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53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圖/TVBS

 
穿紫色外套的女騎士車速不快,忽然跟左側預拌車碰撞,騎士人車倒地肇事駕駛發現右前輪撞到人停下來,婦人怎麼叫都叫不醒。

附近民眾:「我剛到店的時候她已經倒在那邊了,我叫了好幾聲,對都沒有反應。」

女騎士兒子張先生:「我媽媽應該是騎在機車道,那大車應該在外車道,他應該是太靠近機車道,跟我媽媽擦撞。」

 
72歲的女騎士傷重送醫,顱內出血肋骨斷9根,她27日中午騎車外出在外,快車道和預拌混凝車擦撞,昏迷四天還沒醒,醫師說不樂觀,肇事駕駛29日打電話給家屬詢問傷者狀況,婦人的兒子情緒悲傷,問對方路這麼大條是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嗆是你媽媽撞我的。

女騎士兒子張先生:「你是到底怎麼開,能開到這麼旁邊,跟我媽媽發生事故,他說是我媽媽過去撞他的,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難受。」

圖/TVBS

TVBS記者黃筱淇:「事發現場就在屏東里港的里嶺路跟中山(南)路這個交叉口,而現在家屬希望能夠找尋更多的目擊者,還原事發之前,到底兩車(距離)有多近。」

由於轉角店家監視器拍到的角度有限,家屬認為或許這輛白色休旅車有拍到騎士,上一個路口是不是起步較早,那如果是騎在前方,難道預拌車駕駛都沒看到嗎?

女騎士兒子張先生:「我覺得我媽媽從那邊過來的時候,應該都是騎在那個預拌混凝車的前面。」

里港分局交通組長林中安:「雙方酒測值為零,另查有車輛停出路面邊線,本分局將釐清有無肇事責任,並視初判表結果予以舉發。」

圖/TVBS

 
事發現場另外有廂型車停在路面邊線,以及另一輛逆向機車,是否導致騎士為了閃避,而靠向混凝土車,檢警也要釐清,而對張先生來說想知道真相,還有祈禱昏迷的母親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拌車#車禍#擦撞#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