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火葬場 結果共206筆

  • 印度變種病毒跨境 鄰國尼泊爾火葬場也傳爆量

    印度疫情爆炸,導致火葬場不夠用的情況,也出現在鄰國尼泊爾首都。香港也因為印度變種病毒進入社區,導致社區大廈必須緊急撤離住戶消毒。還有不少印度裔美國公民,則是趕在美國發布的旅遊禁令生效前,搭機返美。專家擔心印度變種病毒,早已擴散到全球。
    2021/05/04 12:43
  • 輕忽疫情.印度執政黨慘敗 陸嘲笑印度梗圖遭撻伐

    印度疫情又創新高,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0萬人。印度政府開放大型集會成為第二波疫情的破口,總理莫迪為拚選舉而輕忽人命,人民也用選票給了教訓。印度五個邦的議會選舉結果,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僅拿下一個邦,關鍵的西孟加拉邦,反對黨甚至拿下九成席次。中國和印度因為邊界衝突而交惡,不過大陸仍然伸出了援手,提供印度氧氣,只是大陸中央態度似乎不同調,有官媒竟用梗圖嘲笑印度疫情,一邊放大陸點火讓火箭升空的照片,一邊卻放上印度火葬場的畫面,貼文也遭網友一面倒批評泯滅人性。
    2021/05/03 20:00
  • 印度疫情崩潰!遺體排隊火化淪食物 遭狗啃「臉剩一半」

    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襲擊全球,其中印度不僅單日超過40萬例確診,死亡數更讓醫療體系、殯葬業難以負荷,日前一名法官染疫病逝,等待火化期間竟被野狗當街啃咬淪為食物,經當地民眾抗議後,火葬場也承諾架設柵欄,避免流浪動物進入。
    2021/05/02 16:05
  • 空氣瀰漫燒屍味! 印度過去九天多300萬確診

    印度今天又增加38萬例確診,再度刷新紀錄,已經連續第九天,單日確診超過30萬人,疫情失控,民怨四起,印度趕緊宣布,從五月一日起,所有成年人都可以打疫苗,但其實很多地區,已經開始鬧疫苗荒,而疫情失控的大城市,火葬場遺體燒不完,空氣中瀰漫火化遺體的燒焦味。
    2021/04/30 22:09
  • 印度實際確診估五億人 「變種毒」蔓延全球17國

    印度海嘯式的疫情,越來越嚴重,死亡人數逼近20萬大關,導致火葬場大塞車。世衛專家估計,真實確診人數,可能已經逼近5億人,「印度變種病毒」更已蔓延到全球17國。先前自稱因抗疫成功,拯救全世界的印度總理莫迪,現在被酸,根本是「超級傳播者」。
    2021/04/29 22:01
  • 村民拒絕火化憂傳染 印度7旬翁扛亡妻遺體蹲路邊哭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各地仍未見趨緩,其中印度的情況持續惡化,現在成為全球確診案例數飆升最快的國家。當地醫療資源陷入緊繃,火葬場更是不敷使用,北方邦一名70歲老翁,他的老伴染疫身亡,村民認為若是火化會將病毒傳染整個村落,致使他只能無助地騎腳踏車,載著亡妻的遺體前往附近的河邊處理,讓人看了十分鼻酸。
    2021/04/29 18:28
  • 救護車塞22具屍體等火化 印度火葬場大塞車

    印度疫情告急!今天又新增近38萬例,再次刷新紀錄。印度現在氧氣瓶嚴重匱乏,黑市已經喊價到一瓶三萬多台幣,是官方價格的十倍以上。火葬場更是天天大排長龍,一輛小小的救護車,就塞滿了22具屍體,排隊等著火化。
    2021/04/29 18:13
  • 每分鐘就兩人死亡! 「印度變種病毒」會出疹、腹瀉

    印度疫情失控,已經連續六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例,印度各大醫院,都爆發「缺氧氣」危機,還有醫院直接在門口貼告示,不能再收治病人,火葬場也是日夜沒停過,因為印度現在,幾乎每一分鐘就奪走兩條性命,這次疫情快速擴散,可能跟「三重變異病毒」有關,症狀包括出皮疹,跟腹瀉。
    2021/04/27 23:11
  • 印度火葬場根本不夠用! 估到五月每日增50萬例

    印度疫情持續惡化,連續五天單日新增超過30萬例,光是今天(5/26)又增加35萬例,由於死亡人數實在太多,現有的火葬場根本不夠用,只能在旁邊的空地,就地焚化,此外,醫療氧氣不夠用,黑市居然出現賣氧氣,價格飆升了十倍,因為這次疫情快速蔓延,主要跟三重突變病毒有關,估計到五月中,單日新增病例可能破50萬人。
    2021/04/26 22:28
  • 印度疫情hold不住!單日增35萬確診 火葬場超載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25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5萬人,成為全球最高紀錄之外,5天以來的數字都在突破新高,全球最新染疫人數,印度一個國家就佔了超過3分之1。但是專家估計最高峰會出現在5月中,屆時印度每天恐怕會有高達50萬人確診。目前印度無論是醫院的床位、醫療氧氣到處理病逝患者後事的火葬場,通通不夠用。有民眾認為,這是政府挺過先前的疫情後太大意,容許千人以上的大型集會,卻不加強醫療體系而造成這般結果。英美等防疫資源豐沛的國家,已經著手提供物資,支援印度。
    2021/04/26 20:00
  • 印度疫情失速列車! 總理莫迪:新冠風暴來襲

    印度25日單日新增確診又創新高,逼近35萬,連續四天創全球紀錄,連火葬場都不夠用,首都新德里宣布延長封城一週,印度總理莫迪也發表全國演說,表示新冠風暴正襲捲國家。而歐美以及新加坡紛紛緊急馳援,將醫療設備送往印度。
    2021/04/26 14:54
  • 印度疑瞞報染疫死亡人數 美媒:實際恐多2至5倍

    《紐約時報》4月24日發布由4名記者聯合撰寫的報道,描述印度火葬場、醫院和患者家庭情況,直指印度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遭忽視或少報,導致印度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被低估。密歇根大學專家説「這完全是一場數據大屠殺」,認為真實死亡人數是報告的2至5倍。
    2021/04/25 19:29
  • 印度疫情大反撲!染疫死亡創新高 「露天火葬場」如人間煉獄

    新冠疫情大反撲,印度已連3天超過30萬人確診,不僅當地醫療體系大崩壞,醫院無法收治大量遺體,火葬場也爆滿,只能將其堆至戶外集體火化,場景猶入人間煉獄,令人怵目驚心。
    2021/04/25 17:34
  • 印度慘!單日逾33萬人確診 孟買醫院還起火釀14死

    印度疫情升溫,最新數據是週四一天,新增33萬人確診。很多醫院已經沒有病床,治療用的呼吸器跟氧氣瓶也極度缺乏。全國的火葬場也因為死亡人數光一天就超過2200人,幾乎沒有停工。在那麼糟的情況下,孟買一間醫院還發生大火,導致14名新冠患者葬身火窟。
    2021/04/24 11:55
  • 吳孟達兒子透露父親臨終遺願 短短6字充滿愛

    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可是於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於3月7日假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於翌日進行大殮出殯儀式,其遺體已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達哥的至親好友,包括他太太侯珊燕以及孻仔吳偉侖都有送別他最後一程。
    2021/03/09 11:25
  • 破頭遺體火化「飄燒腦漿味」 接體員曝:打桶棺最難聞

    從事殯葬相關行業,不僅要和往生者打交道,有時還得忍受刺鼻異味,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曾相當自豪,剛入行就迅速適應屍臭味,原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但有次「燒打桶棺」時,他才驚覺狀況不對勁,事後就醫才發現對氣味不敏感的真相,讓他哭笑不得。
    2021/03/07 16:02
  • 搶救1天被判死 洋女「火化間突復活」家屬嚇傻

    阿根廷一名89歲老婦人因胸口疼痛送醫治療,女兒隔天到院探病時,竟被醫生通知老婦已經身亡,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她悲痛不已,但她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怎料婦人遺體在送往火葬場時突然「復活」,嚇得現場家屬一陣驚呼。
    2021/01/28 22:49
  • 加州感染破300萬 停排放管制.加速火葬速度

    美國新冠肺炎秋冬疫情,終於有趨緩的跡象,過去一個星期,全美35個州的疫情數字「雙降」,感染數和住院人數都降低。不過,加州疫情仍很嚴重,感染人數超過300萬人,死亡人數逾3萬3千人,州政府宣布暫停空汙排放的管制,好讓火葬場能快速處理遺體。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兩天,周一他突然發布命令,要解除對巴西和歐洲地區的旅遊禁令,不過這兩個地區目前疫情正嚴峻,總統當選人拜登幕僚立刻發聲明表示,新總統上任後,就會取消川普的命令,維持旅遊封鎖。
    2021/01/19 20:13
  • 確診棺材放走廊「堆3層高」 火葬場嘆:根本燒不完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各國的確診數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尤其英國出現變種病株之後,全球各國更是聞之色變。其中位於德國薩克森州(Saxony)的邁森市(Meißen),當地的火葬場儘管已經全力運作,並調度所有人員,仍無法負擔龐大待火化遺體的量,現場更出現棺材在火葬場內整整堆了三層的情況。
    2021/01/14 21:47
  • 印度火葬場坍塌25死 親友慘與死者同埋

    印度一間火葬場,疑似偷工減料,在葬禮進行中,屋頂突然坍塌,當時參加葬禮的100多人,遭倒塌屋頂壓住,25人死亡,沒想到跟死者同埋在一塊。
    2021/01/04 17:19
  • 火葬場倒塌!參加喪禮「25人陪葬」 警消搶救中

    印度一間火葬場昨(3)日發生坍塌意外,眾多參加喪禮的民眾遭波及,目前已知造成25人死亡,確切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13:17
  • 自創停車格? 4機車錯停身障槽化線遭罰

    日前台中一名網友在東海火葬場停車場內,發現有4輛機車把身障車位旁的斜線區塊,當成機車格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把事情發上網引發大量討論。台中停管處處長就表示占用身障車位是違規的,最高可罰1200元。
    2020/12/02 19:25
  • 4月大嬰未斷氣父母「送火葬場」 結局反轉惹淚崩

    越南一名女嬰因心臟病病發被送醫救治,出現呼吸衰竭等症狀,醫師告知要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家屬聽聞竟將尚有氣息的女嬰送至火葬場,所幸火化前被好心人士發現送回醫院,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家屬因此遭受外界批評,但隨著原因曝光,部分的人也表示能理解。
    2020/11/28 16:07
  • 靈車撒過路錢求「路順」 長輩自製吸幣神器冒險狂撿

    大陸的傳統習俗中,喪家若是出殯經過的地方,沿途通常都要丟銅板當做是「買路錢」,讓往生者在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路上可以順利些。最近河南出現令人驚訝的一幕,一群長者聚在路口等待,見到有靈車經過,隨即蜂擁而上,只為了要撿拾路上的買路錢,不過這樣的舉動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0/11/03 14:18
  • 知名茶行黑白通吃 連千毅之亂「和解」場所

    酒店遭酒客砸,波及十幾公里外的茶行,而這間茶行在江湖上很知名,是黑白兩道以及道上弟兄談判喬事的重要據所,去年連千毅之亂,連千毅跟寵物店大仁哥,就是在茶行內,幾位大哥見證下握手言和,另外還有曾因為在舞廳跟人起口角,在舞廳門口被擄走痛毆,丟包在火葬場路邊的咖啡哥,也曾是茶行老闆的手下大將。
    2020/09/2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