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擄人暴打丟火葬場 警火速逮4嫌

記者 林佑璇 莊勝雄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2:21

高雄發生擄人凌虐案,舞廳消費糾紛酒客被強押上車毆打並載到火葬場丟包,警方晚間宣布破案,逮捕到4名嫌犯,訊後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一名男子渾身是血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傷勢嚴重被人丟包火葬場,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要幫他翻身,他痛的哀號,直說等一下。

 

遭擄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啊,因為我一定要動你這隻手才能讓你翻身,等一下等一下,沒有辦法等一下了,你幫我拉上去。」

男子眉頭深鎖、表情痛苦,喉嚨似乎已經喊到沙啞,痛到哀不出聲,被送上救護車,從他外觀看到頭部輕微凹陷疑似遭鈍器所傷,四肢骨折變形,右手多處疑似刀傷,現場發現3個束帶,疑似用來綑綁手腳。

圖/TVBS

 
記者vs.員警:「到底有沒有開槍?沒有啊,打一打就走了。」

遭被丟包擄走的陳姓男子,當時凌晨1點就來到這間舞廳,但他人還沒進去就被人強押上車。

事情發生在16日凌晨一點多,46歲男子在舞廳前被人強押上車,毆打受傷後丟包,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多為地方角頭,雙方並不認識,嫌犯供稱當時在舞廳門口遇到陳姓男子大聲叫囂看不順眼,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被害人)跟店裡面的人有發生消費糾紛,那可能因此心懷不滿在臉書上號召開嗆,(被害人)他一到店的門口之後,立即朝這個酒客毆打。」

遭擄陳姓男子:「如果要吵架的話講清楚,要調兵馬的話,我台北的兄弟就要把你吃死死。」

46歲陳姓男子時常在臉書平台開直播嗆聲挑釁,甚至大膽亮槍行徑囂張,這回被綁架毒打再丟包,警方一度以為是他樹敵太多被報復,釐清之後發現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日前到舞廳消費和服務生發生口角,心生不滿,16日凌晨前往叫囂,結果遇上比他更凶神惡煞的嫌犯,搞得自己遍體麟傷,最後動手打人的4名嫌犯被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廳#火葬場#糾紛#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377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