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慘!妙齡女酒後撞貨車還肇逃 不到100米就GG摔邊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33
消防人員將人救出受困女子。(圖/TVBS)
消防人員將人救出受困女子。(圖/TVBS)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昨(6)日晚間和朋友相約到台北市聚餐,結束後,她喝了酒、卻想開車回家。當時她行經淡水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時,因操控不慎撞擊到一旁小貨車,林姓女子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離現場。但才逃了不到100公尺,車輛就失控翻落邊坡,導致她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小貨車遭擦撞。(圖/TVBS)

 
26歲林姓女子家住新北市三芝附近,昨(6)日晚間和朋友聚餐結束後,疑似是貪方便,酒駕開車回家。但她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定,車也開的左搖右擺,就這樣到了中山北路二段附近,擦撞到同向的小貨車,導致對方左前保險桿和左側車門毀損。

女子一度受困車內。(圖/TVBS)

更多新聞:獨/不是很兇?外送員小擦撞遭咆哮推胸 不忍了「鉤拳連擊」打到趴


小貨車駕駛發現車子遭撞擊後,第一時間馬上停車,欲下車理論,沒想到林姓女子竟然一句話也沒說、不停車,加速逃逸。疑似就是因為太著急,逃逸時慌慌張張,才會導致她沒看清楚路況,連人帶車摔落一旁邊坡,車輛側翻,一度困在駕駛座內。
 

女子摔落邊坡。(圖/TVBS)

更多新聞:假的!未持營登改車色成「小黃」 男拔大牌上路屢肇事遭逮


路過民眾發現後,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人員也在獲報後,出動人力救援,好在林姓女子意識清楚,僅手掌擦挫傷。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她有肇事逃逸的行為,因此對她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7,訊後也依法將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新北淡水#酒駕#回家#肇事逃逸#轎車#摔落邊坡#受傷#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8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