  • 黃金期貨仲介疑欠錢 惡煞包廂押人討債

    在網路直播嗆聲,還被毆打丟包在火葬場的「咖啡哥」陳國政,再被爆出涉嫌犯下擄人勒贖案,他和同夥跑到台北市東區談判,控制被害人行動,並威脅對方交出1450萬元的贖金,檢警接獲被害人到警局報案後,逮捕4名嫌犯,並限制出境,不過主嫌在追查當中。
    2018/06/13 12:53
  • 黑道亂鬥!咖啡vs.橘子、香腸亂入 角頭遭斷手腳內幕

    16日凌晨高雄市有名男子遭人虐打、斷手腳後丟包在高雄殯儀館火葬場空地,警方雖對外宣稱是舞廳糾紛鬧事,但事實上卻繃緊發條,擔心高雄市隨時會爆發角頭火拼。因為被打的陳男,外號「咖啡」,曾是高雄知名黃姓角頭(綽號茶米仔)手下大將,他疑似在嗑藥後於網路上直播嗆聲,點名要抖出縱貫線角頭大哥「橘子」的黑幕,又在帶槍尋仇過程中,誤擊南高雄呂姓角頭「香腸」腳掌,最後鬧事的咖啡重傷,還被自己大哥茶米踢出組織,香腸則因傷害罪被警方約談,一場宛如鬧劇的黑幫尋仇才暫告落幕。
    2018/05/23 08:02
  • 舞廳擄人暴打丟火葬場 警火速逮4嫌

    高雄發生擄人凌虐案,舞廳消費糾紛酒客被強押上車毆打並載到火葬場丟包,警方晚間宣布破案,逮捕到4名嫌犯,訊後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18/05/16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