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廖宗慶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23:46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圖/TVBS

和同學相約戲水,卻捲入漩渦,3名少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罹難少年家屬:「今天可能都收到高中的錄取,然後他們中午,快要一點的時候,約好要一起出去,報案的人是說,在小烏來的活動中心後面,那邊是,我記得是封起來不能進去的。」

圖/TVBS

死者家屬表示,這七名少年都是好朋友,高中剛放榜,相約出去玩竟然遇到意外,攤開地圖,他們玩水的位置就在小烏來風景區內的宇內橋,但他們不是在下游,而是跑到上游區,疑似才跳進水中,就有人被捲入漩渦,其他同學爬起來報案求救,整起事件才曝光。只是這裡明明掛著告示牌,禁止垂釣、禁止游泳、禁止戲水,到底有沒有看到。

 
罹難少年家屬:「都是同學都是好朋友,(都是好朋友),一般的小孩,喜歡玩這樣,玩水出去逛,(就是比較好動),打籃球好動。」

中午才一起吃飯下午一點多就發生意外,家屬講到一半心好痛,這七名少年感情相當好,都是大溪國中畢業,其中1人是升高二的學長,另外6人準備升高一,當天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3名少年溺斃身亡,當中還有一人是大溪國中籃球校隊,在校表現優異。

大溪國中校長陳雅玲:「他們早上跟爸爸媽媽報備說,要跟同學一起出去玩,也沒有跟爸爸媽媽說,他們要去玩水,可能約了之後就往這個復興區那邊去。」

圖/TVBS

家屬接獲噩耗仍相當錯愕,孩子說好跟同學出去玩,怎麼去禁止戲水區,其他生還的少年,在這短短幾小時,與好友生死離別,再也沒辦法一起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少年#戲水#3名少年#溺斃#禁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