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塞22具屍體等火化 印度火葬場大塞車


發佈時間:2021/04/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8:38

印度疫情告急,今天又新增近38萬例,再次刷新紀錄。印度現在氧氣瓶嚴重匱乏,黑市已經喊價到一瓶三萬多台幣,是官方價格的十倍以上。火葬場更是天天大排長龍,一輛小小的救護車,就塞滿了22具屍體,排隊等著火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堆又一堆的木頭放在空地,接著點火焚燒,印度火葬場的集體火化需要的器材,在最近一個禮拜,用得特別快。

CNN主播:「在德里官員拜託政府多給一點木柴,給火葬場使用,而墓地也快用光了。」

黃色、黑色,一共22遺體裝屍袋,塞滿救護車,這是因為印度一間醫院救護車不夠用,不得已想出的辦法,救護車的功能現在不是救命,而是送遺體去火化。

 
救護車工作人員:「你可以看到有15輛救護車還在等,每輛車可能有個,三兩具遺體在裡面。」

生前在醫院外排隊看病,等不到治療的,死後火葬還得繼續排隊,而且可能得更久,因為禮拜四宣布的數字又創新高。

CNN主播:「印度剛剛宣布過去24小時,全國增加3600名新冠死者,新增近38萬病例。」

CNN主播:「印度變種病毒至少已經傳播到17國了。」

單日接近38萬人確診,讓黑市賣的氧氣,價格又往上飆,一瓶最高喊價到台幣三萬多的氧氣,住院患者,最好得自行準備。

記者vs.患者家屬:「你幫誰買的我奶奶,她狀況有多糟,如果我們不給她氧氣她會死在醫院,醫院沒有氧氣。」

不過在一片負面消息中,印度中部一名105歲的人瑞,跟他95歲的太太確診後健康出院,讓親友振奮不已,,也算是近期印度少數的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病毒#確診#疫情#醫院#遺體#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1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