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出遊駕駛座竄出眼鏡蛇 一口讓車上5人全數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22:31
埃及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推特Doug Bandow)
埃及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推特Doug Bandow)

位於東北非的埃及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發過程卻非常離奇,引起當地民眾議論紛紛。警方追查發現,造成車禍原因竟是一條眼鏡蛇,當時牠從駕駛座椅子竄出,駕駛遭咬傷當場失去知覺,車輛因此失控撞上路旁的混凝土障礙物,導致車上5人全數喪生。

事後警方調查造成車禍原因竟是一條眼鏡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當地媒體《Arab News》《Youm 7》報導,該起事故發生在6月26日下午4點左右。當時開羅有一家四口租了輛小巴士出遊,沒想到途中發生車禍,這一家四口加上司機在內,一車5人無人生還。

車上5人全罹難全數罹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造成事故原因竟是一條眼鏡蛇,原來牠從駕駛座竄出,咬傷了駕駛後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混凝土障礙物,包括司機和車上4名乘客全數罹難,乘客身分為男子哈利法(TahaAbdel Ghaffar Khalifa)、妻子伊薩(Sundus Nasr Issa)和沙舍(Nashwi Saeed Sharsher),以及年邁的阿姨納瓦(ZainabNawwar)。

更多新聞:印度醉男被蛇吻 「開口反擊」咬回去隔天陳屍床上
 

報導指出,司機事前其實知道車上有蛇,他答應另一名車主請託,幫忙把眼鏡蛇從亞歷山大港市運至北部的謝赫村省(KafrEl-Sheikh governorate),不料車子開到一半,這條蛇疑似從蛇籠脫逃到車內,才會導致這場車禍,這條蛇也被民眾捕獲將牠殺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眼鏡蛇#小巴士#車禍#駕駛座#混凝土#罹難#蛇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1

0.2171