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施政拚接地氣 首長站第一線宣傳


發佈時間:2019/03/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7:44

地方首長除了埋頭做事,現在也要懂得接地氣,這次舉辦台灣燈會獲得好評的屏東縣長潘孟安,5日深夜就臨時開直播,跟大家聊聊這次燈會的甘苦談,第一次直播的他還自備許多工具跟文宣品,吸引了十幾萬人觀賞,另外屏東市長林恊松,則是到火葬場工作兩天,原來他到基層了解整個流程,希望找出更貼近家屬需求的服務,雖然讓外界有點驚訝,不過對於兩位首長不一樣的做法,都覺得相當有趣。

屏東縣長潘孟安:「好...好各位網友對不起,第一次直播,設備比較陽春。」

 

一開口就先跟網友致歉,因為舉辦完台灣燈會爆紅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可是第一次搞直播,要來跟大家聊聊這段時間的甘苦談。

屏東縣長潘孟安:「看有些小鐵釘一出來,可能路人在行走很不方便,我們可以晚上,這是晚上在巡燈的時候,這個要用的,巡起來..巡燈的時候,隨時鐵鎚要拿在手裡面,小鐵釘馬上自己敲。」

圖/TVBS

 
又是拿工具又是秀出各種文宣品,雖然是第一次直播,看得出來潘孟安有些手忙腳亂,但選在凌晨直播,吸引十幾萬人觀賞,甚至兩千多次分享,宣傳效益驚人,另外。

眼前這名穿直條紋上衣的男子,在火葬場一下子堆推車,一下子忙著操作燃燒設備,甚至還得跟家屬說說話。

屏東市長林恊松:「那個都不可能,怎麼可能又再發給他們呢,叫他們不能...。」

不過他可不是火葬場員工,而是火葬場的大老闆,也是屏東市長林恊松,連續假期結束,連續兩天都到火葬場工作,為的就是希望深入基層找出問題。

圖/TVBS

屏東市長林恊松:「有時候看到這些狀況(不妥的),(就能)督促我們相關的課室,要趕快動工來整理這裡。」

只是透過直播宣導市政以及到基層單位Long stay,透過這種方法,確實也讓民眾更能看到地方首長的另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首長#火葬場#市政#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