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嬌小男童突然衝到街頭 女駕駛急煞險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34

幼童往道路衝,轎車差點撞上!有女駕駛開車出門,突然巷子口,有名年約一歲多、個頭嬌小的男童,跑到馬路上,她嚇壞緊急煞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撞人。警方證實,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主動找到男童家屬,勸導他們要注意,並且也通報社會局追蹤。

圖/畫面翻攝:我是三峽人臉書

 
駕駛開車到一半,然一名個子嬌小的男童,快步衝進車道嚇得她緊急煞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

幾秒鐘後家長才匆匆趕來揮手示意,一把抓起小朋友拍拍屁股回到騎樓。事發在新北市三峽5日上午,幸好當時駕駛車速不快才沒有撞上。

只是大人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兒少法,父母監護人或實際照顧者,如果讓孩童身陷危險或有傷害性的環境下,最高得挨罰1萬5千元的罰鍰。

 
危險行為讓駕駛捏了一把冷汗,警方主動聯繫男童家長勸導也通報社會局,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八里。

圖/畫面翻攝:我是三峽人臉書

騎士回家途中行經農會附近,下一秒一名身穿外套的女子突然衝到路上攔車。

當事人:「她突然從黑色的車這邊跳出來,我就嚇一跳我就緊急煞車,我就停下來問她妳是不是認錯人,或妳是怎麼回事但她什麼也不說。」

5日早上10點多騎士吃完早餐要回家,卻遇上女子突然跑到馬路中央,本來以為對方需要幫助,但不管問什麼都不回應,只好離開現場。

當事人:「是還蠻危險的因為我車速不快,她這樣跳出來那個距離大概也不到5米,煞車距離不夠也是差點撞上。」

圖/TVBS

在交通頻繁道路阻礙交通,女子行為恐怕已經違反道交條例。

 
幸好這兩起意外都沒人受傷,儘管車道都有限速,但突然遇上有人跑到路中,也不能保證每一次駕駛都能及時停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煞#險撞#衝到街頭#男童#三峽#馬路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4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