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膳食纖維用喝的?Ella陳嘉樺引領「未來沙拉」新潮流


發佈時間:2023/10/11 00:00

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腸道蠕動不順衍生排便問題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營養攝取不完整,根據統計,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進而衍生文明健康問題。

 
營養師 高敏敏:「如果你的糞便比較乾硬,比較難上出來,或者是上完廁所之後還是覺得有殘便感,或者是肚子脹脹的,那你有可能就是便秘囉。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它比較能夠促進消化道的蠕動,然後增加糞便的體積,幫助我們把便便推出去,那水溶性膳食纖維,它就屬於比較保水的.吸水的,所以相對的它也可以去吸附我們消化道裡面的一些有害物質。」
膳食纖維用喝的?Ella陳嘉樺引領「未來沙拉」新潮流
葉菜蔬果、全榖根莖類及豆類中都含有膳食纖維,有香港品牌進軍台灣,以太空級科研技術研發出「未來沙拉」,用喝的以提升補充效率。

全清品牌代言人 Ella 陳嘉樺:「高纖帶著走!」

找來藝人Ella代言展現科技感,「未來沙拉」將芭樂、菠菜纖維、辣木葉等12種成分,透過獨特的冰結晶昇華乾燥技術,保留完整精華。
全清品牌代表 Chloé Wu:「我們這次會找Ella代言,其實是因為她也說在(錄製)《乘風破浪》的期間壓力很大,然後吃的也很少,所以這個高效率的方式來補充蔬果營養非常適合她,純天然的膳食纖維,它不添加任何中西卸藥跟防腐劑,全清的原理就是喝下去之後深入腸道的縫隙,然後因為是水狀,可以包裹住所有的髒東西,乾掉的東西之後變成果凍狀,然後把大家一起帶出來。」
 

粉美賞頒獎 主持人:「口服纖體飲達人獎」
「未來沙拉」獲得2023年知名美妝大賞「粉美賞」達人賞肯定,口味喝起來是淡淡芭樂和奇異果香氣。

民眾:「喝起來的話,原本以為會很像青汁那樣子,就菜味很重,但實際喝起來就是芭樂的感覺,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營養師提醒,補充足夠膳食纖維的同時,還要搭配充足水分、適量好油脂、運動及良好排便習慣,讓腸道蠕動回到健康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藝人#運動#科技#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44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