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月變調!新婚妻目睹丈夫溺死 錢包、手機、車子全遭竊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4:42
美國新婚夫婦到夏威夷度蜜月時,丈夫不幸溺斃。(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新婚夫婦到夏威夷度蜜月時,丈夫不幸溺斃。(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加州一對新婚夫婦,近日飛到夏威夷度蜜月。沒想到洋溢幸福的旅程突然變調。新婚妻子不僅眼睜睜看著丈夫溺水,在進行救援的途中,2人的手機、錢包和車子全數遭到竊走。
 
綜合外媒報導,49歲男子史蒂芬(Steven Phan)與妻子布莉塔尼3月舉辦婚禮後,近日前往夏威夷度蜜月。當兩人1日前往納納庫利的Electric Beach浮潛時,史蒂芬疑似溺水,突然沉入水中。路人協助布莉塔尼將他救出時,他毫無反應,送醫後不幸身亡。

 

49歲男子史蒂芬3月剛結婚。(圖/翻攝自GoFundMe)

目擊者指出,當他看到一名男子躺在沙灘上,旁邊有人在施行心肺復甦術時,立刻上前關心。詢問在一旁守候的布莉塔尼後,才得知兩人是來夏威夷度蜜月的新婚夫婦。當他想幫助布莉塔尼聯絡家屬時,對方稱兩人擺在沙灘附近的背包不翼而飛,包括手機、錢包和身分證明文件、租車的車鑰匙都被竊走,就連兩人租的車都疑似遭到竊賊開走。

這代表布莉塔尼不僅要面對喪夫之痛,因為失去身分證明,她返回美國本土前還需要辦理各種繁複手續。讓夏威夷當地民眾忍不住痛罵竊賊「太沒道德」。
 
 
報導指出,Electric Beach位在歐胡島西側,是熱門的浮潛地點。當地人指出,對於不熟悉該區域的人來說,這座海灘可能會帶來危險。當地政府則表示,遊客在社群媒體推薦後,這座海灘變得越來越熱門,預計9月起將在該處設置救生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月#夏威夷#溺斃#Steven Phan#手機#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