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混凝土 結果共431筆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台泥推低碳水泥新品 布局營建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台泥今天發布全新Total Climate系列低碳水泥,其中卜特蘭石灰石水泥減碳達15.4%。台泥未來也將朝協助處理營建廢棄物布局,規劃把拆除後的預拌混凝土回收再利用。
    2023/10/30 16:12
  • 憂海砂屋!水泥氯含量升高 混凝土業者反彈

    2021年底,標準局曾調高水泥中氯離子含量,不到2年時間,又說要再次調高,同時卻將混凝土含氯標準大砍半限縮,業者擔心增加海砂屋風險,製造不合格的混凝土還頻遭工地退貨,工程出問題也是他們負責,混凝土公會呼籲政府,應該標準同步,而相關單位目前還在商討當中。
    2023/10/27 18:33
  •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2023/10/25 20:06
  • 台泥能源週推專利儲能櫃 並宣布完成260億國際籌資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今天舉行,台泥除展示全球首個結合低碳建材打造的混凝土儲能櫃,凌晨也透過重訊宣布,完成共新台幣260億元的海外存託憑證(GDR)及綠色海外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Green ECB)發行。
    2023/10/18 13:46
  • 彰基工地工人遭混凝土板砸中身亡 營造公司負責人判4月

    施男駕駛挖溝機在彰基醫院醫療大樓新建工程作業時,被混凝土板砸中身亡,承攬工程的隆和春公司黃姓負責人遭起訴,法官認為黃男未設防護設施,涉犯過失致死罪,判徒刑4月。
    2023/09/25 16:30
  • 甜甜房價一圓成家夢!桃園人口飆升又逆齡 六都中最年輕

    桃園是欣欣向榮、不斷蛻變的城市!隨著近年雙北移民不斷湧入,讓桃園成為北台灣首都圈三大核心之一。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2023年7月底,桃園市人口數已經來到230萬6565人,較10年前增加26.2萬人、成長12.8%,不僅傲視其他人口負成長的都會區,居民平均年齡也只有41.1歲,更榮登六都中最年輕城市。德億泱泱
    2023/09/20 00:01
  • 失控的混凝土車! 下坡滑行駕駛跑300米追車

    台一線苗栗造橋路段,有預拌混凝土車停路邊失控滑行,駕駛「人不在車上」,而是在路上追車,偏偏車門被鎖住,無法上車,最後水泥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再偏移撞進樹叢,才停下來!
    2023/09/09 13:08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圓山站天降水泥塊!挨批輕忽工安 北捷:廠商停工罰5萬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指出,靠近明倫社宅的捷運圓山站高架段日前進行胸牆重置工程,卻發生混凝土塊掉落意外。北捷今天表示,未釀傷亡,依契約開罰廠商,已完成改善措施。
    2023/08/30 14:05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水泥塊砸人行道!土國爸護女「脊椎肋骨全斷」 驚悚瞬間曝

    新北市板橋區今(2023)年7月發生冷氣墜砸致死意外,讓不少民眾坦言現在甚至不敢走上街,一度鬧的人心惶惶;土耳其日前同樣發生人行道意外,高樓意外砸落的混凝土碎塊,不偏不倚的擊中下方路過的民眾,一名父親更是因為在第一時間「肉身護女」,導致脊椎、肋骨都被砸斷,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至於發生意外的詳情則仍未調查釐清。
    2023/08/10 08:26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疑轉彎失控!水泥預拌車側翻橫躺路邊 2住家門口遭堵死

    桃園市八德區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台水泥預拌車翻覆意外,55歲蘇姓駕駛疑轉彎時失控側翻倒在路邊,混凝土流滿地,旁邊一台停在住家門口的休旅車遭到波及,還直接堵住2住家的門口,初估有3家住家和店面的鐵捲門受損且漏水。好在並無人員受傷,詳細事故經過及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8/03 14:17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怎又塌!研判「衛工管」破裂 帶走7米深土壤

    台北市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在剛剛通車幾小時後,卻再次出現一個大洞。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蘇模原表示,破洞的現象很可能是由底下衛工管的問題引起,這個區域的混凝土也有可能被帶走。天坑地面下有多條衛工管和其他管線,潮汐變化也對此產生了影響。
    2023/07/10 14:11
  • 初步修復花近13萬! 圓山「百年金龍」重新亮相

    先前圓山飯店金龍廳天花板掉落,導致百年金龍被壓毀,歷經一個禮拜花費近13萬,完成第一階段修復,今天(6日)正式重新揭幕,不過專家們在修復過程中,發現金龍頸部斷面竟不是黃銅銜接,而是天然混凝土和黏著劑,因此導致「直接斷裂」,推測早在1956年前金龍就斷裂過兩次,接下來要朝「修舊如舊」方式修復。
    2023/07/06 13:51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明志科大旁預拌混凝土車翻覆重壓2車...泥都流出來了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今(20)日下午1點多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沿著泰山工專路行駛欲返回公司,卻在靠近明志科技大學時,疑似因載重過重、車身又較高,轉彎時眾不穩失控翻覆。當下整輛預拌混凝土車往右側倒,翻過安全島後,裡頭的泥漿全都傾洩而出,撒在兩輛路邊停放的轎車上。而盧姓男子也一度受困駕駛座內,事後自行爬出脫困,輕微擦傷表示不需就醫
    2023/06/20 16:18
  • 《TVBS國際+談全球》布林肯訪中是要規劃拜習會?紐時:烏南水壩俄羅斯炸的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中國見了大陸外長秦剛、國家主席習近平。而在布林肯出發之際,美國總統拜登說盼望未來幾個月內與習近平會面,讓外界預期下半年拜習兩人是否有機會相見的可能性再度提升。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遭炸毀一事有了新進展,紐時報導指出水壩混凝土地基通道內有炸藥引爆,炸毀水壩。而水壩很有可能是由控制的俄羅斯所引爆,莫斯科會做出什麼樣的反駁?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19 18:17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交流道翻覆 車頭變形駕駛遭夾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混凝土車司機受變形車頭擠壓,明顯死亡,出動破壞器材將大體移出,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9 11:35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 快訊/混凝土車把機車撞到碎裂!7旬婦騎士面朝下命危搶救

    高雄鳳山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73歲的陳姓老婦與右轉中的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陳婦當場面部朝下,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陳婦送醫搶救,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原因。
    2023/06/0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