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10歲男童撿廢鐵墜35尺深井 搶救5天仍不幸身亡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9:46
男童墜進一個35公尺深的混凝土支柱。(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男童墜進一個35公尺深的混凝土支柱。(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越南南部同塔省(Dong Thap)一名10歲男童在12月31日當天,為了撿拾廢鐵,不慎掉進一個直徑僅25公分、35公尺深的混凝土管。儘管救援人員連日來動員大量人力進行搶救,但越南媒體仍在4日報導中證實男童已經死亡,目前仍持續作業,希望能將遺體交還給家人。

大量工程專家及救援人員聚集在現場。(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綜合《衛報》、《BBC》報導,越南媒體《越南快訊》(VnExpress)週三(4)引述同塔省地方官員的說法,表示救援人員花了將近100個小時,試圖從35公尺深的混凝土支柱中救出這名10歲男童泰李浩南(Thai Ly Hao Nam),但最終沒有成功。
 
同塔省副省長緣譚寶(Doan Tan Buu)坦言,沒有足夠的氧氣讓男童生存,而且他身上也有多處受傷,「我們優先考慮營救這個男孩。然而,目前的情況意味著他不可能活下來」,「當局確定受害者已經死亡,並且正在努力尋回他的遺體準備葬禮。」

事故現場有大量機具。(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六(31),年僅10歲的李浩南與朋友們在一處建築工地檢時廢鐵,結果在過程中不慎摔掉一個混凝土支柱裡,雖然一開始救援人員還可以聽到他呼救的聲音,但是週一(2)當救援人員把攝影機放進支柱內察看情形時,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事發後,越南總理范明正也下令救援人員和地方政府動員所有必要設備進行救援,數百名士兵和工程專家都前往現場協助營救任務,除了努力清除支柱內的泥漿和積水外,也試圖把氧氣打進管內,可惜最終仍傳出壞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2023#救援#越南#童工#意外#工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779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