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發佈時間:2023/05/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8:42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圖/TVBS

 
爬到三樓,一個個把陽台窗戶裝上,就怕有灰塵雨水跑進去,被迫在旅館住了一個晚上,心心念念的還是這個家。

但過沒多久兩名員警,趕快跟著上樓協助並勸離,他是信義區天坑的受災戶,下午兩點多突然回家,手拎著的是尿布藥袋還有生活用品,全是為了生病住院的老母親。

天坑受災戶:「看建商怎麼處理,看他們有沒有誠意啊,(屋子狀況還好嗎),都被破壞了。」

 
雖然地基已經穩定,但還是怕有個萬一,所以目前現場還是進行管制,只開放建案人員出入,修補作業持續趕工中,灑水車一輛接一輛待命,至於天坑在灌漿時,為了救急也把建商牆板給封死,所以到了下午乾了之後,施工人員陸續拆除,方便大型機具進出,華熊營造副總經理,親自到場坐鎮指揮。

圖/TVBS

華熊營造公司副總經理林培元:「原來設定的目標已經差不多達成了,我們裡面灌水加壓已經準備要收工了,已經達到地下負3米的地方,混凝土也在修飾了,預定今天傍晚把人行道先通車,先開放給人走。」

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工程人員陸續把綠色地墊運進來,為了止滑準備要鋪在天坑這條巷子,至於有其他居民說家中也出現裂痕,華熊營造表示如果經鑑定後,確實是因為這次意外引起,他們會一起負責修補,並希望在7天內讓受災戶可以回家。

圖/TVBS

目前整個工程進度比預期還快,但北市府這邊要開始查了,初步統計目前地下室開挖的工地,一共有102處,這一周會會同三大技師公會來全面檢查,不能再讓我家門前有大洞這種狀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信義#天坑#華熊營造#修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8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