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混凝土 結果共431筆

  • 恐怖死角!婦遭水泥車「吃進去」卡車底 命大獲救送醫

    台南市東區今(31)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婦人騎車行經路口,遭右轉的預拌混凝土車「連人帶車」捲入車底,電動自行車車殼碎裂,人卡在車與車之間,萬幸的是婦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消防隊到場協助其脫困,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5/31 15:30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會自我療傷的水泥?龜裂後靠自癒能力長回來 將用於軍事

    水泥會自己長出水泥,這個概念您有聽過嗎?自動修復或有自癒能力的混凝土,並不是新鮮事,國內科技公司代理荷蘭技術,把能自我修補的混凝土,用在各種建築物裡,當水泥龜裂,不用再靠人工,而是透過生物科技原理,2至3週後,自動縫補裂痕,現在美軍也在研發仿生水泥技術,未來要用在軍事基地、戰機跑道上,讓敵軍更難以破壞,同時還能降低維修成本。
    2023/04/25 22:39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混凝土車逆向硬擠北投小巷 勾斷電纜害91戶停電罰慘了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附近日前突然停電,現場約91戶民宅、商家沒電可用,就連警政監錄系統、通訊系統都受影響!當時警方獲報後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搶修,火速於2小時內復電,但事後一查發現,原來肇事原因是一輛混凝土車違規所致。當時王姓駕駛將車逆向開進小巷,不慎勾斷電纜釀成停電事故,警方後續也依規定對他開罰。
    2023/04/22 10:47
  • 混凝土車猛切加油站!輾壓機車 婦右腳截肢

    台中市發生一起混凝土車輾壓騎士的車禍,一名65歲向姓婦人,一早騎車要到電子廠上班,同向一輛混凝土車,右轉要進入加油站,擦撞婦人,還輾壓到婦人下半身,造成對方右腳截肢、左腳也骨折,家屬痛批肇事駕駛,事發後包了2千元,就不聞不問。
    2023/04/16 20:15
  • 俄軍轟炸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死亡人數增至11人

    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的公寓大樓今天遭到俄軍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增至11人,部分建築物變成堆滿扭曲變形鋼筋和混凝土碎塊的廢墟。
    2023/04/16 14:25
  • 老宅好吵!39年屋樓板僅12公分 易引紛爭

    發生衝突的社區,屋齡39年,樓板為鋼筋混凝土,大概僅有12到15公分厚,有設計公司業者透露,由於比較薄,又沒有隔音設備,聲音容易傳遞,甚至像是屋內排水系統,都是被點名噪音來源之一,若要降低聲音干擾,建議增加隔音設施。
    2023/03/08 19:06
  • 騎士變換車道撞公車自摔 混凝土車輾過雙腿重傷送醫亡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附近,今(2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高姓騎士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是在外側車道,但因前方公車靠站上下客,因此高姓騎士將隨即往內側切,沒想到不慎擦撞到公車車尾自摔。當下後方行經的混凝土車煞不及,就此撞上輾過高姓騎士雙腿,導致他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2/24 14:15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擦撞機車 7旬翁慘死輪下

    台南市安南區今(20)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3歲的李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安通路直行,行經安和、安通路口時,疑似左轉沒有注意後方車況,慘遭後方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對混凝土車的28歲黃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目前先依過失致死將其送辦,後續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0 15:02
  • 衣櫃倒下保命!土耳其母抱10天男嬰 遭埋90小時獲救

    土耳其7.8世紀強震發生至今已逾1周,33歲母親內克拉(Necla Camuz)與出生僅10天的男嬰吉茲(Yagiz)日前成功獲救,兩人被埋在瓦礫堆下長達90小時,靠著倒塌的衣櫃「剛好」擋住混凝土塊保命,歷劫後與丈夫和大兒子團圓,幸運生還的經過令搜救人員直呼「絕望中的奇蹟。」
    2023/02/14 11:31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不把警方放在眼裏 混凝土產品包圍屏警局技擊館

    位於屏東市的屏東縣警察局技擊館,旁邊有一家混凝土產品工廠,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生意太好,產品不斷生產,結果廠內空間不夠用,竟然直接就堆放到技擊館周圍三面的道路,民眾看不下去,投訴媒體,屏東分局獲報後表示,將予以開單告發,並要求盡速搬走。
    2023/01/15 18:17
  • 蘇花安動工還遙遙無期? 傅崐萁召開記者會 盼完成花蓮人安全回家的心願

    1/11(三)23:55蘇花公路台9線159K+300(大清水隧道)南口因前期地震鬆動再加上降雨影響,導致明隧道上邊坡,節理破碎岩塊從30以上高處崩落,壓損混凝土明隧道及鋼構明隧道,造成坍方道路阻斷。立法委員傅崐萁於今日(12)召開記者會表示,呼籲中央政府加速進行蘇花安計畫。
    2023/01/12 14:39
  • 越南10歲男童撿廢鐵墜35尺深井 搶救5天仍不幸身亡

    越南南部同塔省(Dong Thap)一名10歲男童在12月31日當天,為了撿拾廢鐵,不慎掉進一個直徑僅25公分、35公尺深的混凝土管。儘管救援人員連日來動員大量人力進行搶救,但越南媒體仍在4日報導中證實男童已經死亡,目前仍持續作業,希望能將遺體交還給家人。
    2023/01/05 09:46
  • 材質大不同!雪隧用「混凝土」襯砌 不易燃燒

    29日下午南韓發生火燒車意外,傷亡慘重,而事後調查發現,這隔音隧道使用的材質壓克力,重量輕、價格便宜,但缺點就是"易燃"。反觀台灣的雪山隧道,使用的是混凝土,比較不容易燃燒,而雪隧裡也設有總共44座的人車聯絡道,遇到緊急狀況時,讓用路人能及時逃生。
    2022/12/30 13:35
  • 韓國政府下令水泥運輸車主開工 勞資對立升高

    韓國貨運工會為爭取永久實施安全運費制度發起罷工,癱瘓水泥、鋼鐵等物流運輸,韓國政府在談判破裂後今天正式下達開工令,強制水泥混凝土運輸車主回到工作崗位,業主叫好同時也引發工會不滿。
    2022/11/29 17:09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玩食物最高境界!日企做出「可吃的水泥」還有各種口味

    食物浪費、糧食短缺、國際糧價飛漲等問題早已不新鮮,日本近日有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可以吃的水泥」,團隊用白菜、橘子皮、咖啡渣、甚至是便利商店的便當等食物作為混凝土材料,成功製作出能作為建築材料「水泥」,還可以透過加鹽巴、湯粉等調味料來調整「水泥的口味」,最重要的是,只要選擇適當的原料,「可食用水泥」的抗拉強度甚至能達到一般水泥的4倍。
    2022/11/15 16:34
  • 影音/「混凝土車神」炫技? 後車斗神奇「翻回來」

        
    2022/11/01 11:42
  • 煞不住撞死騎士 泵浦車駕駛「下跪磕頭」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混凝土泵浦車,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和騎士,導致25歲辛姓騎士當場不治,而泵浦車駕駛得知騎士不治,當場下跪致歉。
    2022/10/13 18:29
  • 4萬變9百!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 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

    高雄21歲的一名汪姓混凝土車司機,日前在IG限時動態指出,自己開的混凝土車超載,遭岡山分局員警攔下,經一番求情,罰單從4萬降至9百,沒想到該篇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轉發到公開粉專,「員警是否瀆職?」一事在網路上延燒。警方後續出面澄清,此事並非事實,汪男也見事態嚴重留言道歉,坦言為了搏眼球造謠,但散布不實訊息已影響警方名譽,警方後續依妨害名譽移送汪男。
    2022/09/15 14:16
  • 「漏料」水泥車滿載往工地 邊走邊漏沿路灑2公里

    南投名間一輛水泥車,滿載預拌混凝土要去工地,卻沿路灑,開了2公里駕駛才發現,停車關好開關閥,繼續前往工地,這水泥小石頭,可是會害騎士摔車,民眾報案,警方追查,公司派出其他水泥車,載水沖洗。
    2022/09/07 17:41
  • 拉脫維亞加入東歐國家行列 拆除蘇聯時期紀念碑

    拉脫維亞首都里加今天推倒一座頂端裝置蘇聯星星、原本用來紀念蘇聯紅軍戰勝納粹德國的混凝土方尖碑。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已有多國移除境內的蘇聯時期紀念碑。
    2022/08/26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