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廳前被擄走 男遭凌虐毆打丟包火葬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3:22

高雄市發生一起擄人凌虐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凌晨獨自前往新興區一間舞廳消費,但還沒有進門就被人強押上車,雙手被人用束帶捆綁,凌虐毆打後再把人載到火葬場丟包,等警方獲報趕到他早已渾身是血奄奄一息。

圖/TVBS

 
一名男子渾身是血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傷勢嚴重,被人丟包火葬場,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要幫他翻身,他痛得哀號直說等一下。

遭擄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因為我一定要動你這隻手才能讓你翻身。」

遭擄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等一下、等一下!」

 
遭擄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沒有辦法等一下了

遭擄陳姓男子vs.救護人員:「你幫我拉上去。」

圖/TVBS

男子眉頭深鎖表情痛苦,喉嚨似乎已經喊到沙啞,痛到哀不出聲,被送上救護車,從他外觀看到頭部輕微凹陷疑似遭鈍器所傷,四肢骨折變形,右手多處疑似刀傷,現場發現3個束帶,疑似用來綑綁手腳。

記者林佑璇:「遭被丟包擄走的陳姓男子,當時凌晨1點就來到這間舞廳,但他人還沒進去就被人強押上車。」

事件發生在16日凌晨1點多,被害人向警方供稱,凌晨1點多他獨自前往七賢路上的舞廳,結果遭2輛車一共8人強行擄走,帶到某處毆打再丟包火葬場,不知道跟對方有何糾紛,但警方初步推測很可能跟他臉書直播四處嗆聲有關。

陳姓男子:「如果要吵架的話講清楚,要調兵馬的話,我台北的兄弟就要把你吃死死。」

圖/TVBS

 
在臉書平台開直播,四處嗆聲挑釁,2月分還曾向台北同心會下戰書約戰高雄,甚至在臉書上還有大膽亮槍的照片,陳姓被害人46歲,綽號咖啡,有槍砲毒品前科,育有1女,這回被綁架毒打再丟包,不排除是平時樹敵太多遭報復。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在2月27日曾經跟台北的愛國同心會嗆聲,這個部分還要深入了解。」

疑似太囂張引來殺機,但對方大剌剌地當街擄人虐打,警方現在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自小客車,以車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凌虐#押走#毆打#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503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