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溺斃 結果共2,151筆

  • 尋獲登山杖 兩對夫妻約爬太平山1男失聯

    新竹五峰鄉下暴雨,溪水暴漲,2名釣客來不及撤離被沖走,今天陸續尋獲,不幸雙雙溺斃,另外宜蘭太平山三星池,也有登山客失蹤,兩對夫妻24日出發,中午折返卻發現一人失聯,搜救人員25號傍晚,只找到他遺留的登山杖,周三將繼續搜救。
    2023/07/26 00:02
  • 21歲陸新星驟逝!疑喝酒「下海撿手機」溺斃 粉絲惋惜哀悼

    中國大陸電競圈突傳噩耗,21歲人氣選手叮噹貓(郭子航)傳出離世消息,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其經營的官方微博也於昨(24)日發文證實,雖然未針對死因作出說明,網上也有消息指出,叮噹貓疑似入海撿拾手機卻不幸溺斃,引起全網熱議。
    2023/07/25 10:40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新加坡女大生遊花蓮丟命!離奇受困漁網 父母赴台悲領死亡證明

    花蓮新城北浦外海今(2023)年5月發生離奇命案,一名新加坡女大生因不明原因受困於漁網之中,漁民發現後嚇得報警,經調查後研判死因為意外落水溺斃。如今女大生已離世超過兩個月,其父母也在本月來到台灣,跟進愛女案件並領取死亡證明;面對女兒客死異鄉消息,家屬心情沉重、悲痛不已。
    2023/07/24 11:46
  • 翁巡田水未返家 竟溺斃「人孔蓋」下方水池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年約70歲老翁,20日跟家人說要去巡田水,但遲遲沒有回家,直到老翁機車先被發現,停在一個人型孔蓋旁邊,打開人孔蓋,竟然發現老翁倒在底下的水池,警消接獲通報到場,合力將他拉起,卻已明顯死亡。
    2023/07/20 23:42
  • 韓淹水慘案求救電話曝光! 公車司機為救乘客溺斃

    南韓連日豪雨,發生地下道嚴重淹水事故。一輛行經地下道的公車,死傷最嚴重,其中一名罹難者,還一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沒想到洪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難。一名公車上的媽媽,事發當天才打電話提醒兒子要小心,沒想到自己遇難。而這輛公車的司機一度逃脫,卻為了回去救乘客,也跟著被大水淹沒。
    2023/07/18 22:20
  • 海浪過大拍掉呼吸器 男赴蘭嶼浮潛溺斃

    這幾天受到泰利外圍環流的影響,風浪都非常大,在台東蘭嶼開元港16號早上八點,一名52歲傅姓男子跟10位朋友去蘭嶼浮潛,但風浪太大,準備返回岸邊,傅姓男子的呼吸器被拍打掉落,疑似吸入太多海水,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在小琉球也觀測到港口浪高達3米,接下來的天氣,除了要留意長浪,還有午後強對流,到週四還可能有新颱風形成。
    2023/07/17 12:41
  • 新北失智翁失蹤多日 找到人卻已溺斃越堤道水門

    新北市成蘆橋驚見浮屍!昨(13)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成蘆橋靠近1號越堤道的水門,疑似有男子在水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立即出動船艇到場將該名男子救起,經查已明顯死亡多時,落水原因待查。
    2023/07/14 09:37
  • 宇內溪藏危機溪床高低差 水下致命漩渦

    考試放榜相約溪水玩,奪走三名國中少年性命!重回小烏來的宇內溪,因為溪床落差大,有些地方像是小瀑布,表面上水看似平靜,但水底下卻很危險,當初,少年就是從石頭往下跳,結果遭漩渦困住,雖然上游全年禁止進入,不過圍籬還是有被人破壞痕跡,為此,維護單位也再次回到現場維修。
    2023/07/12 13:41
  • 為了救同學!再度下水卻被捲進漩渦 籃球隊明日之星喪命

    昨(11)日下午桃園小烏來宇內溪上游發生溺水意外,3名國生畢業男學生和同學們相約玩水,卻被深潭漩渦捲住溺斃。其中死亡的陳姓少年是國中籃球隊的副隊長,其父親表示,聽兒子同學轉述,當時陳姓少年是因為看見2個同學溺水,才會奮不顧身也往下跳試圖救人,沒想到3人卻一起溺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重視此事,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2023/07/12 12:14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桃園3少年溪邊溺斃 消防局曝「3情形自救方法、2救人撇步」

    近期天氣相當炎熱,不少民眾會前往溪邊戲水消暑。不過今(11日)下午一點左右,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共7人相約在桃園復興區小烏來天空步道下的「宇內溪」戲水,不料發生溺水悲劇,其中3名少年因被捲入深潭水底的漩渦溺斃。因近日溺水案例陸續發生,新北消防局宣導遇三溺水情況時的自救方法及救人兩步驟,以免溺水悲劇再次發生。
    2023/07/11 20:48
  • 夏天戲水注意!去年有321人溺斃 「這些地點、時段」最危險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據衛福部統計去年因事故身亡人數共6953人,當中「意外溺死或淹沒」佔4.6%,共321人,國健署也提醒,選擇安全水域戲水,同時注意自身體能以及周遭變化;內政部消防署指出,近年統計顯示,事故發生地點4成在「溪河」,又以7月的白天時段最多,也呼籲民眾勿到設有禁危險水域標誌處遊玩。
    2023/07/11 20:39
  • 小烏來宇內溪「禁區」戲水 3名國中生溺斃

    桃園大溪國中有七名國三畢業生,相約「小烏來天空步道」下方的「宇內溪」玩,卻在「禁止游泳的區域」戲水,結果其中三名男同學不見蹤影,其他人才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他們被漩渦捲住,三人拉上岸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23/07/11 19:34
  • 少年溺水處告示牌「暗藏漩渦禁戲水」 風管處:圍籬遭破壞

    桃園7名國中畢業學生,今(11)日收到高中入學通知後,相約一起到小烏來宇內溪遊憩,卻發生溺水意外,其中有3名學生跳水後被捲進深潭漩渦,救起後送醫仍宣告不治。而事故地點「不開放戲水」,桃園市政府風景管理處表示,現場有相關告示警戒牌及圍籬,但圍籬有遭人破壞跡象,將盡快修補,呼籲民眾不要到禁止遊憩區玩水,避免發生憾事。
    2023/07/11 18:25
  • 新北萬里有人海上載浮載沉 男採海菜不慎溺斃

    新北市萬里區獅子公園傳溺水意外!今(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立即出動船艇到場搶救,將該名年約30多歲的男子救起,但其也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5:18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沈默殺手!「離岸流」比龍捲風致命 專家傳授保命術

    夏天到海邊戲水,最怕的就是碰到離岸流!以美國來說,過去10年,平均每年有71個人死於離岸流,甚至比龍捲風或颶風這類天災還要危險。離岸流會把人拉得離岸邊越來越遠,直到氣力放盡溺斃。專家表示,萬一被捲入離岸流,千萬別急著游回岸邊,才能爭取更多保命機會。
    2023/07/02 17:36
  • 佛州海岸好危險!女玩立槳被鯊魚追 兩週內11人命喪離岸流

    暑假到海邊玩水,或許也是件危險的事。美國佛州海岸,過去兩個禮拜就有11個人,因為遇上「離岸流」溺斃;甚至連打過六年美式足球NFL的運動員,都無法倖免於難。此外也有人在佛州外海玩立槳,結果遇到錘頭鯊在後跟蹤,差點就遭到鯊魚攻擊。
    2023/06/30 12:49
  • 為部落海祭捕魚 阿美族藝術家不幸溺斃

    台東長濱鄉長光部落的阿美族藝術家拉飛.邵馬,昨天(6/23)下午和朋友人下海打魚,為部落海祭準備祭儀漁獲。但傍晚朋友上岸後,卻始終等不到拉飛趕緊報案。經過一夜搜救還是傳來不幸消息,今天(6/24)清晨在海邊尋獲拉飛,但是沒有生命徵象,已經明顯死亡。
    2023/06/24 13:52
  • 地中海難民船沉79死 小船擠700人.全球難民已逾1億

    希臘南部地中海域,一艘難民船故障沉沒,至少79人溺斃;據生還者表示,船上有500到700人,由於沉沒海域水深達4千公尺,因此潛水救援的成效有限。這艘遇難船從利比亞出發要到義大利,中途因引擎故障才向希臘海巡署求救,船隻在15分鐘內就沉沒,目前僅有上百人獲救,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聯合國難民署的報告顯示,去年全球難民人數創新高,來到1.08億,今年還會持續增加,主要與蘇丹爆發內戰有關。
    2023/06/15 19:58
  • 20公尺長漁船疑超載塞750移民 希臘外海翻覆釀79死

    一艘超載移民的船隻今天凌晨在希臘外海翻覆沉沒後,至少有79人溺斃,下落不明的數百人恐也凶多吉少,是歐洲近年來最致命的船運災難之一。
    2023/06/15 16:34
  • 蜜月變調!新婚妻目睹丈夫溺死 錢包、手機、車子全遭竊

    美國加州一對新婚夫婦,近日飛到夏威夷度蜜月。沒想到洋溢幸福的旅程突然變調。新婚妻子不僅眼睜睜看著丈夫溺水,在進行救援的途中,2人的手機、錢包和車子全數遭到竊走。
    2023/06/13 14:42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