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混凝土 結果共431筆

  • 疑煞車失靈!駕駛憂追撞釀傷亡 屏東混凝土車撞民宅

    屏東縣新埤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42歲的古姓駕駛開著預拌混凝土車,沿著台一線南下,卻不明原因自撞右側電線桿和民宅,巨大的聲響嚇壞周邊的人車,警消隨後抵達了解狀況,所幸整起意外只有肇事的古男受到輕傷,他表示,當時燈號已變為紅燈,才發現水泥車的煞車失靈,擔心追撞前車造成傷亡,情急之下只好選擇撞民宅停車。
    2021/12/06 15:32
  •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2021/12/05 11:31
  • 等紅燈停視線死角! 婦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又是視線死角奪命!桃園龜山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文化一路時,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等紅燈,結果駕駛綠燈起步時,當場把她輾斃,整輛機車變形卡在前輪,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疑似因為駕駛座俯視視角看不見。
    2021/12/01 12:16
  • 機車路口闖紅燈遭混凝土車撞 騎士噴飛撿回一命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今(24)日早上10點多騎車出門準上班,行經南港區研究院路附近時,原先是在路口停等紅綠燈,但右轉號誌燈亮起後,他竟突然往前騎。疑似未發現自己看錯號誌,闖紅燈,導致右側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第一時間洪姓男子噴飛出去,僅機車卡進混凝土車車輪下,才讓他幸運撿回一命。
    2021/11/24 16:54
  • 厲害!防震抗爆又能減碳 高性能混凝土功能多

    超高性能混凝土簡稱UHPC,它具備有防震、抗爆以及兼顧減碳的功能,重點是它可以延長建物壽命,甚至可以作為低階核廢料的存放用途,功能相當多元。長期研究這類材料的學者表示,超高性能混凝土,這類技術早期是從法國引進台灣,現階段中國大陸也非常重視這塊,未來發展在軍事跟建築都會是很大的關鍵。
    2021/11/12 22:45
  • 橋下跳舞伴落石! 議員疑文昌橋是海砂橋

    士林民眾常常經過的文昌橋,現在被懷疑是不是年久失修了,因為有地方里長發現,橋的底部常有碎石塊,都是橋的混凝土剝落,而且還有鋼筋外露,議員更一度質疑可能是海砂橋,不過新工處否認,強調文昌橋很安全,只是一些結構需要補強。
    2021/10/07 17:26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 夫妻闖燈還「急煞」 釀混凝土車翻覆又撞

    台中清水今天(30日)11點半左右,一對夫妻開車闖紅燈,疑似緊張又在路中煞停,結果遭到直行混凝土閃不過,撞上轎車,瞬間混凝土翻覆滑行,還波及路邊2輛轎車,幸好都只有輕傷;另外在花蓮發生行經路口搶快,導致死亡車禍。
    2021/09/30 19:56
  • 滿地都是混凝土!大車過彎上匝道「側翻」 駕駛骨折

    國道三號三鶯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24)日早上,發生混凝土車翻覆意外!駕駛當時載貨準備南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轉彎幅度大,整輛車側翻,導致他一度受傷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協助報警,並將人緊急送醫。
    2021/09/24 13:10
  • 啊啊!水泥車轉彎翻覆 水泥如牛奶灑馬路

    一輛水泥車在苗栗竹南轉彎匯入台61線,因為剛好下坡路段,加上綠燈,沒有減速轉彎,車上水泥晃動,重心不穩翻覆,水泥灑了一地,滿載的水泥車重達21噸,大型吊車拖吊時,鋼纜斷了。
    2021/09/13 13:38
  • 阿富汗創作者出逃 稱塔利班進駐首都如白布裹屍

    阿富汗藝術運動人士夏利法(Omaid Sharifi)的團體花了7年,用繽紛的壁畫替喀布爾迷宮般的防爆混凝土牆改頭換面,沒想到武裝組織塔利班迅速進駐首都,國家一夕變天。
    2021/09/07 17:29
  • 清潔婦遭輾斃「尪癱地痛哭」!肇事者冷問:有地方洗澡嗎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昨(4)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陳姓女清潔工走在斑馬線時,遭到混凝土車輾過身亡。死者丈夫趕到現場後得知妻子死訊,承受不住打擊坐地痛哭,但肇事駕駛似乎不關心,不斷詢問員警「晚上有地方可以洗澡嗎?」
    2021/09/05 08:32
  • 女清潔工過馬路! 慘遭混凝土車轉彎輾斃

    清潔工過馬路,竟遭混凝土車輾斃!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和吉林路口,今天(9/4)下午,一名在附近大樓工作的陳姓女清潔工,外出倒垃圾後要回去大樓,但在過斑馬線時,卻被轉彎的混凝土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身亡,混凝土車駕駛供稱,事發當下,根本沒看到人。
    2021/09/04 23:38
  • 快訊/驚悚!路人遭預拌混凝土車輾斃 身分待查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市驚傳死亡車禍,現場在長安東路和吉林路,預拌混凝土車撞到一名路人,導致被害人當場死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由於路人沒有身分證,正在釐清死者的身分。
    2021/09/04 17:49
  • 睡著?載妻小返家 男失控撞護欄卡草堆

    澎湖一名男子深夜載著妻小經過208縣道時,疑似不小心打瞌睡,一不注意,撞上右側混凝土護欄,車頭左半邊幾乎全毀,還冒出濃濃白煙,第一時間人沒受困,他立刻帶著老婆小孩逃出等待救援。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到場後也好納悶,撞擊力道這麼大,連護欄都被撞毀,車上還有一名八個月大的嬰兒,一家三口幸好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1/08/15 18:04
  • 全家出遊駕駛座竄出眼鏡蛇 一口讓車上5人全數身亡

    位於東北非的埃及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過程卻非常離奇,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警方追查發現,造成車禍原因竟是一條眼鏡蛇,當時牠從駕駛座椅子竄出,駕駛遭咬傷當場失去知覺,車輛因此失控撞上路旁的混凝土障礙物,導致車上5人全數喪生。
    2021/08/13 22:31
  • 騎士突自摔倒地!後方混凝土車煞車不及 輾壓釀死

    昨(9)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葉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重新堤外道路時,不明原因突然自撞到底,結果後方的預拌混凝土車反應不及,當場將人車輾過,造成葉男四肢多處骨折、臉部也遭擠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8/10 12:47
  • 混凝土車撞上彰化中央陸橋 駕駛「對折」卡車內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行經彰化市天祥路,駕駛疑未注意車身過高而撞上橫跨天祥路的中央陸橋;駕駛卡在車內,事故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附近有消防隊及醫院,很快被救出送醫。
    2021/07/09 15:57
  • 台南華崧包裝工業火警濃煙衝天 2員工嗆傷送醫

    台南市山上區華崧包裝工業公司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濃煙直衝天際,鋼筋混凝土(RC)建築的2樓及3樓全面燃燒,消防局出動灌救控制火勢未延燒,華崧2名員工疑因救火而受傷送醫。
    2021/07/02 13:42
  • 台東轎車失控「撞分隔島」!下秒飛對向起火 2人成焦屍

    台東市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知本路二段時,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再飛到對向車道,車子當場燒成一團火球,車上兩人都遭火舌吞噬。另外桃園則有一名貨車駕駛,疑似搶快闖紅燈,被另一輛預拌混凝土車撞上,小貨車駕駛瞬間被拋出車外,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07/01 11:52
  •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再度倒塌 初判拆除施工不慎釀災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今年初倒塌,不料今天下午在拆除時疑因施工不慎混凝土中性化,後方外牆再度倒塌壓毀對面住戶外牆。工務局已到場勘驗,除勒令停工也將裁罰最高9萬。
    2021/06/17 17:24
  • 強降雨!新街溪水暴漲 混凝土車遭沖走、2怪手滅頂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桃園昨天午後降下短時強降雨,新街溪溪水暴漲,結果造成當時正在進行橋梁排水工程的混凝土預拌車被沖走,兩輛怪手也慘遭滅頂,幸好第一時間緊急撤離所有相關人員,駕駛們驚險逃過一劫。
    2021/06/08 12:42
  • 薩國女子遭混凝土車輾斃!新聞沒報 遭質疑對方花錢壓下

    台南一名27歲的薩爾瓦多籍女子,7日白天在永康騎車,跟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發生死亡車禍,沒想到事後卻有人在網路爆料,懷疑警方吃案,對方公司甚至花錢壓下新聞,不過警方也出面否認,並強調依法處理,當天就將肇事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1/05/11 13:48
  • 借牌投標! 李義祥給東新500萬「回饋金」

    李義祥得標台鐵工程,背後的借牌黑幕,經過檢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他合夥黑猴林長清,以4%的工程總價大約500萬元,向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借了甲級牌照來投標,而經查發現,東新營造除了借牌給別人之外,還涉嫌逃漏稅,另外整起事故,監造單位聯合大地也要負責,因為在1月底就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卡在同一個髮夾彎,監造人員卻知情不報,管理出現漏洞,2名人員都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求處4年以上徒刑。
    2021/04/16 18:57
  • 超載!大車撞破高架護欄 驚險!鐵片飛落10米橋下險砸人

    高雄市中華路高架橋傳出驚險車禍!一輛混凝土車超載14.3公噸,9日中午行經高架橋要左轉時,發現車子有異狀,他緊急把車頭右偏衝撞隔音牆,由於撞擊力道大,撞破了隔音牆,導致沉重的鐵片從10幾米高的橋飛落橋下的平面道路,還好當時正巧是紅燈,沒有人車經過,但是卻把人嚇得魂飛魄散!
    2021/04/09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