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混凝土 結果共431筆

  • 預拌混凝土車左轉翻覆!破壞剪拖出駕駛 已明顯死亡

    今(26)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42歲的王姓男子,駕駛24噸預拌混凝土車在轉彎時,不慎翻覆在車道上,將車體破壞後,才將王男拖出來,其已宣告不治。
    2022/08/26 16:03
  • 高雄左營傳死亡車禍 5旬婦遭預拌水泥車輾斃

    高雄左營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行經蓮池潭附近的新莊仔、翠華路口時,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倒地,再遭預拌混凝土車輾過頭部,警方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8/06 17:39
  • 20噸重吊車90度翻覆 駕駛遭壓車底2小時不治

    台南安南區發生工安意外,一輛20噸重的吊車在進行混凝土基樁吊掛時,疑似重心不穩翻覆,導致52歲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逃生,被壓在車底2小時,等脫困後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無法接受,當場崩潰痛哭。
    2022/08/06 00:32
  • 機車疑遭擦撞倒地! 女騎士遭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輾斃

    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往屏東方向,今(27)日傍晚下班時間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現場安全帽碎裂,女騎士當場死亡,警方正釐清肇事原因。
    2022/07/27 19:16
  • 有人酒駕!國一5車連撞 混凝土車槽桶甩飛20米

    國道一號楠梓段今(20)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營業用小客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36歲的林姓女子,2車相撞後停於路肩,又因天色昏暗沒擺警示牌,再造成後方預拌混凝土車閃避不及撞上,預拌桶和車頭分離,又導致後方3台車輛發生意外。整起外導致4人輕傷,警方調查最先發生追撞的林姓女駕駛酒測值超標,涉嫌公共危險,將其依法送辦。
    2022/07/20 10:08
  • 松湖變電所有輻射?台電駁黃珊珊: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誤解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近日傳出停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松湖與玉成變電所之所以歷經20年無法興建,是因為台電原始計畫為地上型變電所,導致在地居民擔心輻射等環境影響,進而強烈抗議,台電本該積極向居民說明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但卻人間蒸發三年。對此,台電公司今(18)日回應,即使是原計劃的地上型變電所,也是室內型變電所,採取鋼筋混凝土結構及絕緣設計,各國皆然,不會有電磁波及輻射疑慮,目前松湖變電所已改為地下型設計,同樣無電磁波疑慮,「黃副市長是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的誤解」。
    2022/07/18 16:16
  • 獨/屏東白牌水泥車橫行 合法業者怒控:過高屏溪沒法律

    立法院先前修《公路法》通過,自用大貨車依規定,只能運送自家生產貨物,若要營業用,需換牌登記申請,但稅金就有所差異。屏東縣就有混凝土業者指控,屏東稽查「白牌水泥車」的力道薄弱,導致高雄、台南白牌車,都跑來屏東被承攬,對合法業者不公平,質疑「過高屏溪就沒法律?」。對此,屏東監理站羅振瑞表示,都有會同警察單位排班查緝,沒有怠忽職守問題。
    2022/07/06 19:21
  • 驚悚一瞬間!混凝土車右彎輾過機車 騎士靈活跳開避死神

    今(1)日上午9點40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駕駛混凝土車,遇綠燈要右轉時,與30歲直行的林姓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混凝土車幾乎輾過機車,好在林男及時跳開,身受輕傷,目前人無大礙。
    2022/06/01 17:15
  • 泰山大窠坑溪河道整治 變身生態自然綠川

    新北市水利局積極改善,泰山區的大窠(念柯)坑溪河川環境營造,歷經403天努力後,在上個月初完工,把原本惡臭滿是垃圾的,混凝土河道,改造成為,人與動植物共榮共存的自然河川。
    2022/05/16 22:50
  • 棍槍對決 水泥車司機爆衝突「朝同事開槍」

    雲林斗六一間混凝土廠有人中槍!22日下午2名水泥車司機因為排班問題起口角,其中一方持鐵條毆打對方,遭開槍反擊,腹部中彈緊急送醫。
    2022/04/23 12:20
  • 傳槍響!司機因排班起口角 鐵棍毆打、持槍開轟報復

    昨(22)日下午在雲林斗六市,一處預拌混凝土廠,發生驚悚的槍擊案件,一名56歲的吳姓男子與25歲的賴姓男子為同事,兩人過去曾多次因公事相關起口角,賴男持棍棒毆打吳男,吳男在一怒之下,向賴男開槍,使其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當場將吳男逮捕歸案。
    2022/04/23 11:14
  • 台中某預拌廠男移工遭「擋土牆重壓」!送醫搶救不治

    台中某處預拌混凝土廠擋土牆今天下午倒塌,廠內工作的1名泰籍男性移工遭重壓,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男子救出時無生命跡象,送醫傷重不治。意外原因,有關單位調查釐清中。
    2022/04/19 21:20
  • 桃園永光化工廠大火!堆滿「可燃性溶劑」 緊急灌救中

    位於桃園觀音區成功路二段的永光化工廠今(10)晚間9時42分發生火警,桃園消防局立即派72名消防人員,消防車27輛、救護車2輛前往,抵達現場後發現廠內堆放「可燃性溶劑」,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地上6層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全面燃燒,沒有人受困,正在持續灌救中。
    2022/03/10 23:22
  • 嚇!水泥車轉彎翻覆撞破派出所牆 休旅車擦過險被壓

    宜蘭龍潭派出所前面,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車,轉彎失控翻車,撞破派出所圍牆,水泥流了一地,駕駛受困被救出,雙腿骨折,水泥車傾斜翻覆的時候,還差點壓到對向一輛休旅車,休旅車駕駛加速衝過去,驚險一瞬間。
    2022/02/28 20:48
  • 高雄貨車、水泥車疑搶快對撞 駕駛受困四肢骨折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貨車和水泥車對撞事故,由一名40歲的蔡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於德民路東向西內側左轉彎車道,欲左轉高楠公路北往南方向時,遇上52歲郭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直行而相撞,郭男受傷送醫,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2022/02/18 14:21
  • 新北市整治藤寮坑溝 變身生態休憩景點

    新北市綠化整治再傳捷報,位於中和的藤寮坑溝,過去是防洪溝渠,新北市府大力整治,鋪面從混凝土,恢復成類自然河川,物種增為59種,並加寬自行車道,變成生態休憩的新景點。
    2022/01/26 11:49
  • 疑下坡轉彎失控 水泥車側翻衝向路旁廟祠

    彰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行駛下坡轉彎路段時,疑似失控,先追撞前車後翻覆,撞向路旁的一間宮廟,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消防隊員到場,利用重機具切割座椅,花了快一小時,終於救出受困駕駛,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11 12:42
  • 董事涉內線交易獲利逾千萬 國產:個人行為

    混凝土廠國產爆內線交易,多名董事因提前得知利多消息進場買股,不當得利達新台幣上千萬元,今天遭到檢調單位調查。國產表示,屬於董事個人行為,已配合檢調單位提供相關資料,對於公司營運、業務無重大影響。
    2022/01/06 16:57
  • 太緊張!轎車遭混凝土車撞 驚嚇「誤踩油門」暴衝撞燈桿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附近,昨(22)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就連路旁的燈桿都被撞歪。陳姓男子原先是行駛在路上,不慎和一輛欲拌混凝土車發生擦撞,當時陳姓男子的車打橫的卡在路中央,他疑似是緊張,竟踩了油門,才會導致轎車撞上燈桿。好在都沒人受傷,僅車損而已。
    2021/12/23 12:50
  • 喬友大樓火災受損結構將拆除 彰化縣府輔導都更

    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喬友大樓火警後,彰化縣政府委託建築師公會評估,發現大樓混凝土、鋼筋強度明顯降低,已通知業主1個月內自行拆除,否則由縣府代執行,後續輔導都更。
    2021/12/20 15:58
  • 衰!前車大迴轉 預拌車煞不及撞倒路樹翻覆

    嘉義有混凝土車突然翻車,連帶旁邊一棵滿大的路樹被帶倒,嘉義一輛混凝土車在路口遇到緊急往左大迴轉的貨車,預拌車駕駛閃避不及,車子失控衝撞轉角電桿以及路樹,車子翻覆四輪朝天,接著路樹整個倒塌,幸好駕駛自行脫困輕傷,而一開始路過民眾還以為是預拌車駕駛恍神自撞,沒想到卻是貨車要迴轉,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闖禍。
    2021/12/11 12:56
  • 貨車載樹勾電線扯壞號誌 混凝土車背黑鍋

    南投發生一起烏龍車禍,一輛載有大樹的工程車,行經路口時樹枝勾到電線,還扯下對向車道的號誌桿,恰巧被一輛混凝土車撞上,但當時混凝土車司機,還被誤會是勾到電線的肇事者,司機事後PO網,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確實拍到工程車勾到電線,替自己討公道。
    2021/12/08 12:46
  • 混凝土車加完油「跨2線道」硬切 小黃凹了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附近,今(7)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混凝土車違規車禍!陳姓駕駛當時到加油站加油,離開時,發現前方路口車多,先停在出口等候。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想將車子駛入內線車道,沒想到後頭一輛計程車往前直行,就這樣遭到撞擊。好在陳姓駕駛緊急煞停,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僅車損而已。
    2021/12/07 18:27
  • 凌晨勘三接!直擊棧橋「插進藻礁」 潘忠政:潮水退就知誰沒穿褲

    中油三接是否蓋在大潭藻礁上,政府和環團各有說法,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以及中油代表,(7日)趁凌晨退潮、天都還沒亮就到施工現場勘查,發現在棧橋旁確實有混凝土覆蓋藻礁,且鐵架就插在藻礁當中,讓潘忠政直呼「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2021/12/07 12:35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