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清潔隊員 結果共576筆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 清潔隊員上班前當街持刀互砍 2死1重傷

    清潔隊員上班前發生口角,竟然釀成2死1重傷!王姓男子上午四點多,準備要前往附近的清潔隊上班,沒想到同事高姓男子,帶著朋友前往理論,三個人爆發激烈爭執,還拿刀攻擊,連附近住戶都被吵醒,起先還以為是酒後起口角,但越聽越不對,馬上報警,最後三人全身是血,倒在路上。
    2023/11/16 12:51
  • 同事反目互砍釀2死1重傷 第四者到案稱「看到刀就落跑」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街頭喋血,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8歲王姓同事疑似有糾紛口角,結夥廖姓友人前往北市蘭州街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後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的慘劇。警方追查後發現現場竟有第4人,事後循線帶回高男的李姓友人,據悉,他供稱是陪同友人到場,但一看到對方亮刀就嚇得落跑。
    2023/11/16 12:46
  • 清潔員1死1傷 同事震驚「前一天有說有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兩名清潔隊員一死一重傷,似乎在行兇前就發生爭執,但其他同事指出,他們早就認識,其中一人介紹對方到清潔隊工作,共事超過兩年,平常相處融洽,甚至前一天還坐在一起聊天。
    2023/11/16 12:46
  •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3/11/16 11:09
  • 清潔隊員遭控公器私用!開公務車載親友

    新北市八里一名清潔隊員被民眾檢舉,今年2月到8月間,把公務車當私家車,載著親友趴趴走,涉嫌公器私用。對此,環保局證實,今年6月20日,這名隊員要到板橋送公文,確實有向清潔隊申請開公務車,結果在返程時順便載親友,將繼續調查違規使用的情節有多久,會進行懲處。
    2023/11/14 20:34
  • 現金變商品卡?工作量增 清潔隊嘆福利縮水

    桃園人口大量增加,家家戶戶的資源回收觀念變強,清潔隊員的福利卻縮減了,過去可以領5000元獎勵金,今年卻變成4000元現金,加上1000元超商商品卡,每年10月的大型餐會沒消沒息,還要求他們大年初四提前清運,面對一連串不滿,環保局出面回應,會調高其他獎金,餐會也會於尾牙辦理。
    2023/11/07 18:59
  • 宜蘭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失控側翻農田 駕駛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回收車昨(2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馮姓男子駕駛回收車行經上將路二段時,不慎擦撞電線桿,連人帶車側翻路旁的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而另外2名隨行隊員則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09:17
  • 「裡面有垃圾」婦玻璃沒分類 竟扔了要走

    回收物沒分類被發現,竟扔了要走!新北市一名婦人,把一般垃圾和玻璃,通通裝成一袋,丟進回收車,清潔隊員發現,要求拿回去分類,她竟然丟了不管,最後是清潔隊員跳下車把人攔住,婦人第一時間還辯稱,有做好分類,甚至想報警,因此延誤清潔隊值勤。
    2023/10/29 14:46
  • 城市的無名英雄!「清潔隊員節」感謝付出

    新北市25日舉行「清潔隊員節」,特地來感謝清潔隊員無私奉獻,而代理市長劉和然前往現場,和大家一起慶祝,他說清潔員是新北市的無名英雄,替城市中的每個角落,貢獻力量。
    2023/10/25 19:03
  • 垃圾車後方冒煙!清潔隊員翻垃圾找火源撲滅

    彰化有垃圾車在載運時,後方車槽冒出白煙,幸好清潔隊員及時發現,把垃圾全倒出來,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他們還要調查。
    2023/10/25 18:40
  • 當丟捧花?民眾亂拋回收物 砸中清潔隊員

    辛苦清運垃圾,卻有人不以為意!有民眾丟垃圾,竟然是用拋的,整包回收物直接砸中隊員,而且這狀況還常常發生,清潔隊員就說,這些民眾都會說是時間太趕,或是走不動,才像「丟捧花」一樣的丟垃圾,其實這樣非常危險,清潔隊員更希望,能給他們最基本的尊重。
    2023/10/23 19:42
  • 幫住戶丟草蓆挨告!男反控清潔隊員尾隨

    新北市新莊日前一名男子,幫忙住戶丟草蓆,因為沒有使用垃圾袋,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以拋投的方式丟進垃圾車,疑似砸到清潔隊員,挨告妨害公務和恐嚇,當事人不滿,拿出監視器反擊,指控清潔隊員當時在執行公務,卻一路尾隨他快100公尺,最後警告他不要再跟才離開,事後也反告妨害自由。
    2023/10/21 18:40
  • 獨家/好心幫社區丟草蓆 竟挨告妨害公務 男控清潔隊尾隨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因為丟垃圾與清潔隊員起爭執,沒想到一回家,對方竟然提告恐嚇與妨害公務,讓他相當不滿,這回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經過,同時也反控清潔隊員在與他口角之後,竟然一路尾隨將近100公尺,不排除提告。
    2023/10/20 16:18
  • 控垃圾車險撞人 外送員持球棒嗆清潔隊員

    台北有外送員和清潔隊員發生口角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清潔隊車輛擋路,害他差點撞上,卻拿出球棒涉嫌威脅,雙方因此發生嚴重口角,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勸架,雙方沒有打起來,但互提告訴!
    2023/10/20 14:19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新北男沒裝垃圾袋還硬丟 嗆清潔員:再跟著我你會出事、下場慘

    新北市新莊區61歲林姓男子,昨(17)日晚間在住家附近等垃圾車時,因準備丟棄的草蓆未使用垃圾袋裝而遭勸阻,林男竟突爆氣怒嗆51歲陳姓清潔隊員,最後還不顧勸說,執意將草蓆拋上垃圾車,過程中不慎砸中陳男左背部,讓陳男憤而報案,林男也被警方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8 14:11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少年辱罵清潔隊員 賠償12000元還要上法治課程

    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八德區蘇姓隊員112年8月12日沿街收運垃圾時遭受邱姓未成年男子辱罵三字經,憤而向法院提告,今年10/05雙方在少年法庭開庭,法官要求邱姓男子當面向蘇姓隊員道歉,賠償蘇員1萬2000元,且邱男及其監護人還要到法院上法律輔導課程,加強法治教育。
    2023/10/12 11:41
  •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2023/10/08 14:17
  • 清潔隊員酒駕撞直行車 找同車通緝友頂替遭逮

    花蓮吉安清潔隊有隊員上班期間,開著資源回收車帶通緝犯友人喝酒,要回去打下班卡時,途中撞上其他車輛,清潔隊員就怕工作不保,要通緝犯友人頂替,被警方發現逮捕,通通依法移送。
    2023/10/01 19:27
  • 爆炸怎辦?清潔隊烤肉 緊鄰「天然氣整壓站」

    中秋節家家戶戶齊聚烤肉,新北市板橋清潔隊員,也想感受一下過節氣氛,趁空檔在隊上烤肉,但有民眾目擊,一旁就是天然氣整壓站,擔心萬一瓦斯外洩,碰到火源恐怕釀成爆炸,對此環保局回應,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30 13:59
  • 踩煞車「打翻潤滑油」 四騎士甩尾、傾倒傷

    新北市泰山,有貨車司機因為踩煞車,導致後車斗整桶潤滑油打翻,全都滲漏到路面上,造成四名騎士先後摔車受傷,清潔隊員和員警第一時間趕到,除了鋪木屑吸油之外,還幫忙清洗地板,附近店家第一時間也有刷地。這回,肇事司機因為沒有固定好車斗的物品,造成漏油事件,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將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2023/09/18 19:10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