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萬變9百!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 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16
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圖/翻攝自靠北違規、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求情戰術罰單大降價?大車司機造謠下場慘。(圖/翻攝自靠北違規、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高雄21歲的一名汪姓混凝土車司機,日前在IG限時動態指出,自己開的混凝土車超載,遭岡山分局員警攔下,經一番求情,罰單從4萬降至9百,沒想到該篇動態被其他網友截圖,轉發到公開粉專,「員警是否瀆職?」一事在網路上延燒。警方後續出面澄清,此事並非事實,汪男也見事態嚴重留言道歉,坦言為了搏眼球造謠,但散布不實訊息已影響警方名譽,警方後續依妨害名譽移送汪男。
 
汪姓司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一張罰單,上頭違規事實、地點,就連員警姓名都一清二楚,並註記「本來要開超載,我跟他(警察)哀說我是鄉下來賺錢的,4萬變9百,佛心警察」,結果該篇動態被網友截圖,PO上各大社群粉專,並質疑,違規民眾散布假消息?還是派出所所長包庇員警瀆職?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汪男將罰單PO上網。(圖/翻攝自靠北違規)

對此,岡山分局今日出面澄清,該案為昨(14)日11時5分,壽天派出所員警見一部超越停止線的混擬土車,予以上前攔查,員警見該車輪胎下陷程度不深,研判沒有超重情勢,因此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遵守道路交通號誌標誌之指示,對汪男開單告發,並非求情就降價。
 
外界質疑員警瀆職。(圖/翻攝自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汪男也見風向不對,在其他粉專下方坦言,一開始只是誇飾PO文,想搏眼球,不知道這樣影響到那麼多人,對自己行為感到抱歉。不過警方指出,汪男該篇貼文,嚴重影響岡山分局嚴正執法之公正形象,仍依規定通知其到案說明,訊後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岡山街頭。(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求情#混凝土司機#大降價#造謠#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