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4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圖/TVBS

 
民眾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總統當選當選,總統好。」

攤商們好捧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環台列車,開進花蓮重慶市場。

民眾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大家問好)」

 
圖/TVBS

大家手機準備好,捕捉野生柯文哲出沒,各個熱情打氣!

民眾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柯P當選,阿北當選。」

民眾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高票當選謝謝。」

有民眾伸出大拇指給讚,柯文哲感受到滿滿的溫暖,看到民眾戴著護腰。

民眾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最喜歡你,你怎麼會戴這個腰怎樣,痛風開刀,你開什麼刀。」

柯文哲不忘發揮醫師本色,面對綠營,更展現大砲性格,不但指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是新潮流硬塞進來,更點名前綠委段宜康,塞了多少人,強迫北市府接受,段宜康反擊,一個都沒有,自己從沒拜託柯文哲任何事,抨擊柯文哲說謊很流暢。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吳音寧:「我說柯文哲分不清農業保險跟農民保險的時候,他不敢面對不想面對,他就扯東扯西扯到新潮流,這麼容易就被強迫(人事),然後就乖乖聽話,還要演一齣假投票決定的這個戲碼。」

吳音寧再反駁,當初要擔任北農總經理,就由柯文哲親自面試,怎麼如今不肯面對事實,柯文哲拚選舉,再掀跟宿敵新潮流的舊恨新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花蓮#拜票#北農#段宜康#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