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61歲?妙齡女謊報母身分資料遭識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20

桃園警方1日下午,在介壽路上看到一輛車上的正副駕駛都沒繫安全帶,上前攔停,但坐在副駕的女子神情緊張,覺得怪怪的,表明要確認身分,結果對方第一時間給出的出生年月日換算下來已經要61歲,比對根本不像,識破她謊報身分,也叫支援警力到場。但女子事後居然還在po文調侃,警察是不是缺業績,認為浪費資源。

圖/TVBS

 
員警巡邏到一半,發現準備從路邊開走的轎車坐在駕駛座副駕的男女都沒繫安全帶,上前盤查。

員警vs.女子:「保安大隊,保安就是這樣子,沒有,不是這樣子,我家就住後面,你們違規,我們來查證身分,我沒有違規,這裡沒有紅線,你們今天停出來了,我跟你勸導,我只是買個東西而已,買個東西而已。」

只是眼前女子一開始似乎有點不太願意配合,過了一陣子才終於講出自己的個人資料,可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員警vs.女子:「不太對,身分不對,那用人臉辨識掃,等一下喔,你幾年次,49年3月14。」

圖/TVBS

換算起來女子應該已經61歲,年紀、相片比對也都不對,怎麼看都不像,後來叫了好幾輛警車前來支援。

員警vs.女子:「是不是通緝?哼!我問你嘛,不可能,那就好嘛,你保養好,也不可能差那麼多啊。」

女子後來被識破身分,這才坦承剛剛根本謊報。

事發就在1日下午桃園介壽路上,37歲張姓女子被攔查,但她第一時間沒講出真正身分被識破,事後竟然還po網調侃,說是警察年底要業績嗎?來那麼多支援根本浪費資源。

圖/TVBS

保安警察大隊中隊長林言謙:「並供稱原提供身分資料為其母親資料,本大隊員警再次查證,確認其資料無異後,且無其他不法事證,始讓其自行離去。」

 
警方表示當時對方一開始神情緊張急著想離開才把她攔停,後來甚至謊稱沒帶證件,就怕有什麼萬一,才會經過重重關卡來確認,只是女子第一時間到底為什麼要假裝自己的身分,恐怕只有她本人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時間#警方#員警#違規#駕駛#安全#警察#轎車#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3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