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1:31
預拌混凝土車差點撞上轎車。(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預拌混凝土車差點撞上轎車。(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並說到「這位學長技術真神,重點是只有小擦撞」。從影像中可以看到,當時這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北市汐止沿著南港橋,要往南港方向行駛,沒想到右側車道,突然衝出一輛白色轎車。當下駕駛發現後,馬上將方向盤往盤旁邊拉,但因為車身較重,瞬間晃動造成整輛車左搖右擺,看起來差點就要翻覆,好在駕駛馬上控制住方向,才沒發生意外。

 

閃避轎車後重心不穩差點翻覆。(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更多新聞: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影像曝光後,也讓不少人嚇出一身冷汗,因為當時若預拌混凝土車沒有發現,旁邊還有轎車,又或是在閃車時沒有控制住方向,很可能造成車輛翻覆,駕駛受傷,連同一旁的轎車也可能被重壓。而轄區警分局也表示,當天並未接獲民眾報案,有交通事故發生,研判應該是沒有擦撞,同時也提醒駕駛人,行車時要多注意左右車況,避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南港橋#預拌混凝土車#轎車#閃車#險撞#險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