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潮流 結果共2,061筆

  • 習近平會澳洲總理 批美「小院高牆」違背發展潮流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會見澳洲總理艾巴尼斯,並且表示小圈子解決不了全球面臨的大挑戰,批評當前對中國大陸去風險的作法。
    2023/11/07 13:48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2023/11/06 10:24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2023/11/02 16:40
  • 地方特色產業要轉型! 5G文化科技產業論壇受矚目

    全球5G發展持續響前邁進,各縣市政府都不遺餘力地的推動,跟上科技潮流,南臺灣的高雄,就創立5G AIOT創新園區,東台灣的宜蘭縣,為了推動5G技術與藝術文化交匯,也將舉辦5G文化科技產業國際論壇。
    2023/11/01 22:59
  •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2023/11/01 16:27
  • 周湯豪唱一半全身濕透被拱脫衣 突脫口「好消息」台下嗨翻

    「全能天王」周湯豪上週末受邀於新加坡One Love Asia Festival 音樂節演出,已經6年沒在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演出誠意滿滿,有趣的是,以往他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總是High到獲女粉脱「罩」致敬,來到新加坡,飆唱到濕身喊熱的他,反而被粉絲拱脫衣,周湯豪笑回:「你很色、很變態喔,叫我脫掉。不行啦!我吃太多海南雞飯了。」
    2023/10/30 13:38
  • 野生鳳小岳大庭廣眾直接開喝 大方自爆酒量程度

    男星鳳小岳今(27)日出席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打造的列車互動潮流酒吧「角幹線 KAKUBIN 號」,除了擔綱一日站長,更首獻調酒處女秀。現場被問到私底下酒量好嗎?他欲言又止的笑說:「我實在不敢在大庭廣眾說我的酒量好,我只能說我現在學會了享受這件事!」
    2023/10/27 16:48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柯文哲:聯合政府「應納郭台銘」 除新潮流外都能合作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喊出「打破新黨國、新威權、新潮流」,認為聯合政府與政黨合作應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說,政黨可在選前簽合作意向書,例如區域立委互相支援,但不分區各自努力。
    2023/10/27 15:12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挖呀挖老師轉型了?改唱「潮流快歌」饒舌+變音 掀兩派戰

    大陸網紅「挖呀挖老師」曾因唱一首《小小花園》的洗腦兒歌爆紅,對音樂相當有熱誠的她,仍時不時會獻唱給觀眾,近日,她的新歌也曝光了,不同於過去的風格,節奏變快,歌詞也變潮,再次引發粉絲的關注。
    2023/10/23 08:17
  • 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現在學生愈來愈會打扮,不只穿搭講究,有時為了追求潮流,會在髮型上做設計、變換,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一名13歲國中生,到理髮店花費人民幣318元燙髮(約新台幣1400元),父母事後報警並稱店家收費太高,要求全額退費,此舉引發熱議。
    2023/10/16 09:11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他好奇一堆人愛講「emo」是啥意思? 內行秒懂曝真相

    隨著網際網絡普及,網絡流行語也層出不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常常看到表妹發文會出現「EMO」一詞,讓他感到很疑惑,甚至發文詢問網友「這是新世代潮流嗎?有沒有掛」。貼文一PO出,釣出許多內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
    2023/10/14 11:49
  • AI按摩科技領導品牌 FUJI引領台灣商務菁英健康潮流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再次掀起全民瘋賽事熱潮,台灣選手不負重望在此次賽事中屢奪佳績,民眾為支持選手搖旗吶喊的同時,也點燃參與運動的熱血火苗。以路跑與馬拉松為例,十月份在台灣就有逾40起大小賽事,民眾對運動的參與熱度,從場場報名滿額的盛況即可一覽無遺,賽後肌肉的舒緩與恢復,是運動愛好者們最需要留意的課題。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FUJI雙AI極智椅是維持健康狀態的理想之選,它擁有偵測使用者疲勞程度,並演算最佳按摩行程的強大AI智能系統,讓人以絕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2023/10/14 10:00
  • 膳食纖維用喝的?Ella陳嘉樺引領「未來沙拉」新潮流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營養攝取不完整,根據統計,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進而衍生文明健康問題。
    2023/10/11 00:00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球賽鏡頭狂拍泰勒絲 緋聞NFL球星男友不滿:太超過了

    美式足球聯盟(NFL)近期迎來一名超級貴客,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親自現身球場看比賽,不只讓她與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持續被外界關注;同時也替球賽增加曝光與增加收入。但面對聯盟給予泰勒絲極大量鏡頭和新聞報導,反倒讓另一邊的「當事人」凱爾斯很不舒服,綜合美媒報導,他日前在一個訪問中抱怨,指責聯盟過度關注這段緋聞,讓自己開始有厭煩的感覺;但NFL似乎並不認為有錯,只表示這就是一種文化潮流,更別說背後潛在的龐大商業利益,NFL更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個流量密碼製造機。
    2023/10/06 12:08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空半年」北車K區地下街試營運 民眾:變明亮

    又多了一個可以逛街的地方!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前營運廠商今年3月底撤出後,經過半年策劃和裝潢,在今(1)日展開試營運,引進超過50個品牌進駐,主打美食、娛樂和潮流場域,和Y區的電玩街、R區的書街不同,期盼吸引更多人潮。
    2023/10/0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